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遊記了!這次是跟我們公司生管一起出遊的喔!

自從上次寶來溫泉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這團的人根本就是很愛旅遊的團阿!

這次基本上是我發現了佳里這間驛棧香草農場覺得裡面的龍貓超可愛的就丟給雅青看

本來我們兩個想說揪不到團的話就要自己衝了

沒想到大家都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所以就有這次的台南一日遊了!

八點半在我家外面的全家集合

很迅速的就出發了!

我發現我每次都會偷拍到惠敏歪嘴斜眼的樣子(被毆

好吧!上高速公路後大約快到六甲那裡的時候我們這台車子居然出現狀況了!

原來是水箱的水都沒換!嚇死大家了!我第一次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耶

請看看這水箱的水~多麼的帥氣阿!

所以司機們就決定先下交流道到附近的加油站解決一下!

然後那台有問題的車大家都不敢坐

所以我們女生們就先自己開一台車哈哈哈哈!

一出發就遇到這麼驚險的事情為什麼每次借到的車都這麼的奇妙呢?

後來幸好順利解決了才又重新出發到白河

到了白河後其他大家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賞蓮花

這真是件尷尬的事情阿!幸好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隨便姑狗一下就可以知道地點了!

終於我們找到了賞蓮花的地方惹~

但是這裡的蓮花似乎...有點太少了些耶!

但這紫色的蓮花是還滿特別的啦!(很會安慰自己)

這對父女一起來張合照吧!雖然這位爸爸有點流氓味...(被毆

路邊發現一堆蓮藕!

惠敏她女兒超強的!她會自拍耶!

雖然今天天公不作美下了毛毛雨~但是來到這裡還是要跟蓮花合照一張才算有來過阿!

真的好少蓮花喔!未免也太可惜了吧!

然後這位媽媽穿錯衣服了!結果裙子黏了一堆"恰查某"!

 

 

這位弟弟很可愛的據說跌了很多次跤

 

還在弄裙子!看看你女兒對你多好還幫你弄耶!雖然裙子越拉越高啦!哈哈哈

最後準備去下個地點時又發現了這個蓮花長的比較美的地方

所以就停下來拍照了!

結果拍到一半遇到公司管理部的同事當然也要合照一張囉!



我只是純粹的想說這張把我拍的好正阿(撥劉海

好吧~整個拍照拍完後就準備去下個行程囉!

驛棧香草農場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子良廟226-8號

門票:150元/人(可全額折抵消費)

從國一下麻豆交流道後往佳里方向行駛大約5分鐘後往右邊看就能看到這白白的看板"驛棧"囉!

說真的很好認耶~就在路邊而已

要往裡面走就必須先通過這座橋

通過後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有好多可以殺記憶卡的地方唷!

來到這裡當然要跟這個龍貓合照一下

想當時我就是被這龍貓給電到的阿!

我想七年級生應該對這龍貓很有記憶才對!

這張很有FU耶!請讓我叫你POSE達人吧!

其實到達驛棧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先點餐來吃~大人可以餓到但小孩子可是千萬不能餓到的阿!

然後這兩個小鬼因為同車的關係整個就是要當男女朋友了阿!



我一直覺得羅鈞超有戲的!一整個很爆笑阿!

這桌子有種回到小學的感覺!但我小學的桌子也沒這麼先進旁邊還有三個小柱子呢!

戴上墨鏡應該是有比較時尚的感覺~

等了那麼久總算餐點來了!

我們點了兩個火鍋兩個簡餐一個薯條但說真的為什麼要點火鍋阿?天氣熱成這樣耶!

簡餐的部分魚排其他人說不好吃~但可能我餓了吧!所以什麼都好吃!哈哈哈哈

至於雞排的部分其他人說好吃~但老話一句~本人就是餓了什麼都好吃阿(根本就是豬附身來著

最後火鍋裡的芋頭吃不完開始數支來決定給誰吃

老娘運氣超差的居然數到我!幸好吃貨來幫我解決了這顆燙手山芋!偶真的不敢吃一整顆的芋頭阿!

驛棧有分室內區跟室外區

室內區據說是要預約拉~不然就要等很久!所以我們是被帶到室外區的!

結果天氣熱的要命還要忍受餐點一直被蒼蠅攻擊

我想這應該是唯一的缺點吧!

最後四個人吃了$1350

再扣掉門票折抵的$150*4

平均一個人也只要$187而已呢!

這就是室內包廂囉!室內包廂很酷是火車車廂喔!

其實我是希望進來這裡面吃的阿!一方面覺得在火車裡面吃飯很酷另一方面就是這裡面有冷氣吹

所以想來這裡的朋友請記得預約阿!

戶外區旁邊有個水池

這三個小朋友就趴在這裡看鴨子

羅鈞他女兒真的是很有大姊姊的風範很會照顧人!

生到這女兒就對了啦!

然後我不免俗的一定要找一下紀念章囉!

就在我蓋紀念章的同時有幾個人居然就拋棄我跑去拍照了!

吼!害我很多地方都沒拍到~所以只能放其他人的照片囉

這張完全就是惠敏他女兒想謀殺他兒子的證據阿!

首先先找到一支很大支的棍子

趁著弟弟不注意的時候從背後偷襲!

哈哈哈哈哈!整理照片到這張的時候我完全笑翻了!到底是對弟弟有多不滿阿!

好啦~其實就只是角度的關係而已!不過真的太像偷襲了阿!

這裡是廁所有原住民的木雕一個男生一個是女生

這不是賽德克巴萊的場景嗎?

我認真的覺得弟弟有種害怕掉下去的感覺!

這張真的太有FU了啦!

吧檯的高腳椅是用輪胎做成的一整個很特別!



我不懂這張想傳達的意思是什麼阿!整張臉完全被擋住了

後面的ZCI絕對不是我寫的

大家逛完後就決定來去馬沙溝了!

但是中途又插了一個景點進來~因為下午兩點去馬沙溝實在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然後我的相機居然在這邊就沒電了

雖然我帶了兩顆電池但沒想到我妹之前借去拍照居然沒幫我充電!

我真的當場好想回家阿

接下來的行程就只能靠著手機的相機撐著

然後一整團裡只剩下雅青的相機還苟延殘喘著

其他兩台相機宣告不治完全沒電

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出門前一晚一定要先檢查相機電量還有記憶卡

然後為了這件事情我心一橫就買了一台行動電源!

哼哼!以後相機手機沒電這件事情絕對不會出現在我身上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