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Dazzling Cafe blueberry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說到這次的約會可真是約了很久


自從台南的Dazzling Cafe要開幕之際 我跟阿比原本就有約好開幕當天要來吃


約莫是七月初的時候吧


只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就沒來了


好不容易約了十月份要來吃吃


然後我打電話訂位 真的打很久才打進去訂到位子耶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土司


阿比倫家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啦((羞


好啦~其實我也沒真的很喜歡吃


畢竟要吃完一份這麼大份的甜點光用想的就覺得噁心


只是沒吃過然後這麼有名的店在台南開幕來朝聖一下而已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2F



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才有算低消喔


因為蜜糖土司跟義大利麵這些餐點是不列入低消內的


((個人覺得這有點變相的在坑錢欸))



一坐下就馬上拍菜單


其實有些點心是目前沒有賣的


當天我們就有問鬆餅還有手工英式脆餅這些都還沒賣


於是我們兩個就點了兩份蜜糖土司



店內環境還不錯 我們做在靠窗邊


所以整個很明亮



這間是blueberry(藍莓) 所以椅子是比較偏暗紫色調來隱喻藍莓的顏色吧



我們做的沙發區抱枕還印有"I LOVE DAZZLING" 超可愛的啦


然後這沙發很長 但桌子是真的有點小



嗯~當天做在隔壁桌的兩個男的很煞風景


我第一次聽到男生這麼的...搞威...


搞得我和阿比兩個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好默默的聽他們兩個的對話


飲料來囉~阿比點的是皇家抹茶咖啡($130)


我忘了問阿比味道如何了囧


我點的是仲夏熱帶水果茶($160)


說真的我好愛喝水果茶


所以忘記看價錢就點來喝了


真的有水果喔!而且喝起來不會太甜又有水果的香氣~超推的啦!



等了一會期待已久的蜜糖土司終於登場了!


阿比點的是黑色幽默蜜糖土司($240)


蜜糖吐司上面加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一些卡士達醬還點綴了幾個草莓


看起來真的很繽紛



話說真的很好笑 因為服務生有給我們意見表要填寫意見


然後阿比就要寫他點的蜜糖土司問了我它叫什麼名字


其實我當時真的不曉得 然後就隨便回答她說是黑色幽默


隔天我上班的時候越想越奇怪為什麼是黑色幽默呢?應該是黑色繽紛吧!因為它真的很繽紛


於是我就LINE了阿比說應該是黑色繽紛才對!我可能當時在想周杰倫吧~所以才說是黑色幽默


然後阿比就在那邊很好笑說服務生會不會笑我們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拍的帳單~原來真的不是我在想周杰倫~它真的叫黑色幽默真的不是我幽默了



上菜囉~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240)



我的看起來就單調許多


一球香草冰淇淋加上奶油四周擺放香蕉切片


吼~還是阿比的看起來比較繽紛拉!



趁著阿比去化妝 我默默的跟我的蜜糖土司拍照


等到我的冰淇淋的流汁了阿比還沒回來



一起跟蜜糖土司拍照



然後服務生會等你拍完照再來幫你切


畢竟這甜點看起來美是美 還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吃耶



在這裡工作必須要練一身好功夫


因為這土司不是普通難切的



切開囉~裡面是烤的脆脆的吐司塊



只能說真的會吃得很噁心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噁心


不過真得滿好吃的 烤過的吐司脆脆的在抹上一些奶油還有冰淇淋


除了會吃到吐司微微的熱度還能吃到冰淇淋甜甜濃郁又冰冰的層次感



但是這土司真的好難切!我只好一整片拿起來啃((默



親愛的阿比~我愛你啦!


帳單我看了自己都嚇到!一個下午茶而以~


果然我還是沒當貴婦的命~所以這還是嘗鮮就好


對了~用餐有時間限制大約1個半小時


時間快到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幫你結帳



是的!我很聰明知道我飲料一定會喝不完


所以我就帶了某胖送我的保溫杯


臨走前果然老娘飲料還剩很多 於是我就把剩下的飲料全倒到保溫杯裡


我覺得我真的好節儉又好環保喔


還有小朋友的餐碗 超可愛的啦



我發現我們兩個應該是走觀光客路線的





連人家的扛棒也要拍一下



繼續在新光三越理亂逛走到腳好痠~只好在廁所旁邊拍照


搞怪表情四連拍之喜怒哀樂



搞怪表情四連拍之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