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4/11/08(六)

整個也太愛玩了吧我這次的墾丁行也是很曲折

聽我娓娓道來~~~原本是玉井遊的時候我在召集大家說要去清境呼吸新鮮空氣

而且也配合三女老公他們這三個男人的時間~整個時間很快就敲定

之後因為三女有孕的關係整個就停擺本來還想說應該是去不了了吧

然後某天跟三女還有ADA約吃飯三女就聊到說她老公有看到好事多在賣六福莊的套票

整個很划算啊!!!(關西六福莊+墾丁六福莊住宿一晚+六福村門票)這樣不用破萬

然後我和ADA就默默的被說服了

就約了一天一起去好市多買誰知道!!!11/08這天完全沒房間!!!整個爆了~~~

然後就默默的又在想其他行程~當晚就決定不如去墾丁吧!!!

於是墾丁行整個完全敲定了!!!接下來就是找民宿這樣~整個過程好長喔!!!

總之就是第三次來墾丁玩了((歡呼

02.JPG

 一早整理好行李就搭車去高雄

綠茶哥還默默在火車站出現害我嚇一跳哈哈哈哈

然後到岡山後我後面這位仁兄上車了整個超高的~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03.jpg

 到了高雄車站我還要等阿香跟阿萍~她們搭自強號的所以我就跑去麥當勞吃早餐等他們

只能說麥當勞的早餐不好吃

吃完了阿香跟阿萍也到了~

04.jpg

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次的組合跟以前都不一樣

很期待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 

05.jpg

第一站來到車城福安宮

這邊有個市場其實只是要來吃個鹹蛋

但想想都中午了不如直接在這邊吃午餐好了

就找了間順眼的坐下來吃~孰不知這攤動作超慢的

三女他們那桌都吃完了我們這桌才上菜

也沒很多東西啊!!!而且香腸也太硬了!!!扣分

06.JPG

 吃飽後(根本沒飽)我們跑來福安宮拜拜

三女一直說這邊可以拿發財米~我超嗨的!!!未免也太想發財了

07.JPG

拜到一半有人叫我轉頭才發現原來是芯媽

整個也太巧了~她們全家一起來墾丁玩

超久沒看到語芯跟小菜包的

語芯整個就是遺傳她老木是個小美女

小菜包超可愛的

08.JPG

拜完後跑來這個新景點廟口囝仔村

之前看好像沒這個景點

09.JPG

 我認真的覺得三女老公小羅子好像海賊王裡面的索隆

這張到底是在幹嘛阿!!!

10.JPG

 你們夫妻倆還是來張正常的合照吧

11.jpg

 還擺上課桌椅感覺超像回到小學

左下感覺就是穿吊嘎的工友說你們怎麼沒把教室弄乾淨!!!

右下老豬在回味以前畫線不可以超過界線的概念

12.JPG

 天氣太熱這兩個男人直接跑去買冰吃

13.JPG

 然後我們有帶自拍神器出來

結果小羅子居然拿著自拍神器開始玩

他說這是金屬探測器整個笑翻也太有梗了

14.jpg

囝仔村結束後男人們提議去出火

所以就直接衝去出火了因為我沒去過!!!

整個很興奮這樣 

15.JPG

 結果也太lonely了

不是很壯觀嗎???怎麼只有一把火而已阿!!!

我們都覺得超空虛的就默默的離開了~

16.JPG

 出來後發現外面的這隻小豬好像還比那一把火好玩

我們整個已經無聊到覺得豬比較有趣了

17.JPG

一路開跑來港口情人吊橋

不知道是哪位跟大家說我很害怕吊橋-->有懼高症

於是男人們很嗨的就說一定要走 

18.jpg

 但其實也還好耶~這橋還滿穩固的阿!!!只是有些人會一直企圖的在橋上亂跳

嘖嘖嘖~還好我一直緊抓著旁邊的護欄

19.JPG

 

20.JPG

 我不懂你們兩個幹嘛調戲一條狗勒???

21.JPG

 這裡還可以去租船划船本來小羅子很有興趣

但我一直默默的在心裡說不要不要!!!

幸好他們最後放棄了因為我不只怕高也怕水-->應該是怕死

22.JPG

 在情人橋玩完了沿途繼續開就到風吹沙

果然跟它的名字一樣這邊風真的很大!!!!

我們都快變蕭婆了1.gif 

23.JPG

 這叫風中殘燭!?!?!?

這位大哥別想不開啊!!!你還有老婆和女兒要養的!!!laugh.gif 

24.jpg

 然後ADA要幫我拍結果後面這對夫妻不知道在幹嘛!!!

畫圈圈嗎???我整個很無奈又覺得超好笑的!!!

這對夫妻整個就是一對活寶

26.JPG

 

ADA繼續幫我拍~每次來墾丁看到這片海都覺得心裡超舒暢的

現在想想好像我每年都會來墾丁耶

但今年應該不會去吧!

25.JPG

 他們三個人不知道在幹嘛

默默的被我拍下來了seaweeddance.gif 

27.JPG

 女人們來張合照

今年也無法跟這群人出遊了

因為我乾女兒要出生啦~也要等到小孩大一點才可以一起出遊((怎麼覺得當媽的有點惆悵

28.jpg

 大概四點我們就進民宿了

這次入住的民宿叫夏漾旅店

對面就是南灣~雖然距離墾丁大街有段距離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因為這間民宿有附早餐

我之前兩次訂的都沒附早餐

四人房空間滿大的

30.JPG 

有個缺點~因為我們這間四人房好像是加蓋的

旁邊是私人住宅還有個樓梯可以直接走到外面

意思是外面的人也可以直接走來我們房間

覺得很不妥而且我們全部都女的這樣很危險

29.JPG

 浴室滿大的乾濕分離還有花灑

然後洗澡的時候我們還在研究了一下這花灑要怎麼用也太好笑了

31.JPG

這間是VIP雙人房在頂樓

整個空間很大 

32.JPG

還有個小休憩區

晚上我們就都搬來這邊吃消夜打牌 

33.JPG

 然後我整理照片時在想這張我到底是在拍什麼啊!!!!

整個都切一半的我是手殘嗎???

但因為只拍一張所以還是拉出來講一下

VIP浴室整個很大還有浴缸雖然看起來不大-->感覺只能一個人泡

但據三女夫妻倆說他們晚上有一起泡澡所以應該浴缸不小吧

34.JPG

 外面還有個陽台可以看風景

36.JPG

 

坐著看到的風景大概是這樣

對面就是南灣了~我覺得對友玩水的人很方便

民宿出去就可以玩水 玩完直接近來房間梳洗然後就能去逛墾丁大街了

35.JPG

 我不懂這是什麼概念!!!!

三女你老公真的太搞笑了啦!!! 

38.JPG

 參觀完大家的房間我們就回房休息

阿香他們跑出去買東西吃所以順便幫我買大亨堡止餓

39.JPG

 吃完就開始玩牌了~大概有好幾年沒玩牌了啦

想當時大學的時候我們的休閒娛樂就是打牌4a46b55d02000nq8.gif 

然後打到一半突然想到說上次ADA推薦的迪迪小吃我們沒吃到

這次一定要吃到~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訂位

結果很不幸的太晚訂位已經無法訂了

所以想吃迪迪小吃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幾天訂不然現場等要等很久!!!4a46b55d02000gy9.gif 

大約六點我們就前往墾丁大街

然後我整個很不死心一直說服大家吃迪迪

本來是不吃的結果大家就被說服了4a46b55d02000ieq.gif 

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40分鐘吧

40.jpg

 右上是蝦醬空心菜

左下是河粉-->好吃

41.jpg

 中間的蝦餅沾醬好吃

右邊的湯我記得我喝了好幾碗

印象中好像沒點這麼少~我怎麼只拍了這些

42.JPG

 好吃是好吃但我覺得分量跟價格整個沒有成正比

在我心中還是小金魚最便宜大碗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

但我整個吃飽後超想睡就問了其他人看有誰要一起回去

剛好老豬要去找朋友阿超要回去喝酒阿香也想回去休息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先回民宿了

回民宿前我們還跑去補一下貨整個就是很塞吃

44.jpg

 回來後吃了布丁就跑去洗澡了

洗完剛好ADA阿萍他們就回來了

還帶了一堆消夜真開心

然後我還偷吃了三女和她老公的消夜seaweeddance.gif 

45.jpg  

 三女老公一直傳賴叫我們趕快把他們的宵夜送上去

所以只好帶著牌跟飲料一起上去嗑他們的消夜了~

吃完消夜開始打牌然後趕塊摳ADA上來接手因為姐要去講電話了

看著外面的風景邊講電話超愜意的

講完電話繼續玩牌大概玩到1點多我們就下樓睡覺了

結果要睡之前三女一直摳我叫我和ADA趕快上樓他們發現很新奇的事情

上樓後才發現他們看到UFO

就一個光點在遠處的天空一直上下左右快速的移動超酷的!!!

三女老公一直覺得很毛因為他在抽菸不小心發現然後一直盯著看覺得可怕

我說它應該也在看你們幹嘛一直看它吧!!! 

總之我當天睡覺還夢到UFO也太搞笑了laugh.gif

 

 

總算又把墾丁第一天打完了

默默的覺得還有好多要打整個好驚恐啊!!!

然後這次墾丁我們都覺得超棒的因為行程部緊湊走的是走馬看花路線

只能說老了我們不愛刺激的活動4a46b55d02000gy9.gif 

 

 墾丁相關文章 

▌二訪墾丁 ▌DAY1☞高雄出發。海生館玩了5個小時。墾丁大街民宿【南方太陽】。晚餐blue ocean。民宿後小驚喜

▌二訪墾丁 ▌DAY2 ☞ 拉亞漢堡。鵝鑾鼻燈塔亂拍。龍磐草原風超大全部變瘋婆子。下午茶小杜包子等一個小時。海鴻豬腳happy ending。高雄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