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完結篇完結篇了 

不想PO第十集的心得 

第十集實在是太黑暗了 

我看完覺得我會得憂鬱症 

而且只要有及川宗祐在的一天我就覺得很黑暗 

第11集對我來說比較光明 

首先編劇很點點點 

有一幕是RUKA和小武騎著重機在找美之留 居然被大卡車撞到 

我整個嚇到了 

一直大叫"不會芭!他們要死了嗎????不~~~~~~~~~要~~~~~~~~~阿~~~~~~~~~" 

(我承認我很智障!還好我爸媽不在家 聽到我叫的人只有我妹 ) 

然後被撞到後小武居然非常清醒外加非常沒事的爬起來 (哇塞!被這麼大的車撞到居然沒事) 

RUKA昏倒在地 我真的以為她死了 

於是我又一直大叫"RUKA~~~~~不~~~~要~~~~死~~~~~~~~~~~~~~~~~~~~

場景轉到醫院 RUKA居然沒事只是擦傷而已 (哇塞!被這麼大的車撞到居然兩個人都沒事) 

不過既然沒事為啥要安排這個橋段 

該不會是要讓他們兩個在醫院遇到美之留 (好剛好的戲) 

還好RUKA和小武沒怎樣

然後繪理和小倉結婚了

AND小武、RUKA、美之留和美之留的孩子叫藍田瑠美一起回到Share House生活 (多麼美滿的結局)

下禮拜還會播特別篇

好期待特別篇又會做什麼東西了

---------------------------------------------------------------------------------------------------------------------------

第九集昨天就看完了

我只能說RUKA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帥了啦

從第一集看到第九集只有RUKA敢打DV男(酷)

RUKA在打DV男的時候我承認我有默默的在心裡叫"快打他!!!揍他阿!!打大力一點!!!揍死他"

不過打到一半就結束了

下一集是結局耶

也太快了點

還有第九集DV男毆打タケル也太狠了點

我自己也覺得很痛痛痛

然後我從第一集觀察到第九集

我真的發現錦戶亮毆打別人的姿勢有點奇怪

我觀察了超久的

打美之留也是 打RUKA也是

然後我覺得她片頭做的好好看

整個fu都來了



----------------------------------------------------------------------------------------------------------------------------------------------------------------------------------


首先

ㄟ達某ㄟ你啥時要拿隨身碟給我

我想讓你看last friends

阿哈哈



我不得不說

最後的朋友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它很好看

因為我個人喜歡喜劇>悲劇或愛情劇(個人喜好問題)

嗯哼 經過我多方面的蒐集資料以及阿橘給我多方面的分析

原來是你們思想不純正

你們不講我都不知道

タケル不是GAY而是性恐懼

我看了那麼久了 我都默默的認為タケル真的是GAY耶

(好芭 我要把第一集拿來重看了)

然後宗佑真的好恐怖

我看了我看了

第九集的預告

真是XX的恐怖阿阿阿阿阿

明明DV男都被火車撞到住院啦

為何他還可以跑去揍タケル?

看到預告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タケル很痛很痛

我只能說錦戶亮把DV男演的太好太好了

跟一公升的眼淚完全差很多很多


RUKA為何要搬出share house????

我也會捨不得RUKA啦

感覺第八集好像都是在描述タケル和RUKA

美之留和えり的戲份不怎麼多

不過讓我覺得很酷的是えり居然敢自己一個人去找DV男



第九集我好期待

結局我也好期待

我想知道美之留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

我猜是タケル的

因為我在看這部戲之前好像曾經似乎有看到一則新聞

長澤雅美和瑛太會演床戲

是我看錯了嗎是我看錯了嗎

所以我猜是タケル的


然後有人聽到這部戲是在說性恐懼 GYA 女同志 DV男就說要看

是誰阿是誰阿




基本上這是一篇看日劇的心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