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京正拉麵-阿比點的醬油拉麵


 


 


真的超久超久沒跟阿比約會了啦


上次我放管她真是該死 ((阿比我自打嘴巴 以示賠罪


 


台南市的拉麵說真的我似乎只吃過富士達人跟湯婆婆


湯婆婆應該不用說 這是陪伴我度過高中時代的吃飯場所 平價又好吃((當時拉))


但現在應該有兩三年沒去吃了喔 所以不知道味道變得如何


 


這次選擇京正拉麵其實也是臨時興起的


據阿比說這間似乎才剛開幕而以


 



 


 



菜單


+60元升等成A套餐


+80元升等成B套餐(甜點任選)


我跟阿比都升A套餐


畢竟晚點還要去吃下午茶就不用甜點了


 



開胃菜


真的很ㄙㄨㄚˋ嘴


我吃到剩下最後兩個 結果服務生居然以為我們不吃了就收走了((怒


 



沙拉


醬汁我吃起來超像麻醬麵的麻醬味道


高麗菜和小黃瓜還算新鮮啦








阿比點的是醬油豚骨拉麵


這女人他說他前幾天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


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想把菜單都吃過一輪


而且吃到服務生都認識他 想幫她加湯!!!


 


好吧 醬油拉麵阿比說湯頭偏甜


應該是日式醬油都偏甜吧...


味道很妙


 



我點的是蒜味豚骨拉麵


蒜味其實沒有很濃


然後湯頭本身就有蒜香之外 還有灑上一些蒜末



來跟我的拉麵合照一下


 



意外拍到有個女人再偷喝我的湯!!!


好啦其實原本阿比已經點蒜味拉麵了


然後我默默的說我也想點蒜味拉麵 阿比才改成醬油拉麵


 



京正的拉麵是屬於細麵


其實我比較愛粗麵的說


所以這碗拉麵的麵我是沒吃完的...


細麵整個感覺就不對阿!!!


因為細麵沒有Q彈的感覺


然後叉燒的真的大一片還滿有誠意的


而且我超愛 因為他們的叉燒肥肉的部分好多喔


好康到我了 我超愛吃肥肉了...而且吃起來好香喔


 



還有附一杯飲料


 



吃飽開始亂拍


因為阿比在玩我的手機


我發現不對焦這樣其實也挺美的嘛


 



她在測手相!!!


 



愛上這種朦朧美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京正拉麵我比較喜歡的是他的湯頭而已


至於麵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粗麵 所以他們家的麵我真的不是怎麼滿意


下次想去排看看八峰亭


一天限量100碗 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這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