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5/05/27(三)

暌違半年姐又要出國了...

這次跟到的是綠茶哥公司的員工旅行~因為公司有補助連眷屬也有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衝了!!!

回國後我算了一下團費+當地的花費+哩哩叩叩的費用發現這次出國我們兩個的費用等於我之前自己一個人出國的費用

整個超省的阿我們!!!主要是我們兩個也沒買很多東西啦~自己的東西最貴的大概就是我的COACH包跟綠茶哥的GAP衣服

02.jpg

出發前連續好幾天都下雨我們都很害怕在沖繩的這四天也會下雨

幸好出發當天太陽公公來報到只是第二天也有下雨很掃興!!!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出國旅行超興奮的

大概1點我就去載綠茶哥然後我們跑去全家等車

五點多的飛機我們不到三點就到機場了~

03.jpg

等領隊來發機票跟護照聽完注意事項終於可以掛行李了!!!

我的行李10.8KG...覺得納悶為什麼我可以帶那麼多啊!!!上次去九州冬天我行李也差不多重...

綠茶哥的8KG...好像也是帶滿多東西的~但我看他的行李比我少很多阿!!!整個很不解

掛完行李出關後我們就跑去免稅店幫人買東西了

04.JPG

買完時間還很多口超渴的~投了一罐可爾必思喝

我想問投飲機也有免稅嗎???哈哈哈哈哈

05.JPG

這是我們的飛機超小搭!!!

當時綠茶哥跟我說要在小港搭機的時候我就猜到是搭華信的了

就回想起從韓國回來時整個颱風天飛機像雲霄飛車一樣

出發到機場這段路途都是大太陽但是默默的天空又變的陰陰的

所以我超怕飛機又啓動雲霄飛車mode

06.JPG

看到了這個厚厚的雲層了嗎???

沒錯真的是啓動了雲霄飛車模式...整個晃到一個不行~我差點暈機

07.JPG

幸好飛機到一個高度後立馬出餐了馬上轉移我的注意力

而且出發前我一直再猜這飛機餐到底會不會很low

因為飛沖繩時間真的很快~很怕餐點就很簡單這樣

還好還有雞肉飯~雖然少了沙拉和餐包~但至少不是我想像的三明治

09.JPG

因為飛沖繩是小飛機沒電視可看

所以我自備了ipad先載好要看的電影不用開網路就能看了

08.JPG

好啦~其實飛行時間是真的滿快的

我們分歧者大概只看了1/4而已就廣播要到了

我純粹只是為了要分散小飛機很晃這件事才會找事情做

不然不用帶也可以節省行李重量

10.JPG

2-2的坐位就是遊覽車阿哈哈哈哈哈哈1.gif 

很快的就抵達沖繩~但排入關也要一些時間

11.JPG

來沖繩玩的朋友如果需要網路可以直接在這邊買喔

出來後往右手邊走會有個櫃台就在櫃台的旁邊而已

從上到下依序是

Normal SIM→Micro SIMNano SIM 1GB JPY3000 (NTD  750)

Normal SIM→Micro SIMNano SIM 3GB JPY5000 (NTD1250)

集合完後要去找遊覽車結果外面居然下雨

還好這天完全沒行程而且我們飯店也都在海邊旁邊沒東西可逛~所以根本沒差

12.JPG

上遊覽車導遊一人發一顆青森蘋果給我們

很香很甜很大我們當天就吃完一顆了

從那霸機場到我們的飯店大概才20分鐘而已相當的快

這次住的飯店是SOUTHERN BEACH HOTEL點我進官網

飯店位於系滿漁港這邊

我們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住這間飯店

所以我只拍了第一天的飯店格局而已~

13.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兩張小床跟一個休憩的區塊

還有一個陽台外面有桌椅可以看外面的海景

14.JPG

從休憩區往門口拍~有發現這間飯店很大嗎???

我住的日本飯店只有少數飯店才有這麼大!!!

15.JPG

休憩區~我們晚上都在這邊喝酒

其實本來是想要在陽台喝但是下雨而且又看不到海景就算了

16.jpg

浴室有浴缸還滿大的泡澡很舒服

洗手台在外面~算是乾濕分離吧!!!

17.JPG

沐浴乳洗髮精這些都有

味道很香感覺是青蘋果的味道而且洗了也不油膩

18.JPG

獨立一間的馬桶房哈哈哈哈

一樣是免治馬桶

19.JPG

飯店的LOBBY是位於二樓

開車來的人可以直接開上二樓然後停車場是在室外

二樓這層還有商店跟餐廳

商店有免稅~超過5001以上就可免稅

裡面賣些土產跟飲料泡麵糖果飯糰之類的~還有一些洗面乳牙膏這些都有

20.JPG

 我們買了泡麵來吃還有日本才有的orion啤酒

結論是泡麵超好吃!!!啤酒就還好而已~

21.JPG

綠茶哥第一次來日本很想嘗試我說的超好吃的泡麵

果然沒讓他失望阿哈哈哈哈

然後消夜還有一顆蘋果我們吃好飽啊seaweeddance.gif 

22.JPG

 邊吃邊看在飛機上沒看完的分歧者真的好悠閒好放鬆

 

好的第一天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

然後飯店沒讓我們失望真的很讚

隔天我們要拉車到沖繩的北部去看水族館

但很不幸的是居然下大雨一整個超掃興的啊!!!

 

 沖繩相關文章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1 ☞ 小港機場。那霸機場。SOUTHERN BEACH HOTEL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2-1 ☞ SOUTHERN BEACH HOTEL早餐。首里城。水果樂園。午餐日式定食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2-2 ☞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晚餐じゃんじゃんバイキンク居酒屋。大和残波岬皇家飯店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 吃吃喝喝+戰利品全記錄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3-1 ☞ 大和残波岬皇家飯店早餐。GALA海鹽館→吃鹽味冰淇淋。光伸免稅店。琉球王國村午餐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3-2 ☞ 琉球王國村太鼓表演→玉泉洞看鐘乳石。藥妝店。ASHIBINAA OUTLET。晚餐燒烤吃到飽。SOUTHERN BEACH HOTEL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