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暱稱: 邱

2 - 年齡: 19

3 - 星座:    天秤
 
4 - 血型: A

5 - 性別: 女生

6 - 生日: 1018

7 - 興趣: 我興趣廣泛

8 - 專長: 觀察大家

-------------------------------------

【 點 名 人 物 】

一。 阿A達
     
二。 蔡伯母

三。 阿不點

四。 阿萍

五。 阿佩

六。 阿香

七。 阿冰

八。 阿買

九。 紅茶

十。 豬


-------------


01-【4號認識6號嗎?】:當然
 
02-【1號是男是女】: ㄟ達是女的

03-【6號的興趣是?】: 看柯南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ㄋㄟ

05-【6號姓氏?】: 吳安靜

06-【4號人緣好嗎?】: 賀

07-【2號有人追嗎?】: 有阿!我ㄚ我ㄚ

08-【承上5號呢?】: 有阿!還是一卡車ㄉ人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我這個大哥做失敗了 阿香你喜歡什麼顏色????

10-【3號和1號是朋友嗎?】: 是阿 

11-【6號的生日是?】: 11月射手寶寶

12-【5號讀哪呢?】: 跟我一樣阿

13-【你怎麼認識2號的?】: 有人都會去搭訕不認識的人當老婆 很不巧我想當老公

14-【你跟4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2個月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當然有 壞人幫很多聚會

16-【你喜歡和3號聊天嗎?】: 喜番!我們是講話的搭檔

17-【你喜歡和1號在一起嗎?】:喜番!孩子快去看伽利略  

18-【你覺得2號人怎樣?】: 搞緊張
 
19-【你覺得5號人怎樣?】: 人超好 不過會被蔡伯母欺負

20-【你愛4號嗎?】: 愛! 其實我默默愛著你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蔡伯母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快2年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沒有你我跟誰講八卦跟誰大嘴巴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斷背山關係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看里包恩愛L愛阿呆愛寶寶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搞緊張

7.他(她)在你心目中睡覺前第一件事: 阿門                

起床前第一件事: 刷牙

你喜歡的季節: 冬天好冷春天不會心花開夏天太陽好大秋天是我的日子

你打工過嗎: 有阿

打工次數: 2~3次芭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大家懂的

你會抽菸嗎: I hate         

你會喝酒嗎: 偶爾喝冰火算嗎

你常哭嗎: 還好

你常笑嗎: 跟壞人幫一起就會狂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 我覺得好玩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一個人玩會很空虛耶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大熱天的熱死人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FRIENDS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你很自戀嗎: 蔡伯母很自戀

你有穿過耳洞嗎: 3個洞是怎麼來的

你刺青過嗎: 我想刺可是沒膽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是誰死不還錢給我 即時通暱稱就是"欠錢不還"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先跑再說阿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去逛街

你喜歡下雨嗎: 不喜番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都不喜番因為都會淋濕

你想改名嗎: 妳要幫我改嗎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撇子但是我想要左右並用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我旁邊還睡了一個人耶

你喜歡烤肉嗎: 我喜歡吃人家烤的肉

你喜歡吃火鍋嗎: 還好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還好耶

你喜歡逛校園嗎: 不喜番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不喜番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耶斯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不!我膽很小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電子辭典才是我的菜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會阿但每天趕火車趕到我快發瘋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about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