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吃完午餐一路上拉車拉了好幾個小時中間還有停休息站

我發現休息站的廁所整個超~級~乾淨的!!!

很誇張因為上完之後立馬有打掃阿桑進去掃

整個跟台灣的廁所差超多的阿~而且他們廁所還是香的耶!!!

總之睡了一覺之後總算到了東京市政廳

東京市政廳位於新宿,共有48層,是全東京都最高的建築物之一

02.JPG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市政廳的建築有點像馬來西亞的雙子星(!?)

哈哈我一直超想去馬新玩的~主要是想看雙子星大樓晚上的時候感覺很美!!!

這次主要上去45層的觀景台俯瞰整個東京

排隊等電梯的同時印象中是不能拍照?!因為還有警察安檢

安檢通過才可以進電梯

整個很搞剛這樣~不過也是啦!!!這邊可是日本首都的市政辦公大樓~總是要謹慎點!!!

03.JPG

 上到觀景台這邊還有餐廳~

如果時間不趕的話我覺得可以下午的時候來看然後吃個飯再看晚上的夜景

這樣可以看到兩種不同風貌的東京

04.JPG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左邊三棟大樓的右邊那個長得很奇怪的建築~

最右邊那個尖尖的是最近很夯晴空塔

晴空塔的左邊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東京巨蛋

05.JPG

實景~~~ 

06.JPG

往下拍~沒有很多人車

大概是上班時間所以外面沒什麼人

08.JPG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還在想那一大片綠綠的是什麼地方阿

後來對照了一下市政廳上面的圖才知道原來是明治神宮

09.JPG

這邊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遠眺富士山

但是我往富士山方向看只能說整個霧茫茫的根本沒看見 

10.JPG

 我調了另一個模式結果拍出來下面的房子好像積木

感覺超好玩的哈哈哈哈 

13.JPG

 想跟外面風景合照但真的拍不出來阿((抓頭

我的鏡頭感覺都霧霧的到底是怎樣阿

還是我都很少在清理的關係???

14.JPG

上來觀景台的人未免也太多了!!!

整個崩潰~還好這電梯真的很快速

所以沒排太久的隊就排到我們了

15.JPG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我差點笑翻

原本是要拍我跟市政廳的合照

結果角度跟距離沒抓好就只剩我一顆頭在最下方

也太好笑了點!!!

16.JPG

 再拍一次總算正常了~哈哈哈哈

17.JPG

 ADA這張也很好看~只是頂樓的部分曝光了

結果我們兩個拍照拍得太嗨了完全沒發現同團的人全部都不見了

我們拍完後快步的奔跑到遊覽車原來我們兩個整個是最後上車的

害全車的人等我們兩個真的很對不起><

離開市政廳約莫也下午四五點了

接下來要去免稅店跟台場

18.JPG

 車子直接往台場方向開

這邊就是東京灣

19.JPG

 左邊那座橋應該就是彩虹大橋

彩虹大橋是東京一條橫越東京灣北部連接港區芝浦和台場的吊橋

正式名稱為首都高速道路11號台場線東京港連絡橋-->也太長了點

全長798米,橋跨570米,橋上分為上下兩層構造,上層為高速公路,下層為新交通百合鷗號的路軌,兩側為一般道路包括國道357號行車道及行人道,但單車及輕型摩托車禁止使用彩虹橋

20.JPG

到了免稅店導遊各發一張這個給我們

但說真的我完全沒在免稅店買

一心只想著晚上放完行李就要衝去買藥妝 

21.JPG

 免稅店裡面~大概就逛了一圈看了一下真的沒有特別想買的

於是我跟ADA就跑出去外面等大家

本來想去外面拍照但無奈這邊靠近海邊整個風超大超冷只好放棄

22.JPG

 導遊帶我們到台場後來到一間shopping mall

但我和ADA一看到7-11不知道是被下蠱還是怎樣整個就被拉進去

然後狂掃雪肌粹!!!太誇張了!!!我覺得還好而以耶

沒有說特別好用而且一條容量還滿小的合台幣也要140~145元

覺得CP值沒很高阿

但我還是掃了好幾條~都是幫同事朋友買的啦

23.JPG

這間mall我忘了叫什麼了~

總之裡面牌子很多然後我有稍微逛一下samantha thavasa

網路很多人推但覺得風格不是我的style

對了這間有免稅喔!!! 

24.JPG

 就算天氣再冷我們還是點了杯星冰樂喝

我發現我怎麼每次出國都會買星巴克喝?但在台灣就還好不會特別去買耶

25.JPG

 這棟建築是富士電視台

我印象很深刻~原因還是數碼寶貝!!!!((笑翻

怎麼我對東京的印象都來自於卡通啊!!!

26.JPG

 逛完整個天黑了~

其實我覺得在台場的時間太少了

我出發前有爬文發現台場這邊其實有好多地方可以逛可以拍照

但導遊給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而已完全無法認真的認識台場

這也是跟團的壞處~而且我們這個導遊是直接把我們丟在shopping mall人就消失了

好歹也可以跟我們說這邊有什麼點可以拍照的要去的我可以帶你們去!想逛街的就逛街!

整個傻眼~何況我們這團也有老人耶!!!說不定有些老人家不想逛的阿~有些人就想多拍照回家留念~

27.JPG

晚餐吃的是shopping mall的美食街 

28.JPG

 應該是壽喜燒吧

肉是吃到飽的~有牛豬雞肉

然後沾醬的話左邊黃黃的那個是芝麻醬右邊的好像有加檸檬感覺味道酸酸的

我比較愛芝麻醬所以一直沾芝麻醬~~~

29.JPG

就是美食街裡的餐廳無誤哈哈哈哈哈

但還不錯吃啦~~~

然後吃飽後我們跑到樓下有間賣雜物的亂逛

結果買了一個米奇的手機套大概才300多塊台幣好便宜

然後還記得我喝了星冰樂吧!!!又吃了一堆肉~結果我的腸胃居然開始ㄍㄚˋ了

還好沒有行程了要直接去飯店不然我真的會到爆

晚上住東京巨蛋飯店 

30.JPG

 房間跟前兩天比整個不大

不過日本本來就是地狹人稠所以房子都會比較小了

但至少比我這次去九州佐賀的那間飯店大哈哈哈哈哈

31.JPG

32.JPG

 洗手台跟浴室有隔開

33.JPG

浴室小小的~

放完行李後處理好我的腸胃我們就出去探險了 

飯店旁邊就有個地鐵但無奈日本的地鐵整個好複雜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大廳請服務生給我們張地圖問一下池袋要怎麼去順便處理一下房間太熱這件事情

然後才知道去池袋要到飯店後面的那個地鐵搭車

34.JPG

 飯店後面就是一個mall還有樂園

35.JPG

 東京巨蛋球場

好酷喔我居然在這邊耶~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會超想在這邊看棒球的

因為當時是個棒球迷!現在完全就不想了哈哈哈哈哈

36.JPG

 好的~終於抵達地鐵

這站好像是後樂園站吧~

然後看了一下要搭哪條線到池袋就去買票了

37.JPG

 真的超好笑的我們完全是臨時決定要跑來池袋買藥妝的

只覺得我們真的是"憨膽"啊!!!

幸好日文很多都漢字再加上自己的破英文+破日文--->真的只會講一點點點點點大概是日本幼兒程度吧哈哈哈哈

總之姐終於到池袋了!!!!((歡呼

然後我覺得如果知道自己是路癡的狀況還是在不熟的地方會有恐慌症發作的人

類似怕走太遠會走不回原處這種事

我的方法是沿途一直拍照~然後就可以靠著照片找到原路了

當然有人是直接問路人拉~只是我不想問路人因為我怕他講的我聽不懂~我講的他聽不懂這樣

38.JPG

 松本清就在池袋站的旁邊而已

這間我當時爬文說是24hr的

然後我們就在這邊把該買的全部都買齊了~

提著一袋重物慢慢的坐車回飯店

39.JPG

 好的這就是我買的

買一堆極潤全部都不是我的!!!

而且我在買極潤的時候我發現我旁邊有個大叔

他好像一直在觀察我買什麼~然後我拿什麼他就跟著我拿哈哈哈哈

總之這些大概只有1/3是我的其他都是代買或是給人的喔咪呀給

我的天阿我怎麼會這麼省呢???

好吧洗完澡我整個就睡死了因為真的好累啊!!!

 

真是太開心了第三天終於打完!!!

隔天要去夢幻迪士尼玩了

但其實有點幻滅大概是因為人太多了吧~~~

 

  日本東京輕井澤之旅相關文章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行程簡述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1 ☞ 小港機場。成田空港。輕井澤1130度假飯店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2-1 ☞ 早餐。眺望淺間山(超美der)。輕井澤逛outlet。日式燒烤吃到飽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2-2 ☞ 草津滑雪場(終於下雪惹)。草津溫泉街散策。回飯店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3-1 ☞ 飯店早餐。白絲瀑布。輕井澤銀座+聖保羅教堂。午餐和風料理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3-2 ☞ 東京市政廳。免稅店。台場。東京巨蛋。池袋松本清買藥妝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4 ☞ 夢幻迪士尼我終於來惹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5 ☞ 東京巨蛋早餐。成田機場。高雄小港機場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