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怪喔 什麼時候養成了心直口快的習慣阿?

我記得我以前講話不會這樣

可能長越大講話越來越犀利這樣

不過我講的話大部分都是事實拉

雖然有時候很難聽 但應該不是抹黑別人吧

好啦 我以後會做好人講好話多多誇獎別人的

然後雖然有人被我攻擊

但我真的不是討厭他喔!!!

只是就事論事這樣講而已

講的次數是有點多 但也是他凸鎚的機率太高了這樣



腦子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安內好像不太好

希望有個好心人來幫我開個好人講好話的課程

最後就是雖然我會攻擊別人 但我人很好的!!!

而且我心腸也很好

有人找我幫忙我也會幫噢!!!

雖然某些特定的人物我並不想幫

但基本上我心情好的話 什麼忙都會幫的

但不幫忙殺人放火搶劫銀行以及作姦犯科這種事情

再度強調我心腸真的很好雖然我會講不好聽的話

但我真的是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不信可以問蔡伯母以及ㄟ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