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學費出來了

我以為學費這次應該會降到四萬初

畢竟都大四了

課也比較少

然後見老師的次數也比較少

是不是學費就比較少


阿恩哥 剛剛跑去看學費$$$

好機掰喔 為什麼還是那麼貴

大一快六萬元那就算了

大四居然也是逼近五萬元

然後我又覺得學校太黑了跑去看一二三年級的學費

就這樣

一年級貴我們兩千元 不過也沒破五萬 

靠 當初繳的五萬多快六萬是怎樣 還錢來阿

二年級貴我們一千元 

很好 他貴我們一千元的原因是他有交電腦實習費

然後我們大四如果有選到電腦的東西還是一樣要繳 那我們跟大二的學費不就一樣了 

而且大二的時候我一樣繳了快六萬元 再度還錢來

三年級學費跟我們一樣耶

想當初我三年級學費又降了一點我高興到快哭了

所以我就想說那我大四的話學費是不是也可以又降了幾千元

結果就這樣學費跟我大三的時候一樣沒降

然後我看到數字我整個就很想大罵南台好黑

算一算我大概捧了60000*5+50000*2=40萬給黑黑學校

黑就算了

一想到蔡機機我就"幾霸鬥會"

恨不得每天拼命詛咒他插他草人

每次想起他就忍不住多罵幾聲案

每次有人跟我討論起他我就咒罵他好幾次

就這樣




南台好黑!!!!!!!!!!!!!!!!!!!!!!

我為我的錢哀悼

以後我會叫人不要讀南台的

不然會被黑死

丟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