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這天可是臨時決定要衝馬沙溝的!

這天請假然後中午去銀行辦事情辦完後不想浪費下午的時光

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最後我就衝來馬沙溝看看沙雕展囉!

馬沙溝位於將軍鄉

基本上跑濱海台17線在接上61線快速道路很快就會到了

我比較笨跑高速公路結果多繞了好多路喔!

門票是120元/人

晚上六點半後入場的只要50元/人

但說真的馬沙溝七點就在廣播要關園了六點半進去也只能走馬看花隨便拍拍就出來了!(我第二次去就是這樣)

幸好是平日來~人超級少的!完全都不人擠人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還有可愛的小熊維尼

跳跳虎

偉大的李安大導演

最近很愛跳拍

這沙雕好像石頭阿!摸起來超硬的!

後面這是少年PI

我忍不住想要跟這片大海一起合照

這沙雕也太...簡陋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也會做


然後我就在沙灘上奔跑我覺得我有點神經病

這女的躺在這裡有點幽默!

超悠閒的一家人的啦!還自己帶墊子來鋪!

他是魔女梅莉莎?!

海賊王的羅賓

幽默的是我才剛把腳洗完我的腳又髒了


最後來張FB照做結束!也太快了吧!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