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的文章都很憤世忌俗

我也不想這樣~




身為師表居然不懂得尊重別人、不懂得禮貌

這樣如何以身作則

你都不尊重我們了

你叫我們拿什麼尊重你?

我們非常尊重你非常有禮貌的跟你講

你大便臉就算了 真的算了

講話講到一半就不理我們走掉這算是有禮貌嗎

別說因為你是老師你就可以這樣

對人禮貌是不分長幼的好嗎

然後身為師表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我們動也被你罵 不動也被你罵

別人去買東西喝你沒罵他們那就算了

我們去上廁所你就把我們叫過去罵

大小心也太嚴重了



我為什麼要花錢來受你的氣?

你可以說「那你就不要選我的課阿」

我也不想選你的課阿

電腦把我分配到你的課我能怎樣?

你也會說「那你就退選阿」

我也很想退選阿

不過0學分無法退選我能怎樣?





借問一下大爺您的評分標準到底是什麼?

沒禮貌也要有個極限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