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4/12/28(日)

一早大約七點多整理完行李下樓吃早餐餐廳已是滿滿的人了

印象中好像稍微有排到隊但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華特馬克飯店的早餐很豐盛,光是麵包就有好幾種可以選擇,想吃西式.日式都有!

02.jpg

 飲料區有多種選擇,下排是水果優格跟五穀之類的

請原諒餐廳太多人我沒拍得很仔細!

很迅速的吃完我們先在lobby等遊覽車來接我們

之前找行程時我有比較了一下各個旅行社的行程

若是對於豪斯登堡很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選擇前一晚住在豪斯登堡隔天整天都在豪斯登堡的行程

我們是真的只對千陽號有興趣而已所以也滿希望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豪斯登堡

好吧...我是怪人哈哈哈哈哈

03.JPG

 離開了豪斯登堡我們來到了長崎的99島水族館

路程其實滿快的不到一小時

剛進來時發現我們根本是第一團客人

因為我們今天要從長崎海邊去到阿蘇山~所以前面這邊的行程都是趕趕趕

開始參觀時發現有訓練師在訓練海豚耶超超超可愛的

但是我們無緣看到海豚表演因為我們在趕時間

好吧無所謂反正我之前在花蓮的遠雄海洋公園也有看過海豚表演了

04.jpg

 水族館跟車城的海生館差異沒很大哈哈哈哈

05.jpg

 上面那隻魚超酷的它躺在沙上耶!!!還活著嗎它?

06.jpg

 這邊很特別是產珍珠,所以每個人都能體驗一次挖珍珠哈哈哈哈

07.jpg

 店員會先發手套接下來自己選一個順眼的"牡蠣"!?

然後就可以用工具開始挖了

要撬開這牡蠣外殼需要一些力氣

撬開後就在它的肉裡面尋找珍珠

在挖的同時我都覺得牡蠣好痛的感覺...這種體驗過一次就好了

08.jpg

換王小青挖...超好笑的她挖的時候我們同團的阿婆一直湊過來看

然後我要拍王小青阿婆都一直入鏡

我在旁邊拍到整個快笑死了 

09.JPG

珍珠的型狀真的不是每顆都是圓形的而且顏色也都不同

還滿酷的!!!像我的是銀色的圓形...王小青的是比較大顆的橢圓形的珍珠 

10.jpg

 然後可以將挖到的珍珠客製化做成你想要的手鍊項鍊還是吊飾之類的

上面都會標示價格~

11.JPG

 確認好樣式之後服務員就會交給你這張紙

我們是全部把這張紙給導遊~他會幫我們拿成品

12.jpg

這間水族館主打的是水母,而且還有個水母博士研究水母培育水母

左上那個就是水母寶寶超酷的,整個超小的,小到要很認真看才看的到,而且還會覺得他是水中的髒東西

左下的水母感覺好像衛生紙融在水裡的樣子

右下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生物,感覺殼很硬,有點噁心

12-1.JPG

 走道出口我發現這個超可愛的水族箱

 裡面有個小小的鳥居~超可愛的

13.jpg

逛完水族館後就準備搭船啦

我們要搭的是下面這艘PEARL QUEEN

13-1.JPG

 上船後船艙靠窗的坐位全都被佔滿了,我們只好來站位

如果不是天氣太冷我會選擇去甲板吹海風看海

但真的外面好冷只能到船艙吹暖氣

14.jpg

 99島不是真的有99座島

是因為有太多島了所以就直接稱做99島

搭船時沿途可以觀賞99島的明媚風光

15.PNG

 因為在船上看著風景也挺無趣的

於是我就打開google map看看我現在在哪裡,結果我在海上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的船還有進去藍點的右邊,到達盡頭後回頭又開出來

好~重點是這邊收訊還不賴

16.jpg

 甲板上風超大超刺骨的!!!

然後拍照都會變成消查某頭髮一直遮臉!!!

17.JPG

來跟99島的某個島嶼合照吧哈哈哈哈哈

但實在太冷了我們拍完後又迅速的回到船艙吹暖氣 

18.JPG

剛回到船艙看到有位子立馬就坐下來真是幸運 

19.JPG

 位子其實滿多的但是如果想欣賞風景的人請勿坐在王小青左邊的那種位子

因為看不到風景只能看前方的電視,所以一上船不是往甲板跑就是坐在靠窗邊的位子

而且船上還有賣飲料跟輕食喔!航程大約15~20分鐘可以慢慢享受

20.JPG

下船跟載我們出海的海盜船合照

怎麼覺得日本觀光都做得超好的台灣呢? 

排隊下船時我們團員還問我是不是日本人,她說我看起來超像日本人的

噗~我之前去士林夜市也被誤認成日本人,難道是因為比較白的關係嗎?

21.JPG

 下船後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時間我們跑來吃鯨魚生魚片

是的!我第一次吃鯨魚阿...只能說在國外什麼都要嘗試一下

22.JPG

上菜了!是各種不同部位的鯨魚肉 

只能說鯨魚肉很~腥~

右邊中間那個我第一個吃...油脂超多咀嚼久了有一股說不出的噁心感~重點是我吞不下去

灌超多麥茶才去掉這種噁心感

然後他們的鯨魚肉感覺是冰在冷凍庫很久

因為我還吃到那種沙沙的冰的那種口感

23.jpg

 左下這塊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吃但實際上吃起來超腥又難咬

右邊這個看起來很血腥的感覺但是它意外的是裡面最不腥的鯨魚肉

然後我們這組人馬大概只嚐個幾口就送給健美隊吃了

他們一直說超好吃的!!!味覺怎麼了?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雖然花錢吃了很腥的鯨魚生魚片但是我也不後悔

人生嘛~多點嘗試才會有不一樣的經驗啊

但是下次要叫我吃的話我可以吃煮熟的嗎.............

24.JPG

只有這家店有在賣鯨魚生魚片唷 

25.JPG

 稍微在逛一下旁邊的商店就到了集合時間啦

我們在水族館挖到的珍珠已經按照我們選的樣式都做好了

導遊幫我們拿回來結果發現有個人居然沒拿到所以全車的人又等他去拿他的珍珠

然後我做得好好看喔還好我是選金色的~銀色的就沒這麼好看的

然後還有水鑽在搭上珍珠其實一點都不老氣還滿可愛的啊

只是回家後帶發現手鍊有點長看來我要自己加工一下把鍊子縮短才行

26.jpg

 午餐吃的是自助餐

餐點樣式選擇不多但還是可以讓你吃飽飽

這邊發生件事情就是司機載我們到這邊的時候他居然肚子痛了!!!

其實他忍很久了忍到在我們到午餐處才能去解決他的生理需求

默默的覺得當司機真的好可憐

而且之後我們會去住間很好的飯店司機先生超想住的

結果無奈他肚子真的沒辦法撐到那時候~就換司機了

要是我一定超扼腕的!!!

打到這裡要跟司機先生致敬~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們安心快樂又平安的遊玩

27.jpg

 還有小點心跟飲料

28.JPG

 每個都夾一點點

然後玉米濃湯好好喝啊!!!不是罐頭或是粉的那種

29.jpg

 吃飽後慢慢的散步回去停車處

看到一間全家超商就跑進去晃晃

然後這糖果超酸的!!!剛吃進去的時候很酸~但酸味過了後就是甜的了

 

怎麼覺得這兩天都是一直瘋狂搭船,超好笑的~今天搭的時候王小青一直很不耐煩

早上沒睡飽在加上一直搭船,而且更好笑的是她覺得華特馬克這間飯店有鬼

因為房間裝飾布置得很歐風,她一直覺得有鬼所以完全睡不著

好的~下午就真的要拉車去熊本.阿蘇了

我超期待可以看阿蘇火山的...但是天不從人願啊

 

 日本九州♥福岡.豪斯登堡相關文章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1 ☞ 台南高鐵。桃園機場。夜宿佐賀華盛頓。大逛DRUG藥妝&SEIYU超市。晚餐是泡麵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2-1 ☞ 佐賀華盛頓早餐。佐賀城遺跡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2-2 ☞ 豪斯登堡。中餐悟空ちゃんぱん。上德姆特倫高塔看風景。搭千陽號。華特馬克飯店。晚餐花の家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3-1 ☞ 華特馬克早餐。99島水族館挖珍珠。遊船。うくうく宝島吃鯨魚生魚片。中餐自助吧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