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夜!終於又出遊了!真是開森~

這次是公司的正琳姐姐揪的團(應該是吧!

其實一開始有偷偷的覺得應該很無聊吧~

但是一聽到有溫泉兩個字就忍不住的報名了!

然後有這次共出動了兩台車子8大2小

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們的車子啦!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借這台箱型車的說

不過這台箱型車也有它的優點!就是常常熄火讓車上的人笑歪!(這也算優點之一吧!)

然後這次出發的時間也很詭異!我第一次出去玩是晚上出發的阿!

因為有人要值班所以只能等到五點下班後才能出發!

所以早上下午的時間我就慢條斯理的看著電影整理行李

然後我還要提一下我的白癡事蹟

我走到我家附近的全家邊玩手機邊等人

突然就看到一台車超像司機的阿我就二話不說面帶微笑的走到後座打開門~

"靠!囧了!這不是司機~這不是司機~@$#%@&*(!&%"

馬的第一次開錯車門就這樣發生了

我還跟那個很像司機的人對望了大約兩秒鐘我才回過神來立馬道歉迅速的關上車門回到我的位子假裝鎮定的玩手機

然後我就默默的一直低著頭死也不抬頭反正等到他們來了自然會來叫我

我不要再做這種白癡的事情了啦!

好吧~今天的行程就是美濃吃晚餐→六龜不老溫泉度假村

出發前先來一張

這台車擠了我.小青.惠敏.惠敏的女兒兒子還有司機欽阿

一路上因為車子熄火的頻率有點高所以我們一直瘋狂的嫌棄這台車子

而且超害怕開這台車走山路的啦!

幸好還是有安全的抵達美濃來吃晚餐

話說美濃這頓晚餐可真是超"澎湃"的

這要感謝我們以前在黑貓打混過的羅鈞司機大哥利用他的人脈僑出來的啦!


別看檯面上只有七菜一湯其實前面已經清空了好幾道菜後面又來了幾道

本來大家都以為應該菜都上完了吧?沒想到老闆娘又端來了!

然後中間那鍋味增魚湯真的是好喝!味道超像花園夜是拉撒麵的湯頭!

還有炒水蓮也好好吃~脆脆的一整個擄獲我的心

由於菜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也吃不完於是那三位酒肉男人就包去小木屋當下酒菜

這道應該是台式生菜!我沒吃因為看起來不好吃的感覺而且我不是草食性動物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就繼續趕路到寶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度假村我們這次住的是不老溫泉度假村

算是寶來溫泉比較有規模的民宿~

大家各自到了房間整理一下

然後我和小青兩個人在家理就洗完澡了所以我們兩個就很悠閒的吃零食看電視

等到大家都整理完後女生們就到外面探險

其實也只是繞了一下度假村而以大概兩分鐘就回來了

完全無夜景可言的夜拍

不免俗的這些酒鬼開始喝酒了起來

然後我依舊抓著人來自拍

惠敏他兒子根本就愛上我了

我在刷糖果他在旁邊一直拿著他的麵給我吃

羅鈞一直跟他說他也要結果這孩子一直不理他!我整個快笑歪了!

然後大家就在外面聊天講趣事大概12點多就進房睡覺了

超好笑的是我們訂四人房兩張床但是有七個人

所以最後的分配就是正琳跟阿姐睡一床.我跟小青還有惠敏女兒睡一床.惠敏跟惠敏兒子睡地上

結果睡到一半惠敏女兒腳一直掉下來踢到他老木然後手也揍到我的臉

最後就被他老木偷偷的搬下床了

是的!相當迅速的又到了早上

其實一整晚我似乎都沒睡到覺因為本人在外面睡覺根本就都會睡不著

總而言之就是會認床!?

然後早上這張照片應該非常看的出來本人睡不飽

相當期待了要來吃早餐

我在心裡一直幻想有中西式的巴菲!!!

結果!!!!!!!到了餐廳!!!!!!!!!!!!

我的巴菲勒!!!!!!!!!!

中式巴菲是有啦!

菜色不外乎就是配粥的一些小菜~

然後還有地瓜粥

還有豆漿跟咖啡!

但是!!!我要喝果汁阿!!!(吶喊



最後我的早餐就是這些

這根本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阿~

我想吃吐司還有柳橙汁

為什麼早餐這麼的少選擇

然後那個豆漿我喝了一口馬上吐出來!超濃稠的~是用豆漿粉去"喇"出來的

嗚嗚嗚~好吧~免強的吃完早餐大家就決定去健行了!

來幫姐姐拍一張~這小妞第一次跟我見面的時候還不太理我但是這兩天我發現其實她真的很活潑!

好啦!可能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本人太像奇怪的"姐接"了所以她覺得我粉奇怪!



不免俗的要跟地標拍一下照才能證明我有來過

走吧!我們去不老步道晃一晃

看的出來大家都走遠了只剩下我和小青兩個人在胡亂拍照

依舊要自拍一下

畢竟難得來山上放鬆享受芬多精!?

哈哈哈哈~快!再來一次天梯吧!我一定走的完的





我怎麼會拍這種這麼老人家的照片呢(搔頭

其實她在看正琳幫欽阿拍照!

我們的司機大哥又在欺負弟弟了!

話說這司機大哥還嚇到惠敏他兒子還要去收驚

然後大家在研究要走到哪裡

因為有人說要走到製茶所但孰不知這條步道總長就要十公里

製茶所可是要走六公里多才走的到

我看我們這群沒在運動的人還是走到第一個點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第一張全體合照~但是阿寄被擋住了啦!

這張很正經!

然後我們走到第一個景點慈祐宮後看一下風景走回去了

畢竟我們這群沒體力的人再走上去可能會"鐵腿"吧!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等泡溫泉的時間~這是房間照!

因為是小木屋所以可能會有些蟲類~

原本我們睡的不是這間~之所以會換房間是因為第一間的房間裡有一堆螞蟻

地板上~床上~梳妝台的牆壁上通通都是螞蟻

本人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螞蟻雖然很興奮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換到這間後似乎是沒有螞蟻了~

廁所一照

浴室內可以泡溫泉

不過我沒在浴室泡因為總覺得在浴室裡泡有點可怕~

因為前一天抵達度假村時已經晚上9點半

而這間的溫泉設備只開到晚上10點

剩下半個小時根本沒辦法泡什麼~

於是我們就決定隔天再來泡

在房間等待的同時我開始跟兩個小朋友玩

其實說玩也沒有~就只是抓他們過來拍照然後跟他們聊天這樣

嗯~我個人覺得我以後應該也是一個很愛拍自己兒子女兒的老木

然後算一下時間快到十點溫泉設施開放我們開始收拾行囊下樓泡溫泉

因為我不可能拍我的泳裝照所以就由這隻小瓢蟲代替(惠敏阿姨一定會殺掉我)

好啦~泡溫泉偶沒帶相機只想好好的泡溫全放鬆阿所以就沒圖沒真相囉~

不老溫泉度假村有兩個熱泉一個冷泉.紅外線三溫暖烤箱.游泳池.SPA設施

南橫荖濃溪溫泉區。沖浴上等溫泉

泉質:弱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可飲可浴酸鹼度PH7.3,弱酸氫根530mg/L

溫泉:水源出口48度,池內夏天38~40度,冬天39~42度

效果:美化皮膚,促進血液循環、暖和肌肉僵硬,尤其對慢性關節炎,風濕症、骨折後復健等病痛有不錯的療效

泡湯時間,方法:先泡熱泉5~10分鐘,休息3分鐘,再泡冷泉10分,單次不超過15分鐘,最後再衝擊泉水,全程兩小時為限,一天不超過兩趟,泡完休息30~40分鐘。

泡溫泉注意事項:

1. 醉酒、高血壓、心臟病、孕婦及身體不佳者,泡湯時間請勿過久。

2. 發生休克、頭暈請馬上離開水池,以濕毛巾覆蓋額頭,休息30分鐘。

《以上來自不老溫泉渡假村

 

我們大概泡到11點就準備離開~

只能說這裡的溫泉比廬山溫泉更像溫泉呢!

然後這次有點後悔沒有敷我帶了的面膜啦~這樣更有泡溫泉的FU更有度假的感覺

全部收拾完後大約11點半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了

要離開之前當然要先來張全體合照

只是這合照惠敏阿姨整個擋住他兒子啦!

離開渡假村後我們往甲仙的方向行駛

原本預計是要再美濃某間餐廳吃飯的~但是因為我們泡湯泡太久有點"低類"到再加上司機們不想要我們原路去原路回來~所以才決定往甲仙走!

最後決定在甲仙的成都飯店吃中餐,這次就沒有點合菜了直接單點看我們喜歡吃什麼

第一道忘了叫什麼了總之很下飯~最後是我清空它的!

炒麵~我只吃了一碗而已!沒什麼記憶點!因為本人沒說很喜歡吃炒麵~

成都飯店的招牌香酥鴨!烤的香香酥酥的這樣~聞起來很香!但是我不太愛吃鴨肉,因為鴨肉都好柴喔!

我還沒拍香酥鴨這司機就把鴨頭拿去吃了!所以補上鴨頭一枚!

梅子雞湯~味道太酸了!但如果愛吃酸的人應該很愛這道湯品!

是的!本人怕極了酸了~所以這道不是我的菜!還是昨晚的湯好喝阿!

涼拌豬皮~依舊是道很酸的菜!裡面我想有放檸檬汁!可想而知這道也不是我的菜

芋頭雞丁~偶沒吃這道啦!所已不知道味道

炒筍子~這道味道也是偏酸!但沒前面那幾道菜來的酸~所以我還能接受!這道我也嗑了滿多的!

好吧~倫家還是比較愛前天的晚餐啦!嗚嗚嗚~這次的菜酸的好多~所以不愛吃!但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還是有勉牆的吃的很飽



最後附上一小妹妹一枚

吃飽喝足後來到甲仙怎麼可以不來吃吃芋冰呢?不吃芋冰的一定不是觀光客!

事實證明我不是觀光客!因為我和小青吃巧克力冰其他人是吃芋冰~

然後因為之前來這裡都吃芋冰所以就有點膩了才點巧克力冰

這巧克力冰整個味道超濃郁的!偶喜番

之前兩次來我都是吃小奇的~這次是吃三冠王!

但因為沒吃芋冰所以無法跟小奇的比較~

繼續開車經過美濃民俗村本來司機說要進來逛逛但我們這車的人都絕得那裡好無聊~最後這裡就變成休息站上廁所用的!

因為本人從甲仙吃完飯後就一直很想睡覺~標準的"甲霸困困霸價"

所以我就沒下車上廁所了~是說我也無法下車!

因為惠敏阿姨的女兒很放心的靠在我的身上睡覺

所以我就在車上顧車跟兩個小孩!

接下來我們前往了下個景點黑貓宅急便旗山所

哈哈哈哈~沒想到宅急便也成了景點呢!

跟景點合照一張!實在太特別了~

其實我們來這裡是來拿貨的~

本來說要去採水蜜桃但是路崩了所以就有人幫我們採好送下來這樣!

吼~人家也好想採一採水蜜桃耶!

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去了超多次的旗山老街了!

看我都沒動力了~因為真的來這裡好多次了喔!

然後跑來買泡芙~我記得我第二次來旗山的時候(跟公司的算命團來的)有買這玩意!

結果因為放太久了~它整個就軟爛掉了!所以這次我非常聰明的只買了一顆而已!

本來想買兩顆拉~但我知道他太大顆了我一定吃不完所以一顆就好!

事實證明我太未卜先知了~因為我真的吃不完!!!

然後香蕉口味跟巧克力口味我抉擇不了!拉拔了超久~最後巧克力勝出!

但是真的太膩了~吃到最後有點想吐!這是個敗筆應該買香蕉的才對!



最後以我跟旗山車站的合照來做END吧!(結束的好突然

哈哈哈!太感謝這次的司機(欽阿)了!開著手排車開這麼遠我想腳應該快抽筋了吧!

還有幫我們安排第一頓晚餐的宅急便先生~真的太好吃了!

還有羅鈞司機的鄰居借我們的箱型車讓我們這次歡笑聲不斷!

希望我們這個旅遊團下次還可以一起出去觀光阿(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