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期待已久的北鼻照



大家好! 我是蘇笨豬的寶貝小公主!

2011/11/26 04:40AM出生

是個兔寶寶

人家也是個活潑可愛又健康的射手北鼻

身高50公分

體重3100公克


因為才剛報到在這世界上不到24小時

所以我對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很好奇

其他北鼻都在睡搞搞 只有我睜開眼睛吸著奶嘴觀察前面的阿姨和叔叔們為什麼要一直看我們



小公主:『乾媽你的相機真的要換了,人家本來很可愛的 你怎麼把我拍的那麼黯淡呢?』

乾媽:『是是是,都是乾媽的錯!乾媽馬上去google新相機喔!』




小公主:『嗚…是誰把我最愛的奶嘴抽走了!我要我的奶嘴啦~~~~



護士阿姨:『乖乖喔!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先填飽肚子要緊喔!』

小公主:『人家要奶嘴啦~~~~





綜合以上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以後應該也是會瘋狂拍小孩子照片的馬麻

然後還會幫她加上一堆OS像是在演漫畫一樣



親愛的笨笨家族們

蘇笨豬跟小公主都很健康活力十足

尤其是蘇笨豬一點都不像產後婦女一樣的虛弱

不愧是我最愛的笨豬喔

你真的好棒喔

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喔

小公主以後一定是得到很多人疼愛的小北鼻




最後....

小公主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