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台灣興隆毛巾工廠

 

好久好久沒出去玩了趁著這次的旅行可以放鬆一下 而且一日遊說真的也比較省荷包呢!

 

來到興隆毛巾工廠真的沒想到毛巾製造工廠也可以規劃的這麼好

可以讓民眾了解毛巾的製造過程還能創新將毛巾做成各式各樣的造型

也可以自己體驗DIY做成可愛的毛巾造型

興隆毛巾工廠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開放時間

周一~周五 AM8:30~PM5:00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 AM8:00~PM5:30

團體來的話會有專人做導覽介紹

不過要提早一周預約

因為我們不想聽導覽所以就先跑去買東西

這是紡織機吧

跟紡織機一起合照

真是太好了~很久沒有出去玩有人幫我拍照

因為攝影師總是拍別人((淚奔

太久沒拍還真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

最強的還是自拍吧!!!

不過我這頭髮真的看起來像剛睡醒的樣子

然後布丁頭也很嚴重事實上我也的確是剛睡醒

我要等到過年才能大整理阿...

來囉來囉~我們一起去吃冰吃蛋糕喔((誤

這巧克力蛋糕粉好吃喔

哈哈哈哈 有被騙到嗎?真的做的超像的啦!這巧克力蛋糕是用毛巾做的

天氣熱來隻冰淇淋消暑一下吧!!!

yap~這隻冰淇淋也是毛巾做的無誤

真的好厲害 怎麼把毛巾做成這樣阿

對於老闆的創意實在佩服的五體投地

除了冰淇淋跟蛋糕之外 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用毛巾做成的造型

可愛的羊跟小豬

我想這應該只能當裝飾品

除非你家沒有毛巾臨時要用才會把它拆開用吧!!! 因為拆開後就不知道怎麼把它恢復原狀阿

讓我訝異的是這個蛋糕還有聖誕樹也是用毛巾做成的啦

天阿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這邊還有現場DIY教學喔

每份150元(含材料費 教師費 保險費) 每次約30分鐘

只是當天時間可能不夠沒有下去玩

不然我也好想DIY一下

看得出來興隆有許多媒體來採訪過

透過媒體來宣傳果然大家都會來這邊參觀

從二樓往下拍

從這裡進來的出去一定人手一袋啦!

只是種類超多的各式各樣的造型真的讓人很難抉擇

到最後我買了一根棒棒糖要送給阿比

還有喬妹的衣服~我想一定很適合喬妹

其實它是條擦手巾呢!遠遠看我還以為是小朋友的衣服~本來還想下手買了的說

我在惡搞小朋友~就一直塞東西給她問她想不想要馬麻會買給你喔

結果我一個接著一個塞給她 她也一個接著一個的拿著~最後手上就拿著一堆囉!((大笑))

逛完興隆後就過來双星幫同事買東西

其實兩間就在隔壁而以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双星整個就是很冷清

双星毛巾精品館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號

但是我覺得双星的布置比興隆還要時尚又可愛耶

看看這個小熊椅子真的好可愛喔

在這裡幫同事買了兩條小方巾自己也覺得很好看就購入一條小方巾

双星這邊賣的毛巾就不像興隆這麼的有造型 就真的只是毛巾而以

不過各有各的喜好囉~像託我買小毛巾的同事就比較喜歡双星這種沒造型的

這次跟同事一起坐 這小妞是今年四月份來報到的業助

是個很正的小妞 看不出來我年紀比較小 大概是我有張老成臉

麗珠阿姨怎麼對著林襄理笑得這麼曖昧阿

然後一直耳聞麗珠阿姨唱歌的厲害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這麼活潑的阿姨保持著愉快的心情人又很好難怪怎樣看都不會老

 因為保持年輕最重要的秘訣就是樂觀開朗心就不會老

下一個行程就是這次主要的行程→很高爬到手腳發抖的天空之橋囉!

南投一日遊相關遊記

▌遊記 ▌南投行☞興隆毛巾工廠.双星毛巾工廠

▌遊記 ▌南投行☞天空之橋

▌遊記 ▌南投行☞集集車站.車埕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