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之芳庭約會小徑


 


其實這篇是去年九月份的遊記


當時是跟紅茶 我妹 我表妹一起去的


 


行程:


DAY1 路竹出發→台中日租套房→一中街→逢甲夜市→日租套房睡覺


DAY2 起床→新之芳庭→台南斜塔吃飯→路竹


 


其實原本的行程不是這樣的


人家規劃了很久的呢!


原本是要去妖怪村的說


只是當時颱風過後我媽很害怕會遇到山崩之類的鳥事


所以聯合我阿姨勸退我


只好臨時改行程囉


 



天阿 GF1拍出來好好看喔



這小孩是我表妹~現在可是要晉身貴婦級的了



阿比跟我




這小妞在化妝一直不肯讓我拍


 



到了日租套房後我們先休息一下


化妝的化妝看電視的看電視拍照的拍照




這張超爆笑的阿!!!


其實她是在吃東西 沒想到被我拍到嚼東西嚼到一半的畫面


我整個差點笑瘋了




這是要去一中街公車上拍的


嗯~接下來有一系列兩位小妞瘋狂搶鏡頭的照片








請看看這兩位小妞搶鏡頭搶的多麼的誇張!!!


每張幾乎都搶到




要去逛一中街打給笨豬剛好她跟她大姑也在一中街逛街


她大姑人很好就叫笨豬跟我們一起走


自從笨豬嫁去台中我們就很少見面


當時喬妹在笨豬肚子裡也才7.8個月而已


現在這小妞已經9個月大都會站還會哀哀叫了 而且被乾媽抱也很開心


是個活潑的小妞跟她老木一樣


 


逛完一中街又跑去逛逢甲夜市


逛到差不多快12點就回房間了~


整個弄一弄差不多快2點才睡覺


重點是我整個睡不著啊!!!


隔天大約九點多我就挖大家起床了



阿比自拍



這傢伙還一直在睡覺!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拍專輯照




打哪來的手?


硬是把佳惠挖起床四個人就準備前往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門票:200元/人(可抵園區消費、可免費停車)








門口照


我們完全是標準的觀光客阿~(大笑








約會小徑


應該要帶腳架來拍拍才對




Chin.Chin 親親♥我的家



心之芳庭也算是薰衣草森林的分店之一吧!







相守之井




這時候就要出動我傲人的卡西歐Z400超廣角功能了(驕傲



又開始搶鏡頭了!!!





許願池(!?)




四處都充滿著田園鄉村風



其實天氣很熱陽光很大













小南法


想吃飯可是排隊排很長~






猜猜看我寫誰?



逛累了就買了兩份情人小套餐來吃




大合照喔!


好愛GF1拍出來的純淨感覺


我的小三機沒這種FU







湯匙牆


超像惡作劇2吻裡面直樹和湘琴去關島(還是峇里島!?)度蜜月的鎖牆


只是新之芳庭是湯匙牆





可以拿門票來這裡蓋印記


將自己的願望在心裡默念然後蓋上印記願望就會實現了


我的願望真的有實現喔!!!





來這邊可以選購幾張可愛的明信片寄給好朋友們唷!!!


但本人只記得公司跟家裡的住址 所以我只好寄給公司的同事


只是阿...寄了兩張給兩個人...有一個到現在還是好朋友...另一個.........唉!!!


沒關係!人生嘛~本來就有很多過客了(整個已經看開了


 


呼~這篇寫的好草率喔....真是該打!!!


等到有空再補詳細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