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來到了豪斯登堡我們先來今晚住的飯店check in

今晚住的飯店是華特馬克飯店

裡面所有的裝飾都很歐風

我忘了拍1F的廁所了真的很美

等待check in的過程團員們先在lobby休息

03.JPG

剛好check in完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在遊覽車上時導遊一直說這邊的和牛丼好吃又便宜但一天只限量20份

於是問大家有沒有人想吃

結果大家都想吃啊!!!我們團員也有20幾個人根本不夠吃

所以有些人要一起分著吃

導遊問了一下餐廳晴天霹靂的是居然這碗丼飯太熱銷只剩11份

在我們討論的過程中又只剩下個位數

所以導遊說想吃的留下其餘的去吃另外的東西

好...我和王小青就跟著導遊走...(這真是錯誤的決定阿...)

05.JPG

華特馬克飯店外觀

06.JPG

飯店一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千陽號囉

是的...我來豪斯登堡只為了這台千陽號而已...其餘的我沒什麼興趣阿...

豪斯登堡遊園地圖 (點字可進入)

07.JPG

有看到那座高塔嗎???我們待會會登上那座高塔

然後高塔下面還滿多吃的

08.JPG

這邊真的超歐風的

我們中午要吃的就在右邊那排房子喔

09.JPG

就是這間悟空ちゃんぱん

這裡是出口啦

10.JPG

一進來就開始點餐

我們點的是最上排右邊第二個的長崎ちゃんぱん 1050円

11.JPG

我們是第一個點完的所以第一個入座

此時此刻我們兩個已經快餓死了!!!

一直聞到廚房的香味一直瘋狂抱怨為什麼還不上菜啊!!!

12.JPG

好的~位子超超超超超小的啦!!!

然後在這邊我遇到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等等再說

13.JPG

總算麵上桌了我真的超餓的!!!

14.JPG

就是夜市賣的炒麵.............

我們吃的時候一直murmur這在台灣就吃的到了阿!!!

台灣做的還比較好吃...為什麼我們不吃和牛丼???

是的我們超後悔的!!!剛剛應該要留下來吃和牛的

就在我murmur的時候突然聞到一陣香味--->麻油香

然後我就跟王小青用台語說怎麼有麻油的味道

就當我用台語講完後...我隔壁桌不認識的一個阿貝就用台語說阿哩碼台灣來ㄟ喔?

you know~在異鄉聽到熟悉的口音總是特別的興奮

然後就聊了一下天~原來阿貝跟他兒子出來旅行

本來他們也要報名可樂的行程結果爆滿就轉雄獅

總之因為麻油我們找到了同鄉~這真是太搞笑了!!!1.gif 

15.JPG

吃完後出來走走順便等其他團員

16.jpg

等等我們也會搭下圖的那個船喔

17.JPG

吃飽後導遊帶我們登上德姆特倫高塔的展望台看豪斯登堡這邊的景色

有看到右上那邊有艘船要入港嗎?

那就是我們下午要搭的千陽號

18.jpg

這裡是大村灣

我覺得晚上來看比較美耶

19.JPG

這張可以看到我們今晚住的飯店

前面還停著一艘千陽號

20.JPG

左下那塊好像還在建造中

21.JPG

從高塔下來後我們跑來搭遊園船

大概等個5~10分鐘船就來了

22.JPG

 坐船啦~不怕冷的人可以坐外面可以看到更多景色

像我這個怕冷的人還是坐船艙好了

23.JPG

這張超美的只可惜拍到玻璃反光

25.JPG

這個是豪斯登堡晚上的節目

有旅行強迫症的人一定要先拍一下才會知道這邊節目的資訊

26.JPG

 這邊是風車區了

我看了一下簡介這邊有風車博物館跟荷蘭民俗博物館

27.JPG

純粹覺得上面的樹枝很美才放的哈哈哈哈哈

28.JPG

這邊很像運河而且旁邊的枯樹木點綴得剛剛好耶

我覺得超有味道的

29.JPG

 這骷顱頭超可愛的

這邊應該就是鬼屋區了吧~但我什麼時候有拍這個啊?完全沒印象

30.jpg

這邊是什麼阿...我完全沒印象了 

請原諒我對這邊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有很認真的去記它

但不變的是建築很美哈哈哈哈哈

31.JPG

這邊是阿姆斯特丹廣場

還有花鐘但那指針不會動 

後面的建築好像教堂喔是哥德式建築嗎???(其時我也不太了解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美

32.JPG

從另一邊看德姆特倫高塔

德姆特倫塔高達105公尺的豪斯登堡地標高塔。位於80公尺高的5樓和65公尺高的4樓設有展望室,從這裡可以眺望到紅倉庫的街景、以及風光明媚的大村灣。

33.JPG

 這是千陽號出船的時間(請原諒我的手抖)

不曉得會不會因為季節而變更時間?

我們搭的是16:20那班剛好可以看到夕陽西下

34.jpg

 船票~要有這個才能登船啊!!!

登船後還會送我們海賊王的卡片

35.JPG

 總算要登船了

登船前我們這團還跟其他團的導遊發生一些爭執

因為我們到碼頭這裡時要排隊

其他團的導遊幫他們團員佔位子

我們團的要去排她把我們趕走說這是他們團先排的

重點是沒人這樣排隊的吧

一個人來占位子然後時間到了全團的人大概2~30人就全部擠進來

所以我們團員就跟她吵了然後這位導遊自知理虧就默默的退到我們團後面去

36.JPG

 一上船切記一定要先搶到甲板前面的位子

因為比較好拍照阿~剛上來的時候比較沒人

37.jpg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就拍照了

等我們拍完這邊就默默的湧入好多人

38.jpg

 當然還要跟這些人物合照

39.jpg

 只是好像少了兩個人耶...我找超久還是找不到...

香吉士和騙人布你們跑去哪裡啦???

IMG_6641

跟船帆合照

41.JPG

 站在甲板上吹著海風的確滿冷的(我被海風吹到都頭痛了)

但是可以欣賞到太陽西下的美景就不枉此行了

42.JPG

 如果在甲板吹風吹得太冷可以來船艙~有暖氣

但缺點是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通常這邊都是長輩坐在這裡啦~因為他們可能對海賊王沒啥興趣

搭完千陽號我腳超酸的~反正飯店在旁邊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

43.JPG

 房間比昨天佐賀華盛頓的大了

而且裝潢很歐風~

重點是我到底是在拍什麼啊!!!

居然床的正面照也沒拍到...到底在幹嘛阿我

44.JPG

 請原諒我的相機沒廣角功能

難道我以後出國都要帶兩台相機嗎

房間裡還有附水跟熱水瓶

45.JPG

浴室很普通然後廁所還另外隔一間

但我沒拍...奇怪我到底在幹嘛啊!!!怎麼沒拍到?

然後趁著王小青出去探險我在房間就先洗澡吃草莓

吃到一半王小青問我要不要出來吃飯

於是我就整裝出去外面尋找王小青了

46.JPG

 順便拍一下夜晚的豪斯登堡

好吧~姐會手抖這已經是晃的不嚴重的照片了哈哈哈哈

47.JPG

 還是有人會出來玩

而且感覺日本的情侶都會來豪斯登堡玩順便過夜增進感情

總之在我亂拍的時候我找到王小青了

48.jpg

晚餐我們吃導遊推薦的花の家

我只能說來日本兩次我好像都沒吃過日本的壽司

所以即使這餐台幣要價800元~我們也直接點了

我們點的是套餐

49.jpg

 壽司+牛肉火鍋還有一些炸物跟茶碗蒸

重點是這邊的壽司味道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耶

IMG_6496

店內環境還滿乾淨

而且坐位跟坐位間用隔板檔住還滿不錯的有隱密性

但有個缺點就是桌椅間的距離超小的

只能說日本還真的是寸土寸金啊!!!連坐位也這麼小

50.jpg

 吃完飯後我們跑到旁邊的商店看看

然後我買了軟糖跟旁邊的巧克力

我瘋了...來日本幹嘛買這外國來的軟糖阿...台灣不是也有賣嗎?而且台灣賣的還比較便宜!!!

然後右邊那個我買來送人的~我有偷吃一塊還滿好吃的

而且盒子也很精美吃完後還能拿來裝東西~真是一舉數得

51.JPG

買玩喔咪押給又跑來海賊王的店

看到扭蛋機就想扭一下

在台灣我根本沒在扭的覺得很浪費錢但在國外什麼都想嘗試

52.jpg

房間超昏暗的重點是我燈全部都開了

而且都開到最大了!!!

53.JPG

這女人一扭就扭到魯夫了

還一直跟我炫耀...

54.JPG

 我扭了兩顆扭蛋結果都沒扭到魯夫阿可惡...

55.JPG

 消夜是我們昨天買的草莓

下午回飯店趁王小青出去探險時我吃了一點然後剩下要給她吃

結果她吃了一點就不吃了~好吧~那就當我的消夜了

就以草莓做為今天的結束吧

 

說真的我不喜歡來遊樂園~因為我怕死怕高所以根本無法玩遊樂設施

這篇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啊?

然後天氣很冷我真的不想伸出手拍照所以照片好少

有些重點還沒拍到我到底在幹嘛呢?

但是晚上吃到花の家的壽司+火鍋套餐好開心雖然真的很貴

隔天告別了豪斯登堡我們要從海邊到阿蘇整個拉車拉了好久

 

 日本九州♥福岡.豪斯登堡相關文章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1 ☞ 台南高鐵。桃園機場。夜宿佐賀華盛頓。大逛DRUG藥妝&SEIYU超市。晚餐是泡麵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2-1 ☞ 佐賀華盛頓早餐。佐賀城遺跡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2-2 ☞ 豪斯登堡。中餐悟空ちゃんぱん。上德姆特倫高塔看風景。搭千陽號。華特馬克飯店。晚餐花の家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3-1 ☞ 華特馬克早餐。99島水族館挖珍珠。遊船。うくうく宝島吃鯨魚生魚片。中餐自助吧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