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

員工旅行好期待喔!!!!

可能是太久沒出去玩了吧

就算是去爬爬天梯也很開心

重要的是可以跟大家去玩 還有親愛的ㄟ達

行囊到底要帶些什麼鬼呢

好想打麻將打牌的




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

還是保持自己心情愉快最重要

跟芯媽講的一樣 我還是繼續過著我白癡的生活吧!




然後開始計畫著出去玩

南投清境

妖怪村

還有想去宜蘭

還要去找笨豬看我乾女兒

親愛的笨笨家族還有壞人幫一起GO吧


------------------------------------------------------------------------------



原來你對每個人都很好

我要繼續罵我自己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