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為什麼那隻哈士奇要站在我家門前

害我嚇很大一跳+腳發抖

然後默默的把鐵門關上

心裡一直很擔心怎麼辦我又翹課了




話說回來

我看那隻哈士奇好像是被人丟棄的

今天回家跟我妹講

我爸說他早上上班也有看到那隻哈士奇

然後在馬路上被車子逼

好可憐 到底是誰把它拋棄的(怒...)

還是它是走失狗?

我看他身上還滿乾淨的

不過我弟說他前幾天也看到他在我們那邊的大馬路那邊的廟耶

可是前幾天有下雨它住哪裡

總之它依定是被人拋棄或是自己走失


拜託拜託

是誰家遺失的哈士奇趕快來這附近找找

它最近都在永安鄉保安路那條大馬路(濱海公路)徘迴

我不知道它現在跑去哪裡了

不過一定在濱海公路這條路附近

我不忍心看到那麼漂亮的哈士奇流浪

而且它看起來很乖很聽話 一定是有人訓練過的

雖然它真的嚇到我了

可是它是流浪狗

而且哈士奇在路上很少看到是流浪狗

在我們這附近也很少有人養

應該不是我們這個社區的



快來認領快來認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