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5/05/17(日)

今天原本是貴婦團要出遊

前一天羅董突然跟我們報名他也要2+1

於是這次的嘉義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02.JPG

 一早大概6點半就出發都還來不及吃早餐

所以第一站我們直奔竹崎的早市榕樹下小吃店

03.JPG

價格如上

04.JPG

 點了一個米糕,跟我吃過的米糕不太像

這裡的米糕只加甜辣醬跟醬油膏,我熟悉的米糕則是家肉燥、魚鬆還有小黃瓜或是醃蘿蔔

但這簡單的米糕也不難吃,味道比較淡一點

05.JPG

 吃完突然覺得口渴,就到附近的豆花攤買紅豆湯

味道還不錯,但其實不太解渴,這次出遊我根本就是狂灌飲料之旅!

06.JPG

 走回去找車子時,嚕嚕姐提議再來吃香菇肉羹

但我和王小青吃不下就沒跟著吃

聽羅董說很像流水席的魚翅羹

可惡!早知道就去吃了!我最愛喝流水席的魚翅羹了

這邊生意很好,嚕嚕姐她們點完後就賣完了,所以我要吃也沒有了!

07.JPG

 吃飽後我們就跑來竹崎親水公園

說到要來這竹崎親水公園的路真的很坎坷

我們一直開過頭,然後我們之中只有羅董有來過,所以我們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等到我們真的開錯路靠邊停時,羅董才來跟我們說他其實不知道路

看來我們只能依靠導航了

08.JPG

 門口擺放著很繽紛的彩繪

09.JPG

 經過市集後,就能看道蜿蜒的走道

10.jpg

 在樹叢裡錯綜複雜的走道感覺很特別又有美感

走到一個高度時,往市集的方向看去,人群變的小小的

11.JPG

 我們來的時候很不巧,入口處正在維修,只能從出口處走上去

12.JPG

 天空走道我覺得一定要定期維修

不然所使用的建材都是鐵的還有螺絲,下雨或是地震的話,對於天空走道一定會有些許的傷害

13.JPG

 出口處還有再走一段路

今天的天氣還真"好",熱到我們快發暈了

14.JPG

 這是親水公園的平面地圖

15.JPG

終於看到出口啦 

16.JPG

天空走廊有限人數喔

重點是我本來就很ㄘㄨㄚˋ了,看了小說明後更ㄘㄨㄚˋ

17.JPG

 於是我爬上來了...於是我拍照了...

於是我走了四步路...於是...於是...我落荒而逃了...4a46b55d02000gy9.gif 

對!!!這天空走廊很晃!!!我無法接受啊!!!

18.JPG

下來後隨手拍一下

好有設計感的建築喔

19.JPG

這群女人在上面大喊我的名字,好丟臉啊!

20.JPG

 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於是我在旁邊的攤販買了飲料喝

這是今天的第二杯飲料

21.JPG

回程的走道兩旁環繞著好幾顆樹,在這炎熱的天氣裡真是既涼爽又美觀

我真的覺得這走道好漂亮

P1090189.JPG

結束這景點時,我們不忘在這裡留張紀念照

上次喇低賽出團是去年國慶日的南投台中行

 P1090213

下個景點我們跑來最近很夯的熊大庄觀光工廠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工業區工業二路17號

IMG_9969

我們一直以為是LINE貼圖的那個熊大,結果是很普通的熊

結論是相當不建議假日來參觀,人很多~無敵多~爆炸多~

IMG_9978

我很激動的跌倒了!

IMG_9980

為了要拍這個扛棒照片,我居然跌倒了!真是神經病阿我!

IMG_9982

人擠人的到最後我和王小青都不太想拍照

請善待我這個孕婦阿!

IMG_9989

出口處連接著商場,賣一些包裝很可愛的沐浴用品、護手霜、精油香水之類的

包裝都是很可愛的熊,價格也不貴

趁著大家在選購商品,我和王小青就出來晃晃

IMG_9991

最後又跑近來吹冷氣,沒辦法孕婦怕熱

26

然後跟阿牛她女兒拍照,太久沒見這小孩變的有女人味了

 而且今天不知道是哪條神經不對,一直叫他老母拍照,阿牛都快瘋了

22.JPG

 結束熊大庄的行程剛好也中午了,原本的午餐是要吃嘉義最有名的火雞肉飯

但無奈嚕嚕姐找的餐廳都是很有名的,整個餐廳人爆炸多,我們決定去吃甕仔雞

最後菇狗到這間位於中埔交流道旁的甕窯雞

23.jpg

 這家甕窯雞的菜單都很特別,一般看到的菜都是高麗菜、空心菜這些很普通常見的菜色

左上是綜合菇,左下是餐廳提供的免費筍湯,右上是很普通的白筍沙拉

右中是很特別的炒曇花(沒錯!就是曇花一現的那個曇花喔)我聽到覺得超酷的,重點很好吃!

右下是野薑花炒蛋,我也是第一次吃野薑花,吃起來感覺有股香味夾雜著淡淡薑味,不難吃!

24.jpg

當然都來這邊了,一定要點一隻甕窯雞才叫來過啊!

這甕窯雞吃起來完全不柴,有炭香味,重點是要沾著他們附的胡椒粉

胡椒粉感覺有加一些中藥,我超喜歡的! 

25.JPG

點太多還沒吃完,但甕窯雞一定要嗑完的阿!

然後綜合野菇都沒什麼人動有點浪費,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

結束午餐後,我們又跑回民雄

超幽默的,我們一個早上的行程是路竹→竹崎→民雄→中埔→民雄

一個早上跑了好幾次國3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行程還滿豐富的,參觀了兩個彩繪村還吃了挫冰,跑去北門拍照,最後在茄萣吃魚翅火鍋

相當鐵腿的一天啊!隔天我整個像跟人打架一樣全身痠痛又鐵腿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