close

SAM_7298.JPG  

壓逼!終於把照片都搞定了(救回來)~

是的~老娘超雖的啦!在韓國拍了兩千多張照片前幾天回國後很迅速的就開始要抓照片~

結果不抓還好~一抓整個居然跟我說我的照片找不到!當下我真的快哭了~心想"不會吧!這種超雖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唉唉~既然都這樣了說什麼也不能讓我這幾天拍的照片全消失不見!

立刻上網估狗看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這些照片救回來~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阿!終於讓我救回來了!

但救回來後還是需要整理阿~這兩千張照片不知道要整理到什麼時候呢!

還是先來寫寫第一天的吧~(其實也超簡短的)哈哈哈哈哈!因為第一天根本沒行程嘛~

 

2013。09。17(二)

早上還是很認真的去上班~因為是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再加上是在高雄小港出發的~2點半去check in 掛行李就好~根本一點都不趕阿!

下班後我還回家洗個澡確認一下行李大約12點半出門~大概一點半我們就到小港機場了!

SAM_7283.JPG  

然後雅青還在猶豫要不要多換點韓元於是就鼓吹我一起換

因為我們看到兆豐的匯率比台銀的還低~

當時我們換台銀的匯率是1:0.02951 兆豐的匯率是1:0.02947

其實也才低個0.0004而已嘛~我們兩個幹嘛那麼嗨

到最後還是換了~但是回國後才發現根本一點的不划算!

SAM_7288.JPG

找到華信的櫃檯後我們兩個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找領隊團員們

結果一看到雄獅的團就默默的逼近他們~站了約莫幾分鐘後才發現這團根本就不是我們的團阿!

雖然也是要去韓國首爾的但是行程是不同的!

SAM_7290.JPG  

後來總算是找到正確的領隊然後等團員們出現

SAM_7289.JPG

SAM_7292.JPG

我們搭的是華信航空

SAM_7296.JPG

要去掛行李了~話說我行李出發前居然也有9公斤~雅青更誇張有11公斤!

都不知道到底是裝了些什麼!

確認團員都掛好行李檢查OK後領隊就先把我們全部都弄進海關

然後開始逛些免稅店之類的

但是小港機場的免稅店真的好少阿

SAM_7307.JPG

然後老娘中午下班後都還沒吃飯我一直吵著很餓要吃東西

最後跑來吃這間似乎是小港機場唯一的一間餐廳(!?)

SAM_7308.JPG

老娘點了一碗魚丸湯基本上我很想吃些簡餐類的

但是飛機上又有餐點~所以就點一點點"雞腰"一下就好

然後吃飽後繼續坐在那邊滑手機滑到一半居然在廣播雅青到28號登機門

我們兩個都嚇到想說是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是有人行李條貼錯~原本是要貼到仁川的結果不知道是貼到香港還哪裡去了!

SAM_7309.JPG

反正都走來登機門了就不想再亂走了

待在這邊聽領隊講一些韓國的事情碼美麥~

對了!我們領隊叫阿中~我覺得我們這團的領隊跟韓國導遊都很讚呢!

因為回程的時候有遇到別團的領隊...真的是很不敢領教阿!(最後一篇在講了) 

SAM_7313.JPG

終於可以登機了!在登機道看到這台飛機我和雅青兩個都傻眼了!

為什麼這麼小台阿!!!(我開始幻想著絕命終結站的情節)

SAM_7319

請看看我們的飛機其實是遊覽車吧?

害我之前還在煩惱如果坐到中間那排的位子我要怎麼拍機翼呢?現在完全沒這煩惱了阿!

SAM_7326

天空居然沒什麼雲還看的到下面的房子!

SAM_7333

這到底是離地面多少高度呢?這雲超狀觀的阿!

SAM_7339

然後終於等到飛機餐了!孰不知老娘餓超久的阿!

今天有兩種選擇宮保雞丁咖哩豬

我選宮保雞丁雅青選咖哩豬這樣

話說我覺得飛機餐其實還不錯吃阿

為什麼一堆人說不好吃呢?

然後那個沙拉我覺得好好吃喔~應該是有加香油的關係!

SAM_7347.JPG

全部吃光我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餓阿!

然後那麵包是個敗筆!因為我肚子太餓了所以就先吃飯

等我全部吃完後回來嗑麵包才發現它已經冷掉了根本就不能夾奶油了 

SAM_7351

但這奶油最後還是被我們A回家

SAM_7363.JPG

然後我們真的超愛亂拍的~

因為我在睡覺超喜歡把自己包成蛹的感覺~就是只有一顆頭露在外面身體都捆著被子

雅青就一直笑我幹嘛把自己這麼緊

後來我就東看西看發現這個人未免也太誇張了吧!整個笑翻我了!立刻把他拍起來!到底是花生省魔術阿他

SAM_7364.JPG

坐下午的飛機有個好處是居然可以拍到夕陽西下~超美的阿!

而且這太陽超快的噗通就掉下去了! 

大約兩個半小時的航程我們就到仁川機場了

SAM_7369

這是我們的阿中領隊

SAM_7376

挖汙~居然可以看到我的愛人張東健

話說要出發之前我開始追紳士的品格這齣韓劇

本來以為是很無聊的韓劇沒想到莫名的愛上張東健真的超帥的阿!

SAM_7384

然後我們在第二航廈入關要到第一航廈去

這邊居然是搭捷運耶!

而且他們的機場捷運設計動線我覺得超讚的

上車開一邊的門~下車開另一邊的門

這樣上下車的乘客才不會打架然後又怕被車門夾到

SAM_7386

只是人真的超多的阿!一堆大陸客~然後不知道還有誰不把自己的包包顧好一直打到我!

SAM_7400

媽呀!我的臉是花生省魔術?我發現連這種短程的航程我的腳居然也能水腫!

以後要飛歐洲怎麼辦不就腫到穿不下鞋子?

抵達仁川機場跟韓國導遊碰面後才發現說原來韓國人也是有在過中秋節的

而且還是他們的最大節日呢~據說他們就是從星期二這天開始放假放到星期日的!

所以意謂著我們這幾天的行程就注定要被改了阿~行程方面可以參考  ▌韓國首爾行 ▌行程簡述+住宿飯店

因為放連假所以整個仁川機場都是人阿!

找到司機大哥之後就先直奔飯店囉!

第一天住的飯店是水原鑽石

位於水原市區~幸好附近一點都不荒涼阿!

SAM_7408

這按摩浴缸讓我以為我來到了台灣的摩鐵

浴室超級無敵大的~可以在裡面翻滾都OK的!

SAM_7411

三溫暖室

SAM_7412

淋浴間~還有附沐浴乳之類的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來韓國前已經有先洗好澡了

就無緣享受這超大的浴室

SAM_7413

房間有兩大床

這天住的比較不好~

不過兩大床整個很讚阿!躺在上面翻滾感覺超像回到自己家

SAM_7414

電視。冰箱。飲水機。電腦都有!

放好行李整理一下我們就跑出去冒險了!

SAM_7416

來到韓國第一個要喝的就是香蕉牛奶了!

但是韓國其實是不產香蕉的阿~這香蕉牛奶是滿滿的色素!

SAM_7419

不過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喝一下才叫來韓國咩~

SAM_7423

路邊攤~團員來這裡吃消夜

我也順便外帶一份辣炒年糕回飯店吃

SAM_7425

這包紅通通的就是辣炒年糕了~一整個就像是韓劇裡面看到的在路邊攤吃的那種辣炒年糕阿!

然後這辣炒年糕辣歸辣但真的年糕超Q超好吃的阿!

一份要3000韓元合台幣約80幾塊!

 

消夜就已一份辣炒年糕跟香蕉牛奶做結束了!

這一天沒行程就好好的休息~因為從明天開始就是滿滿行程的開始阿!((擦汗

 

延伸閱讀 

2013韓國♥首爾行】 行程簡述+住宿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