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人的慾望無限大

看完了這篇請別罵我敗家

因為本人還沒有去買 只是想要買而已

本人沒那麼有錢可以一次買齊


就上次凱文老師燒到我的那瓶雅詩蘭黛粉底液

整個燒的我體無完膚

前幾個禮拜火有稍微退掉

最近又莫名其妙的燒了起來

他說的天花亂墜 我也聽的跟真的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神奇能夠把我萬年大毛孔遮起來

我所追求的陶瓷肌阿阿阿阿!!!

好吧 這個我已經可能確定會買的

下禮拜要去試試看 好用就買了!!!

然後還想要EL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看到超智慧和DNA整個就感覺超威的

而且本人目前很愛保濕

所以這一陣子買了很多保濕的化妝水

不過一瓶要$3500

我還是等我年紀大了要長皺紋的那時候在去買就好


接下來就是我受夠了我家爛爛的卡西歐相機

整個拍出來那個色調非常的奇妙

那個畫質非常的爛

近拍也不如手機 拍出來整個就是糊掉是想怎樣 我受夠你了喔

雖然說我手機拍出來比這台卡西歐相機好很多

但就是在比較黑的地方拍出來整個就是個暗沉鬼阿

因此本人最近積極的在搜尋數位相機

1. 拍出來要清晰(這應該每台相機都做得到吧)

2.近拍功能要強(因為本人熱愛拍剛買來的化妝品以及化妝品的成分)

3.要有美肌功能(本人是萬年大毛孔 我只想要有好皮膚 但這功能可有可無拉)

4.拍出來要好看(廢話廢話廢話廢話 總之就是色調不能偏掉就對了)

好吧 其實我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我只要求幾點而已

就是要拍人 化妝品 風景以及食物這樣而已

然後目前是想要sony的T系列

不過可能要等很久以後才能買了

因為本人沒打工獎學金又不能領

(不是我讀書不認真喔 我還是每次都有平均70以上的 是家裡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手機

雖然我不是很嫌棄我的sony ericsson w810i

但手機嘛~ 這種東西就是常常推出新東西

而且人嘛~這種動物就是喜新厭舊(我承認我就是這種人)

所以就是很想換掉它

不過在我們家裡一定要手機用到壞掉才能換

就是目前在極力用壞它--->我真的是壞女兒耶

然後就很想玩玩觸控式的手機

上次坐車要去彰化找某人的時候

我搭自強號然後旁邊剛好也是個要去員林的大女孩

他手上拿著一隻好美的手機

就是那個某人很討厭的國家製造的LG KU990的那隻手機

印象中有粉紅色 紅色 黑色和白色

本人絕得粉紅色和白色真的很好看

不過現在還在四處觀望

或許等畢業之後又出一堆美美的機子


就大概是這樣

我的慾望不會很多吧

也才少少的四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