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享用過午餐後準備欣賞12:30的太鼓表演

我們大概12:20出來發現完~全~沒~位~置~

好誇張好誇張!!!所以我們就跑到舞台旁邊的站位~

03.JPG

表演過程是不能拍照的

表演場次有四場,可以參考上面的時間表

02.jpg

表演結束會邀請觀眾一起上台跟他們同樂

右下角那張就是表演者在邀請我上台

但我很俗辣...立馬跑走...

哈哈哈哈~因為我們還有下個行程阿~看鐘乳石

04.JPG

跟門票合照

05.jpg

玉泉洞全常大約5公里,目前開放參觀的長度為890公尺

可以觀賞到很多奇形怪狀的鐘乳石,洞內有30種以上的生物生長著,洞內溫度大約22度

06.JPG

拿到門票後準備排隊入場,至於為什麼要排隊呢?

因為館方很用(心)心(機)的在入口處幫大家拍紀念照

至於紀念照有什麼用途呢?待會再講~~~

07.JPG

進入洞口後要先走這長長的樓梯下去

走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地上很濕,要小心滑倒!

08.JPG

進來後看到的第一個鐘乳石是夫婦岩

後面還有一個叫秀麗峰!?好的我看不太清楚

一進來的時候完全的被鐘乳石洞震攝住,原來地底下有這種洞穴

裡面的生成物這麼的驚人!

09.JPG

一起跟夫婦岩合照哈哈哈哈

10.JPG

這是岩窟王~旁邊的那隻很粗的鐘乳石不知道要經過幾百年的時間才能長成這樣?

11.JPG

抬頭看頭頂上滿滿滿的鐘乳石,超興奮的,我第一次看到

12.JPG

前一張是細長型的鐘乳石,這張比較短,大自然真的很厲害

14.JPG

還有這種又粗又尖的,再次的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15.JPG

這是初戀廣場

16.JPG

這個鐘乳石我覺得好像蚵仔!哈哈哈哈

奇怪我滿腦子事都在想吃的嗎?

17.JPG

這也好美,照片拍起來不怎麼樣,還是要自己用眼睛用頭腦才能記下這大自然的美

18.JPG

數千年前的水位是在雙箭頭那麼高

19.JPG

這個我覺得超美的

拍照起來真的是綠色的,所以才叫青泉吧

20.JPG

這些鐘乳石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好想知道

怎麼能形成這麼多的形狀

21.JPG

這是觀音,好像有點像!

22.JPG

來幫綠茶哥拍張照哈哈哈

走的時候要很小心頭頂,免得撞到鐘乳石

頭再怎麼硬也沒鐘乳石硬啊!請勿拿自己的頭開玩笑

看看綠茶哥頭頂,嗯...你頭比鐘乳石硬呢~~~整個撞斷了~~~~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應該是那幾根鐘乳石太長了,館方把它鋸掉了,真的好可惜~~

23.JPG

銀河街道,恕我真的不了解銀河在哪裡,還是請大家開起自己的想像力吧!

24.JPG

這個鐘乳石又跟之前的不同超尖的!

25.JPG

 千人什麼鬼的...應該是指旁邊的小鐘乳石很多的意思!!!

26.JPG

 這邊可以撿錢喔~因為大家把這邊當做許願池了

連我們兩個也拿硬幣試試運氣

當然那洞口這麼小,投的進回國馬上簽樂透了啊!!!

27.JPG

 離開了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後,出口等著你的就是剛剛拍的紀念照...

真的很用(心)心(機)耶...

我們兩個因為第一次一起出國所以就立馬掏錢出來買了(腦波真的很弱沒錯)

一張1100円,這張紀念兆成為我們四天旅行來買的第一個"戰利品"

28.JPG

 在這琉球王國村裡隨處可見這種小攤販

賣的都是當地的一些紀念品,我看到最特別的是琉璃手鍊

超想買的,但是不知道是我眼光太好還是怎樣,我挑的都很貴.......所以放棄!!!

29.jpg

 後面的房子有在教人彈一種古琴

我也很想玩,但時間不夠

30.jpg

 繼續走可以參觀用蛇泡的酒的工廠

很可怕又噁心

31.jpg

 因為這是綠茶哥第一次投日本的販賣機

所以我就幫他紀錄一下哈哈哈

32.JPG

 這...好吧...我們是觀光客什麼都要拍

有看到後面的樹嗎?感覺也好像愛心喔!!!

這琉球王國村很特別,通常開發到這種鐘乳石隧道應該都是歸國家的

但玉泉洞這條鐘乳石隧道是私人的!!!這是很特別的一點,導遊跟我們說的~

很快的就逛完琉球王國村了下個地點是女孩們都很興奮的藥妝店採買

33.JPG

 我有點懷疑導遊有拿這間藥妝店的回扣

明明國際通也有藥妝店,而且比較便宜,幹嘛特別帶我們來這邊買阿

但是因為怕隔天國際通我買不到(時間整個被縮短了)

所以今天有看到的都先搜刮,免得託買的沒買到

每個人大包小包的回車上,下個點就是讓我最興奮的outlet了

34.JPG

好~我奮戰之餘還不忘拍個店面照已經很厲害了

因為我一直在裡面挑綠茶哥的衣服 

35.JPG

 來到COACH時時間已經剩不多了

因為我們在OUTLET的時間只有1個小時20分鐘

靠...這樣買什麼啊!!!!

雖然我只逛了三間店(實際是四間)

GAP/COACH/VIVIENNE WESTWOOD/ABC MART

vivienne westwood我很把握時間直接拿著照片衝進去問有沒有這款式的皮夾

接下來就立馬衝GAP了哈哈哈哈

買完COACH後我們又逛了一下ABC MART

回到遊覽車時間整個safe,我以為我們是最後一名,還好後面還有一組沒上車

看來綠茶哥的同事們對OUTLET好像沒什麼興趣

好~我買了什麼呢?可參考文章裡面有詳細價錢【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 吃吃喝喝+戰利品全記錄

36.JPG

戰鬥完肚子真的很餓

晚餐就吃燒肉吃到飽~這安排得還不錯

戰鬥完的確要好好補一下

37.JPG

 價格方面可以參考上面的照片

38.jpg

 這邊只有肉沒有海鮮喔!!!

只有豬肉/牛肉/雞肉

還有一些蔬菜.洋蔥.薯條這些

39.jpg

 沙拉吧還滿好吃的,飲料滿多樣化

左下是醬料,右下可以煮烏龍麵

40.JPG

 吃飽飽後補充完體力,綠茶哥繼續跟風獅爺搏鬥哈哈哈哈

接著回飯店,今晚住的飯店就是我們第一天很喜歡的SOUTHERN BEACH HOTEL

這家燒肉店離飯店超近...大概三分鐘抵達!!!

因為飯店格局跟第一天的一樣我就沒拍了

文章可參考【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1 ☞ 小港機場。那霸機場。SOUTHERN BEACH HOTEL

41.JPG

 綠茶哥心心念念著他的梅酒,總算讓他找到了

他喝完整個臉紅紅還起酒疹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們說好今晚不吃消夜,因為明天早餐要吃多一點,所以只喝酒!

 

今天的鐘乳石洞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看著壯觀的鐘乳石會不自覺的讚嘆大自然真的很厲害

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才會造就這條偉大的鐘乳石洞?幾百年還是幾千年?

很慶幸可以親眼看到偉大的巨作,相信未來還有更多的驚嘆等著我去觀賞!

明天就是在沖繩的最後一天了,也是行程最多的一天!

我很期待,雖然我被曬傷了但還是不減我對沖繩的愛

 

 沖繩相關文章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1 ☞ 小港機場。那霸機場。SOUTHERN BEACH HOTEL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2-1 ☞ SOUTHERN BEACH HOTEL早餐。首里城。水果樂園。午餐日式定食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2-2 ☞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晚餐じゃんじゃんバイキンク居酒屋。大和残波岬皇家飯店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 吃吃喝喝+戰利品全記錄.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3-1 ☞ 大和残波岬皇家飯店早餐。GALA海鹽館→吃鹽味冰淇淋。光伸免稅店。琉球王國村午餐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3-2 ☞ 琉球王國村太鼓表演→玉泉洞看鐘乳石。藥妝店。ASHIBINAA OUTLET。晚餐燒烤吃到飽。SOUTHERN BEACH HOTEL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