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4/03/16(日)

一早起床差點來不及我們隨便整理一下就馬上下樓吃早餐了

無奈到餐廳看道的居然是這種景象~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此時此刻好羨慕不去迪士尼的團員喔4a46b55d02000gy9.gif 

其實我們前晚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去迪士尼還是去自由行

後來想想不然就去迪士尼好了~反正之後還有機會再來自由行

02.JPG

 早餐一個人是日幣2310(含稅)

合台幣600~700元

我們在趕時間所以我來不及照breakfast buffet

而且早餐也是隨便拿能止餓就好

03.JPG

 看到滿席我整個傻眼!!!不會今天吃不到早餐了吧!!!

我可不想餓著肚子去迪士尼玩阿~~~而且通常遊樂園內的食物都很貴!!!

04.JPG

 看得出來我又是隨便拿拿

但今天先不拿牛奶喝~因為我怕勞賽4a46b55d02000nq8.gif 

然後今天的奶油整個沒味道害我有點sad

還是輕井澤飯店的奶油比較好吃阿~

05.jpg

我們總算趕上集合時間

一早整個超感的因為我們要在開園前抵達迪士尼

導遊帶我們坐地鐵~超開心的因為我覺得搭地鐵才能融入當地的生活

但是一路上都一直趕趕趕趕趕完全沒時間停下來看看

06.jpg

 終於到了東京車站

可以看到東京車站的外觀可是怎麼有點像總統府阿ar.gif 

07.jpg

東京車站不但是日本多條鐵道路線的起點站也是東京主要的轉運車站之一

站區總面積相當於3.6個東京巨蛋而且站內的月台數量為日本第一,包含在來線9座18線(地上5座10線地下4座8線)、新幹線5座10線以及地下鐵1座2線

可以看出東京車站的人潮真的很多~導遊帶著我們不停的搭車轉車連不是路癡的我都被搞得頭昏腦脹

本來想認真記下路線~無奈東京車站真的太~大~了!!!我真的完全投降!!!

08.JPG

 在不停的轉車下終於抵達了舞濱站

要來迪士尼的就要搭到這站喔

09.JPG

 出了車站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拱門啦

代表著迪士尼終於到惹

10.jpg

 導遊先跑去買票其他人去上廁所

迪士尼真的是個搶錢的地方~連在門口處也要設個攤販讓人燒錢

本來我要手滑了後來理智線把我拉回來~裡面一定有更不同的東西

11.JPG

 終於!!!進來了~~~~~~

有看到滿滿滿滿滿的人潮嗎???

簡直要逼瘋人了~再加上我又是個討厭排隊的人在這邊我快起笑了

((看在你是迪士尼的份上就原諒你哼哼哼))

12.JPG

 第一個就先來排這個加勒比海盜要排20分鐘

13.JPG

從外面排到裡面~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 

14.jpg

終於排到啦~~~這個感覺超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

但唯一不同的是火山歷險記會從很高的地方溜下去

加勒比海盜整個是很不刺激的遊戲

然後坐到船上的時候我一直在碎念該不會等等會像火山歷險記一樣吧?結果還好沒有!!! 

15.JPG

 結束了後導遊發給我們他剛剛去拿的快速通關票

所以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去那個遊樂設施就好了

目前迪士尼裡面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一共有八個

西部樂園的巨雷山

動物天地的飛濺山

夢幻樂園的小熊維尼獵蜜記、幽靈公館

明日樂園的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導遊幫我們抽的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16.JPG

接下來我們又跑來排探險樂園的西部沿河鐵道

17.jpg

一樣滿滿滿的人這次更誇張要等40分鐘

還好來的時候天氣相當的美麗不冷也不熱

18.JPG

 超酷的怎麼還是有人在排???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19.jpg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啦~~

20.jpg

這是印地安部落 

21.jpg

本來想搭船但也要排好久阿 

22.JPG

 然後下午兩點有遊行~大概一兩個小時前就可以看到日本人排排坐

重點是他們都不會覺得很不悅還是不耐煩真的超厲害的

23.JPG

午餐我們就點速食來吃~但是you know~遊樂園的食物總是又貴又少的真的吃不飽~~

但看看這漢堡居然是米奇頭耶超可愛的(但吃不飽是真的)

24.JPG

 上完廁所發現外面有個"公主"

本來我也要合照但好像有時間限制~工作人員說已經拍完了所以不能再合照

25.jpg

 這次來迪士尼很特別因為剛好是30周年慶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東西-->聽說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遊行隊伍好像也比之前還壯觀

但我第一次來我也不知道是有多了什麼ar.gif 

26.jpg

 因為遊行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就趕快擠進人潮裡

27.jpg

28.jpg

29.jpg

 超酷的整個人超多阿!!!而且遊行隊伍好壯觀~很令人興奮

但我超想問一個問題就是日本人在遊行前一兩個小時就來占位子那他們還能玩什麼呢?

我覺得在前排的人應該嗨翻天了吧可以近距離的看這些可愛的迪士尼主角

30.JPG

 遊行結束後就看到一堆人散場~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噁心耶哈哈哈哈

31.JPG

42.JPG

 還有小朋友穿著公主裝也太迪士尼了吧

但我以後應該是不會買給我小孩穿因為有點浪費錢

32.JPG

 四處走走逛逛發現這鐘好西方阿

我是來到歐洲小鎮了嗎?

33.JPG

 走到一半突然發現這女生的頭是在扮演米奇嗎???laugh.gif 

35.JPG

 等到遊行人潮散去我們就跑來跟這超美的城堡合照以示來過迪士尼

我們想跳拍但無奈不是頭髮遮到臉就是整個遮到城堡阿

所以還是不要太搞怪~正常拍照不是很好嗎哈哈哈哈

36.jpg

 ㄟ達左邊這張我覺得跳起來超成功的!!!但是就是頭髮遮臉--->完全失敗

所以還是正常拍就好1.gif 

37.JPG

 出發前我爬文有看到這個蝴蝶結爆米花桶~於是我一直瘋狂跟ㄟ達說我要買這個!!!

總算找到了~而且真的好貴啊!!!要台幣五百多塊

38.JPG

 但是我不管迪士尼是不是在搶劫我還是硬買了

還好爆米花的口味是我喜歡的

39.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蒐集迪士尼的爆米花桶呢???

因為我看還有其他種的~像是米奇.三眼怪還有30週年限定款的...很多種~

我覺得30週年限定款的還滿值得買的只是我帶不回兩個爆米花桶阿~~~ 

40.JPG

 越看越可愛怎麼會這樣呢哈哈哈哈哈

41.jpg

 而且還可以背在身上整個好方便喔!!!

然後只要裡面爆米花吃完了還可以直接去任何一家買爆米花就好

這樣就不用再多買桶子了

43.JPG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來巴斯光年這邊要準備玩樂了

44.jpg

 還好有快速通關不然真的是玩不到幾樣設施

然後一般排隊跟快速通關的通道是不同的

而且快速通關這邊服務人員也會拿著牌子指引現在進場的是哪個時段的票

45.JPG

 很快的就進來啦

我發現我超愛這個蝴蝶結的爆米花桶1.gif 

46.JPG

進來後還是要排一下隊但很快就排到啦

真的也不需要等太久 

47.JPG

 原來是要玩射擊遊戲

超好笑的我一直亂射自以為可以很高分阿laugh.gif 

48.jpg

結果我超弱的才7500而已4a46b55d02000ieq.gif 不過好玩就好

ㄟ達超強的很適合當警察因為都射中哈哈哈哈哈 

49.jpg

 之後我們四處亂逛在等ㄟ達同事買東西的同時我們兩個開始拍很智障的穿搭照

一切都是我太愛這個蝴蝶結爆米花桶了seaweeddance.gif 

50.jpg

 ㄟ達也來一系列的!!!

我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覺得頭上帶著米奇頭飾+墨鏡有種莫名的喜感

51.JPG

走著走著還可以遇到唐老鴨耶 

52.jpg

 接著這邊是小小世界!?我也忘了

一開始我們在這邊拍照一直都拍不好

後來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照(整個好貼心)而且他們拍得好好看

一直覺得後面那面時鐘好像之前去桃園逛sogo的時候看到的時鐘阿

 

57.jpg

53.jpg

 這個是艾麗斯夢遊仙境裡面的撲克牌人好可愛阿

54.JPG

55.JPG

 每間商店的櫥窗都會擺飾著可愛的迪士尼人物

真的超可愛的!!!我以後會想帶我的小孩來玩~覺得小孩應該會很開心

但從小就要讓她們看迪士尼卡通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

58.JPG

好可愛喔!!!小熊維尼和小豬

56.JPG

 本來想要進去玩但是時間不夠

當時已經快接近集合時間了~這排隊時間超過一個小時根本來不及

所以我們後面就走看到什麼就拍照的路線

59.jpg

 這個是美女與野獸的茶壺嗎???

太久沒看了有點沒印象是哪部卡通哈哈哈哈

60.jpg

 小飛象還可以坐在它的身上喔

覺得迪士尼這裡處處都是驚喜~真的好適合帶小孩來玩

這次只玩了幾種遊樂設施而以覺得有點扼腕

只能期待有朝一日再來朝聖一次~應該比較不會在這邊迷路了吧哈哈哈哈

63.JPG

 已經到了集合時間了

其實是有分兩個集合時間~一個是六點集合另一個集合時間是可以看玩晚上的煙火的

但我們想要早點回去就選擇了六點這個時段

64.JPG

走出這拱門就真的要跟迪士尼say goodbye啦

這次的迪士尼之旅的心得就是迪士尼人潮真的很多

而且要玩遊樂設施至少排隊要排40分鐘以上~熱門的設施少說也要1.5小時以上

我覺得迪士尼如果要全部玩透一定要兩天的時間

而且還分land跟sea兩種樂園這應該要四天的時間吧

我想之後我應該會在來一次~下次我不會再走拍照路線啦!

因為寫文章的時候順便看了迪士尼官網發現有好多我覺得很不錯的遊樂設施

但無奈這次出發前沒做好功課導至少玩了好多種~正好讓我再次造訪迪士尼的理由阿seaweeddance.gif 

跟著導遊搭地鐵回飯店我發現東京的地鐵好複雜啊!!!

我需要好好研究一下~之後來個東京自由行

而晚餐自理我們一直在研究要吃什麼

本來打算吃一蘭拉麵後來發現飯店附近的那間已經沒有營業了(殘念)

ㄟ達其他同事回飯店後跑去新宿亂逛

我好想去但是腳超酸的我只想趕快解決晚餐然後回飯店洗澡

於是我們就跑到飯店後面的shopping mall覓食

65.JPG

找不到拉麵只好吃這個

66.jpg

 我點明太子+菇類的餐點~味道很不錯~但吃久了會膩

ㄟ達點的是咖哩的也很好吃

67.JPG

 吃飽後我們跑去mall下面的松本清-->原來這邊有松本清啊!!!

補一下貨~這邊松本清比池袋的貴喔!!!

照片是我腳超酸在旁邊休息哈哈哈哈哈

68.JPG

回飯店後把所有東西擺開看~其實我也沒買很多阿

中間那堆極潤11瓶都是託買的~ 

 雪肌粹洗面乳有幾瓶也是託買的~

然後好多都分給親朋好友當喔咪押給剩下的才是我的 

總算這篇打完啦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好捨不得阿!!!

然後隔天完全沒行程超可惜得但也超好打文章的阿4a46b55d02000nq8.gif 

 

  日本東京輕井澤之旅相關文章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行程簡述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1 ☞ 小港機場。成田空港。輕井澤1130度假飯店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2-1 ☞ 早餐。眺望淺間山(超美der)。輕井澤逛outlet。日式燒烤吃到飽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2-2 ☞ 草津滑雪場(終於下雪惹)。草津溫泉街散策。回飯店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3-1 ☞ 飯店早餐。白絲瀑布。輕井澤銀座+聖保羅教堂。午餐和風料理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3-2 ☞ 東京市政廳。免稅店。台場。東京巨蛋。池袋松本清買藥妝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4 ☞ 夢幻迪士尼我終於來惹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5 ☞ 東京巨蛋早餐。成田機場。高雄小港機場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