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9

2015/06/10(三)

上禮拜日看完電影後,這禮拜又是侏儸紀世界首映

 小時候都會看侏儸紀公園,這次的侏儸紀世界當然也要參與一下(搓手)

 而且我們是首映前一天才決定要去看

 本來是打算下禮拜去,但又覺得拖太久了,加上這禮拜五六日我要去台北

 綠茶哥為了滿足我,就決定首映當天帶我去看啦

平日看電影就是要出動我的花旗響樂卡

當初辦的時候也沒那麼愛看電影,純粹只是為了拿辦卡首年生日王品集團買一送一而已

沒想到饗樂卡的電影優惠真的超級優惠的→華納威秀平日買一送一

只是今年改了配套措施→華納威秀平日打六折

好吧~即使打六折也是很優惠!比我們平常去看的國賓還便宜30元~

從南紡夢時代開幕以來我就很想去五樓的華納看電影

今天終於圓夢啦(也太微小的願望了)

IMG_0580

 華納的餐點真的不是普通貴+難吃的

去年跟阿比看電影時我就有買過華納的爆米花→難吃到爆炸

 這次為什麼會買呢?聽我娓娓道來

原本我們是打算去國賓買爆米花的→好吃又便宜

但我們要看晚上七點的場,怕買票還要排隊

最後綠茶哥就說給華納一個機會吧!說不定南紡夢時代的很好吃也不一定!

好~我們就給華納一個機會了

幸好要去南紡夢時代的路途中我有停下來買大亨堡

華納的大亨堡居然要賣90元(夭壽貴的)

爆米花小的要110、中的要120、大的130

幾乎全部的餐點飲料都是55元起跳

誰會在裡面買啊!!!!!!!!

我點的是花旗的套餐→中杯飲料+小爆米花80元

還是國賓的爆米花好,是用紙盒裝的,用VIP卡買只要45元,又好吃

華納的是用紙袋裝的,難吃

既然餐點被我批評成這樣,以後會不會是拒絕往來戶呢?

答案是不會啦!因為響樂卡票價有打六折啊!我只要買票就好了咩!

IMG_0583

好~重點是侏儸紀世界好看嗎?

我覺得滿好看的很刺激但又很好笑,裡面的對話有些都會不自覺得想笑,很幽默這樣

一開始電車進入侏儸紀世界大門時,感覺真的像是來到一個遊樂園一樣

就很像是把一些設施改成是恐龍這樣!

但劇情我覺得有些地方不合理,像是偵測不到帝王暴龍的熱感應時

不是應該要先請中控室回傳它的坐標嗎?怎麼一看到在牆上的爪痕就判斷它已經跑出去了

而且回傳座標應該不會很久吧!

再來如果那麼兇殘的帝王暴龍跑出去,外面應該是一陣騷動才對,怎麼可能都沒動靜

所以主角們沒比帝王暴龍聰明

總之就是這一連串的人為疏失,加上小孩的白目,導致一群人被帝王暴龍追殺,真的很刺激耶!

而且還有前面幾集的場景整個變廢墟

最後還放出暴龍來對付帝王暴龍,我覺得很酷

然後女主角超威,穿著高跟鞋還可以跟暴龍賽跑

我超想問把兇殘的暴龍放出來對付帝王暴龍,帝王暴龍被KO的話

那那隻暴龍呢?不是又追他們了嗎?

結果當然不是,不然就演的沒完沒了啦!

很傻眼的是這隻暴龍KO了帝王暴龍後居然轉頭就走了

什麼跟什麼啊!我還以為它會繼續追主角們!

然後帝王暴龍怎麼死的我覺得超搞笑的

被暴龍跟迅猛龍咬完其實它還沒翹辮子,還打算爬起來繼續打鬥

結果...........結果...........滄龍從水裡跳起來就把帝王暴龍拖下水吃掉了......

有沒有很傻眼又搞笑!!!!!!!!!我看到這幕都快笑死了!!!!

原來最厲害的是滄龍阿

看完最後一個心得就是男主角好帥是演星際異攻隊的星爵

女主角克萊兒的髮型原本好醜,後來被帝王暴龍追的時候整個髮型突然變很好看

女主角居然是演暮光之城蝕的吸血鬼維多利亞

還有我第一次聽到帝王暴龍這名字的時候,我居然有股衝動想稱呼這隻恐龍是"帝王暴龍獸"

沒錯!就是數碼寶貝!

回家路上我一直學給綠茶哥聽..."亞古獸究極進化帝王暴龍獸"不覺得超搭的嗎?

好吧~綠茶哥都了....帝王暴龍也了....原本很霸氣的名字居然被我搞成這樣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