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開車到七股後只見司機拐個幾個彎就到了一間廟前面

問說要不要搭竹筏遊潟湖?說真的當下我要哭了!

搭竹筏欸!搭竹筏欸!搭竹筏欸!雖然潟湖叫潟湖但他還是活生生的海阿!

搭竹筏在海上漂我萬一摔到海裡怎麼辦阿?

所以我就說我不要搭(老娘就是俗辣拉)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搭船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竹筏就比較不可怕了

原來一切都是我誤會了呢

這次應該是搭三點半的船然後我們也來不及烤牡蠣

是的!只要花錢搭船就獲得免費烤牡蠣烤到飽一次

所以我們就等上船囉!

還有賣螃蟹耶

上船後我們坐在船尾~我只能說搭船千萬不要搭船尾~空氣真的不好再來風景不好阿!

先來張合照囉~是的!這時候本人的相機已經宣告不治了~所以攝影師就少一位了!

放這張是因為我的臉好逼機阿!在囂張什麼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帥氣的船長大人!



戴上墨鏡感覺比較有氣勢的樣子!下次出門我都要戴墨鏡來假裝時尚!

沒錯!本人就是以為要搭這種竹筏遊潟湖~真的是太幽默了我!

不過可以搭這種竹筏應該也算新的體驗!雖然我外婆魚塭就有比較小的竹筏~但我從來沒坐過!

請看看羅鈞的左後方~整個是黑煙阿!坐在後面真的就只是聞黑煙而已!

感覺回家後臉跟鼻孔都是黑的阿!

船出航道之後要接潟湖之前會先經過海巡署

海巡署都要拍照一下這樣~而且經過海巡署時一定要穿上救生衣!

這裡就是潟湖啦~七股人都叫"內海仔"

這邊一堆都是養蚵的!

弟弟整個累癱了!完全睡著~我想救生衣應該很好支撐他的頭吧!

連惠敏他女兒一直在幫他拍照還有開閃光完全睡死沒發現

船停在碼頭就準備上岸了~這裡是網仔寮沙洲!

基本上放我們來這裡走走然後看一下台灣海峽這樣~

據說台灣海峽沒什麼好看的我們一群人就開始玩跳拍

這張拍的超讚的!三個人都有飛起來

尤其是惠敏他女兒整個飛好高阿!

這超好笑的!有個阿伯還很好心的要來幫我們拍

還說這有技巧的要從下往上拍這樣跳比較高

結果拍了好幾張出來我只能說我們太沒默契了拍出來2266的阿

還是其實是阿伯不會拍阿

這張羅鈞真的超好笑的!!!

他到底在幹嘛馬步蹲成這樣而且表情也很好笑!

中午休息時間我在PO臉書的時候整個就是邊看邊笑

只能說你跳的非常高

我也不賴阿!

還是來張正常的吧!

在前面的地方拍一拍休息一下聊一下天就等著其他同船的人回來搭船

在船上講解員會介紹很多七股的東西景點還有重要的是養蚵的過程之類的

回到原本上船處服務員就幫我們準備了兩爐炭火準備讓我們烤牡蠣

本人還是第一次烤牡蠣感覺超新鮮又超好玩的

這裡的牡蠣之大真的讓我覺得好興奮阿!

從來沒吃過這麼大顆的牡蠣~

我好期待下回去澎湖也有吃不完的牡蠣

一顆顆肥美飽滿又新鮮的~當然有幾顆是失誤會烤的臭灰搭!就不客氣的把它丟掉吧!反正也不能吃了~

其實這次台南行來七股搭船遊潟湖後隔了一個禮拜我又來了!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這次相機沒電完全沒拍到我實在是很不開心

所以又在多花錢坐一次船

▌遊記 ▌布袋漁港吃海產.七股看鹽雕.遊潟湖烤牡蠣

吃飽喝足了後?!約莫下午五點多了大家就準備前往馬沙溝了!

說真的我們一直以為馬沙溝沒有休息時間所以都一直慢慢來

沒想到抵達馬沙溝大概六點20左右園方就開始廣播要清場了七點就關門

最後我們還是買了優待票一個人50元

想在這最後幾十分鐘內把沙雕拍完

所以我們走的是迅速拍照路線~因為還要跟一堆人搶拍照阿!

這時候就非常得慶幸我有先偷跑來看過~

當時可是非常優閒的拍照呢!

▌遊記 ▌馬沙溝沙雕展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阿!

應該看的出來我一直在跟正琳姐姐擺一樣的pose

因為這小妹妹一直不走開讓我拍照所以我一直看著她

我想我們是帶動流行了阿!因為一旁遊客看我們在拍跳拍照也跟著我們一起跳

連妹妹也開始加入跳拍行列

這張其實是我抱著弟弟上來拍的

孰不知老娘的手快酸死了阿!大概是玩一整天太累了吧!

拍完沙雕後就準備打道回府了阿!

原定計畫似乎是要去安平吃飯

但是我想吃了一整天的蚵去安平在吃蚵應該會很膩吧!

晚餐跑來茄定的萬川吃飯

由左上到右上是酥炸排骨(!?)總之很下酒菜的一道菜

鐵板豆腐也是相當的下酒菜味道很夠

炒肉絲我愛這盤最後是我跟惠敏阿姨清空的

左下到右下是鳳梨蝦球我超愛這的啦!

味增湯味道超奇怪的喝了一次就不想喝了!

炒高麗菜似乎是炒好放在旁邊等客人叫在端出來的!沒有現炒的感覺,不好吃!最後完全沒人想動它!

 

吃完晚餐後就真的是一天的結束了!

每次跟生管團出來都是行程滿滿滿我超愛的啦!

下次決定要去哪裡呢?大家一起討論看看吧

下次出遊我絕對是把配備準備齊全的不會再有相機沒電這回事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