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是真的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嗎?


今天聽到一個國中同班+高中同校的朋友要結婚了


真的太驚訝了 也打從心裡祝福她


在感情的路上跌跌撞撞 現在終於找到MR.RIGHT


在FB上公布喜訊加上那超美的婚紗照...


真的好感動喔...


對方也是年紀比較大的人欸...72年次的...


總之...真的很開心她能找到真命天子...一定要幸福阿妳


 


說到母親節...


其實我們一家人真的很少出來吃飯聚餐


也只有特定的日子才會來餐廳吃飯


ex:過年 父親節 母親節...這三個節日吧


去年母親節我開車帶外婆還有老媽跟弟妹一起去吃飯


很好笑的是吃完飯後我還特別開到旗山想說老媽很少出來觀光 所以帶她來旗山逛逛


結果才剛到旗山而已...外婆就吵著要回家了.....因為她要回家煮晚餐了.....


好吧...這次母親節本來是想要訂古拉爵的


因為老媽從去年年底就嚷嚷著想吃古拉爵


只可惜太晚訂位了...只能現場候位...


拜託...母親節欸...現場候位我要等到什麼時候阿((摸下巴


只好轉向路竹比較有名的一兩間餐廳


阿瑪雷特之前吃過--->雷店 所以不考慮


四月底有跟同事去吃過瑪亞瑪亞覺得還不賴


所以母親節就來個瑪亞瑪亞囉...




唉...casio這台拍起來真的...不OK...顏色好濁好暗喔...


好歹你也是我之前的最愛的相機阿!!!



這次我們全家都點了焗烤 義大利麵類的


多+40元-->玉米濃湯+麵包or沙拉(多+10元)+甜點


多+60元-->酥皮濃湯+麵包or沙拉(多+10元)+甜點


只差在濃湯有沒有酥皮而已


麵包是花生考吐司 不過沒拍 因為我不吃麵包就給我老媽吃


據說這次的花生烤吐司很硬 老媽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另外附餐老媽則是多+10元將麵包換成沙拉(老媽超愛吃沙拉的)


甜點是草莓布丁...不好吃 上次的巧克力布丁比較喝假



主餐老媽是點歐羅拉海鮮義大利麵+黑胡椒醬 有點詭異的組合


不過我沒吃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點了我最愛的白酒蛤蠣焗飯+青醬


說到醬料我就覺得很納悶...青醬就青醬...menu上何必寫香草醬呢?是想混淆誰阿!!!


青醬真的很容易吃膩欸...我居然沒吃完...


應該點我最愛的奶油醬才對阿!!!真是失策...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只是吃多了比較容易膩而已


當然不浪費食物的老媽就請服務生打包帶回家給上班的老爸吃


老妹點了野菇嫩雞焗飯+奶油醬


吼...我妹這個就好吃啦!!!


老媽也說今天最好吃的是我老妹這道


然後我弟點的是松阪豬焗麵(尖管麵)+黑胡椒醬


味道........忘了((被毆


過了太久了所以記不起來了


然後還點了一個綜合拼盤


洋蔥圈好吃!!!其他就都差不多那樣囉...


炸物基本上不要炸焦了都不錯啦...



跟之前來瑪亞瑪亞只有一兩桌客人差很多耶...


高朋滿座阿...而且好像還有限定時間...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比較晚了 所以就隨便我們吃了


然後這次吃了1070元



最重要的是...某人送給我老木的蛋糕喔...


我看我老木還跟我老爸炫耀...笑的很爽這樣


 


 


然後母親節當天還吵架...還是大吵的那種...


雖然隔天晚上就又和好了...


嗯...搞失蹤果然是不錯的選擇((摸下巴

吵架雖然很不好受...但換個立場來想...吵架也算是溝通的一種阿!!!


有些人是越吵架感情越好...


因為無法忍受對方的某些行為...所以生氣...


當無法忍受的時候就開始吵架...這時候就知道為什麼對方會生氣


以後也會避免去觸碰到對方的地雷...


更重要的是...沒有吵架也不會知道原來彼此是這麼在乎對方


 


然後...這禮拜六就要墾丁行了 好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