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昨天大家都跑去跨年

我一個人要看著微積分影片抱著棉被跨年

某人居然也沒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真是個不盡責的小孩


然後我真的忍不住要complain很多下

雖然說新年的第一天要開心 不然今年會過的很不順遂

但我還是很想大聲的幹ㄍㄧㄠˇ老甘

這老頭是知不知道他自己的電腦裡有一堆毒

我插個隨身碟居然就這樣中毒了

中毒就算了 原本我電腦好好的很強壯這樣

沒想到拿插完老甘電腦後的隨身碟插我的電腦

(請容許我罵髒話)

幹 我電腦中毒又中風的很嚴重

那毒真不是普通的毒欸

連影印店的老闆都叫我不要插他的電腦不想賺我的錢了就知道有多厲害

然後隔天老娘的電腦就宣告不治了

連開都開不起來是怎樣

最後送去修理

然後顏于翔這笨蛋你居然不好好的愛護我電腦

居然讓它正面著地 害我心裡在淌血

我害怕我看到它摔下來尖叫太大聲你媽會衝出來看你是不是在欺負我!!!

然後明明電腦就修好了 我還是很擔心它掉在地上會不會腦震盪還是腦死

幸好載回我家後試了一下它還是很強壯這樣

好 這一段是要罵老甘 為什麼我做個專題要做到電腦也壞掉

可以請你電腦掃毒一下嗎



然後微積分影片總算邁向第四段影片了

我只能說我極需要把網路關起來

不然我看個微積分影片手還會點一下網拍順便來看看

不然就是來跟別人聊個天這樣


然後下禮拜要專題口試了

我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緊張到要吐血了

希望李慈賢 曾文宏以及張嘉華三位偉大的老師不要問太艱深的問題

因為我會答不出來

如果我專題口試過的話 我會把你們三個當作神來膜拜!!!

然後考完試我就要來學開車了

好爽!!!

快 我要開車出去玩!!!!!!!!!!!!!!!!!!!!!!!!!!!!!!!!!!!!!!



最後 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