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阿~去年12月份的南投廬山行總算是要完結篇了!

我也太會拖了吧...一整個看到照片太多就懶得整理了阿

 

好的~結束了清境遊之後一行人往台中方向出發

但是也還不知到目的地~後來我和阿比才推薦心之芳庭

說到心之芳庭大約前年九月的時候我也有跟阿比一起來過

所以整個是舊地重遊阿!

(文章可以先參考這篇☞▌遊記 ▌台中行☞逢甲斜角.一中街.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門票:200元/人(可抵園區消費.免費停車)

這次我們來好像有人在這辦婚禮

真的是好浪漫阿!台中人也太幸福了吧!婚禮來這邊辦真的超美的阿

通往售票亭的約會小徑

首先映入眼底的是這間餐廳親親我的家

來到這邊還是一樣要來找紀念章囉!

本人立志蒐集到每個景點的紀念章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買張明信片

這次不是寄給別人~是寄給自己

當做每次旅行的回憶囉!

這邊有一大片的湯匙牆~可以去買湯匙然後把心願寫上去這樣!

東找西找無意間發現這隻湯匙~

在這裡辦婚禮超美的啦!但我想也很燒錢吧!

這玩意其實是拿來蓋門票戳記的

前年來的時候還可以使用~我記得我還在上面寫上一些心願呢!而且願望都成真了喔!

我想右邊的那個電線杆是個敗筆

前年來還沒這玩意的說

其實那個I LOVE U是可以轉動的~有很多種排列組合!





這次點的依舊是小情人套餐

我忘記是有漲價還是折抵金額變少了...好像有貴了一些耶!

我們在這待到晚上

晚上的心之芳庭更不一樣了!

好慶幸可以在這裡待到晚上~因為我覺得晚上更美更有FU!而且人也很少很好拍!

離開了心之芳庭後往南的方向一直開

我們一直在決定晚餐到底要吃些什麼~後來決定跑去猴探井那附近吃飯~因為那邊有很多景觀餐廳!

而且要去猴探井的路上真的好可怕!八卦山的小路而且又是晚上開車~一路上看到的車根本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完全也沒睡意了一直盯著司機開車!而且我也聽過猴探井的一些恐怖故事...害我完全不敢看外面的說~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我們要找的景觀餐廳☞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門票:100元/人(可折抵消費)印象中是全抵啦!

沒想到假日已經九點多了還是一堆人

連我們要吃飯還要先拿號碼牌排隊等叫號

等叫號的同時我們先來上上廁所

這裡的廁所相當的有意境~上廁所完全不無聊的說!

然後這張不是我拍的~是阿比拍的阿!他說他上超久的是因為在裡面拍照~

現場還有人駐唱~應該是有開放點歌才對!

後來我和阿比兩個人點了一份餐點+水果茶

印象中是炸物~但重點是超貴又超少的啦!沒吃飽~

這邊可以看到很多夜景

俯看彰化平原的夜景超漂亮的

這裡其實還有一堆動物~據說好像有草尼馬吧!

我們在這裡停留到晚上十點就打道回府了~

一路上狂飆回到家都12點了阿!話說隔天要上班玩到這麼晚我真的差點陣亡!

不過為了玩我還是可以接受這一切的!哈哈哈哈!

 

去年12月的遊記總算是完成了!(歷經6個月)

雖然這篇寫的很2266因為時間過太久了我也沒有記得很清楚!

雖然這個禮拜真的是很忙~攤很多~但是破了我的記錄了!

其他的文就看什麼時候有FU再來寫吧!先來休息一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