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ADA約會了!話說上次單獨約會居然是去年的10月份!

 

我的天啊!也隔太久了吧!

 

因為太久沒約會再加上大熱天的約中午真的會熱死在高雄街頭

 

所以我們決定來吃個飯然後再去看電影?!總之就是提出一些有冷氣吹的地方啦!

 

本來約星期日的後來因為有些事情就改成星期六晚上

 

這樣正好!因為晚上不會曬到太陽然後逛街又比較少人!(真是一兼二顧)

 

然後我們兩個超好笑的!一直以為對方有訂位~等到當天我才問ADA說你有訂位嗎?

 

才發現原來兩個人都還沒訂位呢!

 

然後我還很樂觀的跟ADA說沒關係上次我訂原燒也是當天訂的都還有位子呢!(自豪

 

結果我們兩個人打了好幾通電話要訂西堤,完全都沒位子!

 

這下真的尷尬惹

 

後來才決定改陶板屋,反正看哪間有位子就吃哪間!就是這麼隨興~

 

最後才訂到8點20的陶板屋位子!

 

 

下班後立馬衝高雄!前一天我居然感冒?!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鼻子過敏吧

 

幸好只是瘋狂流鼻水而以還沒鼻塞呢!不然就無法認真品嘗陶板屋了!

 

 

我們訂到的是高雄崛江附近的陶板屋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是西堤喔!之前有吃過一次!

 

這裡基本上離崛江不遠啦!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然後走玉竹商圈那個出口!直直走就到了!完全不費力~

 

 

 

這小妞跑去做指甲!下次帶我去蛤!

 

 

今天很邋塌的就來吃了

 

 

王品集團的餐廳不外乎就都是走套餐路線的

 




沙拉-->前菜-->湯-->飯糰-->桑葚汁-->主餐-->甜點-->飲料

 



 

沙拉部分~我點的是荔香鴨胸沙拉

 

裡面有生菜.番茄.麵包丁.黑豆.鴨胸.蘋果片

 

至於醬汁的部分就是荔枝香味的醬汁了!

 

因為之前吃西堤的時候沙拉部分我點的是水果沙拉就真的沒什麼一堆水果而已

 

所以這次我才不點水果沙拉(但是某個小孩是點水果沙拉喔)

 


 

生菜的部分很新鮮~不會爛爛的這樣!

 

至於醬汁的部分有點甜

 

不過這道菜我還算滿喜歡的

 

 

這小妞點水果沙拉

 

 

前菜的部份我們兩個有志一同的點了烤杏包菇

 

 

 

杏包菇吃起來很"啾西"不會烤的過乾!

 

再加上有灑上一些辣椒粉但不會過辣反而提出烤杏包菇的香氣

 

這道我也愛

 

 

湯品部分我點的是象拔蚌鮮魚清湯

 

好吧~本人比較孤陋寡聞不知道象拔蚌長的什麼樣子

 

這道湯品來的時候我還一直東攪西攪的在找象拔蚌在哪裡

 

結果我只找到鮮魚而已

 

這道湯就真的是很普通的海帶清湯沒什麼印象~所以味道有待考察

 

 

ADA點的是蟹香海鮮濃湯

 

 

飯糰部分當然就是點香蔥鮭魚炸飯糰

 

我只能說這道來的時候我真的又餓了!

 

畢竟又聞到油炸的味道很容易就投降的!

 

 

雖然說這道叫做香蔥鮭魚炸飯糰

 

但是鮭魚的部分好像沒看到!可能切的比較細吧!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飯卻不會因為高溫油炸而變硬

 

然後在沾上附的蜂蜜芥末醬...好好吃阿!

 

 

但是ADA吃到這道卻飽了!

 

 

餐前飲料是桑葚醋汁

 

主要是消除口中油膩這樣好在品嚐下一道料理!

 

不過這桑葚汁真的太甜了...

 

我有種喉嚨非常不舒服的感覺阿!

 

這桑葚汁喝完了服務生還會再補的,所以喜歡喝的可以不客氣的多喝點

 

 

終於到了主餐了(放鞭炮)

 

主餐我點的是洋蔥炙烤牛肉

 

 

我只能說這道是我今天的敗筆...我有點後悔點這道...

 

雖然說再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已經有提醒過我這道料理會有筋了

 

但是!!!孰不知這道料理的筋之多根本就是在訓練咀嚼肌邁向國字臉之路了!

 

本人雖然臉大但是我不想再變更大阿!

 

 

我只能說雖然本人肚子真的很餓

 

但這筋之多讓我也吃不下去了

 

所以說下次如果再來陶板屋我應該是不會點這道了...

 

 

然後ADA點的是陶板海陸魚+牛

 

魚肉的部份我有吃整個很軟嫩

 

牛肉的部分跟我的牛肉不太一樣筋比較沒那麼厚

 

終於到了甜點了阿...

 

我點的是紅豆抹茶奶酪

 

感覺很日式的一道甜點而且我也滿喜歡的

 

單吃奶酪的話第一口下去會覺得味道很淡~但用舌頭去頂奶酪會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味

 

再加上紅豆的甜味...好好吃喔!

 

 

ADA點的是芒果優格布蕾

 

 

吃到最後才發現店內只剩下我們跟另一組客人而已耶

 

好啦!其實我們兩個在吃飯的時候一直相當的搞威

 

以至於我們吃太慢然後服務生已經要上下一道料理了還來關切我們是不是上菜速度太快了要調整

 

我們兩個真的超害羞的!

 

不好意思!我們是真的太搞威了!

 

不過由此可見王品集團真的是相當注重服務這塊!

 

 

親愛的ADA好久不見了!

 

我們兩個超酷的都拿雙胞胎相機.雙胞胎行動電源.穿情侶裝這樣

 

然後當天去逛街我們兩個還敗了雙胞胎黑白涼鞋

 

ADA手上的那台就是雙胞胎相機了


 

看看!我們又穿情侶裝了呢!

 

愛買二人組又合體成功了!下次合體要什麼時候呢?趕快來決定喔

 

 

最後附上我們兩個的雙胞胎黑白涼鞋照

 

真的好好看喔!(請忽略旁邊的小黃鞋跟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