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4/10/10(五) 

 這次依舊是跟喇低賽團出團喔~

而且這次的行程其實是之前我們烤肉的時候四維先生提議說想吃台中的香港故事餐廳所以才開團的laugh.gif 

因為四維先生老婆是廣州人很懷念家鄉味所以才想去試試味道

這次我們要去南投新景點琉璃吊橋之前我們有上網要預約但是都約不到

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出發在九點之前抵達就不用排隊了bingo.gif 

琉璃吊橋的賣點是橋面是透明的往下看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山谷溪流(很刺激)

公司有很多人想去所以我們去打前鋒先去探探路

回來我就拿了一份導覽dm給陳襄理~之後公司有開團跟我們這次的行程好像差不多

差別是我們來的時候還滿熱的但他們去的時候是大寒流

只能默默得慶幸還好我是熱天的時候去的laugh.gif 

印象中大約六點就從高雄出發了一共兩台車9個人出發

我們先約在仁德休息站碰面在一起出發南投

02.jpg

 因為太早了我們都沒買早餐所以早餐直接在仁德休息站的7-11解決

 早餐嗑完我整個就睡著了哈哈哈哈1.gif 整個很愛睏的感覺

03.JPG

 其實到南投不遠耶~國三大概開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這時候已經快到目的地了所以在找一間7-11上廁所補糧一下

看得出來阿牛女兒剛睡醒

04.JPG

從7-11到這邊大概也不超過十分鐘的時間真的很快

而且我發現也沒有走太多山路所以擔心暈車的朋友也可以很放心

琉璃吊橋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玉山路

票價上面圖示超清楚的喔

05.JPG

買了七張全票一張優待票另一個免費還有兩張停車費

可以出發囉seaweeddance.gif  

06.JPG

 要出發還要先搭接駁車不然會走好遠阿~

因為下車後還要再走一段路才會到天氣又那麼熱應該會中暑

07.JPG

 接駁車到某個定點就放我們下車

對了回程也有接駁車喔!!!

08.JPG

 出發出發

整個看起來超像棄屍地點的阿

09.JPG

10.jpg

 我不懂羅董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哈

幹嘛摸樹幹啊是再傳送什麼能量之類的嗎???

11.jpg

 其實也不會走很久~大概五分鐘就到入口了

到了後還要再爬一點山路才會看到吊橋本尊

12-1.jpg

到了之後居然還要排隊耶

 因為橋上有限制人數印象中是20個人~所以排隊會比較久一點點

記得要帶傘和水因為這邊沒什麼遮蔽物

我們這天就是沒帶水-->嫌太重所以走上來我們快渴死了!!!!

12.jpg

 看看羅董後面阿~一堆人~

我們整個快烤焦了還好有阿牛的傘

13.JPG

 終於上來了~我們一直以為橋面上全部都是透明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下面山谷的那種)

結果不是耶!!!是這種有點點的玻璃

可能是怕全部都是透明玻璃有些人會害怕吧~(舉手)

14.JPG

 前後大概幾公尺是木板地板之後才會接到點點玻璃在來中間才是幾片真正的透明玻璃

我只能說我有懼高症整個心癢癢的腳超麻4a46b55d02000gy9.gif 

15.jpg

 可憐的阿牛因為走在我旁邊

所以我不管旁邊是誰就立馬抓了再說laugh.gif 

愛拍照嚕嚕跟王小青整個在後面拍的超爽的!!!!

16.JPG

 由於他們兩個拍得太爽了我們前面的先到所以就自己拍了合照了1.gif 

結果阿牛女兒又被擋到了!!!

17.JPG

 其實感覺琉璃吊橋沒有像天梯這麼可怕

大概是兩旁都有樹木遮蔽住視野沒有很遼闊所以也不顯得可怕

而且透明玻璃也只有幾片而已大家都喊不過癮

大概是希望全部都是透明的才會開心4a46b55d02000ieq.gif 

18.JPG

回程的路上兩旁都有樹蔭整個超涼快的

感覺可以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seaweeddance.gif 

19.jpg

 吊橋走完後可以四處去逛逛

印象中附近還有很多景點走路就能到的

但我們沒去因為要去紫南宮拜拜

20.JPG

嚕嚕姐超好笑的

整個用自拍神器拍照拍到她的藍芽遙控器掉到山谷裡

我們默默的再自拍就聽到她尖叫一聲

我以為是她剛買的哀鳳掉了~還好只是遙控器再買就好了

如果是哀鳳掉了應該會哭死

21.JPG

然後還要再走過這座吊橋才能搭接駁車 

幸好這座橋不會很搖晃不然我就要哭了4a46b55d02000gy9.gif

23.jpg

等接駁車的時候我和這群孩子在拍照

阿牛女兒跟羅董女兒兩個整個就很麻吉顯得阿牛兒子就被排擠

結果他看我在跟她們兩個拍照就一直說要跟我拍

22.jpg

 最後叫我要一直拍他1.gif  

24.JPG

接駁車到一條老街前就放我們下車

我想是要促進當地的經濟所以才選在這邊下車  

26.JPG

 一路上都是些蔬菜水果之類的不是我會買的東西

然後嚕嚕姐和阿牛買了茶葉蛋給我們吃

超美味的!!!重點是我忘了帶水所以快被蛋黃噎死了4a46b55d02000ieq.gif 

27.JPG

 回到售票處結果超多人的

慶幸我們是九點就來了當時售票處根本沒人seaweeddance.gif 所以只要在吊橋那邊排隊就好

我想這群人應該會很想哭因為天氣好熱買票要排隊~接駁車也要排隊~吊橋也要排隊一想到我就快中暑了!!!

告別了琉璃吊橋我們繼續往竹山紫南宮出發

28.JPG

話說紫南宮我這次來就第三次了~前面兩次完全沒求發財金

因為人超級多看到就暈了哪裡還有心情求

這次不管怎樣一定要來求發財金(握拳)

首先先買金~分超多種的要求貴人的.求金的.補財庫的...真的很多

但我都不懂啦!!!只想要發財發財就對了

29.JPG

只有王小青沒買~羅董他們一家也有買喔只是沒入鏡!!!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拜拜啦~

但我真的不懂拜拜的禮節之類的還有要講些什麼話我完全不知道

然後要講國語還是台語阿???總之我國台語參雜~而且是在心裡默念

一直覺得念出來超好笑的阿

然後全部拜完後擠進擁擠的求財的"房間"要來"ㄅㄨㄚˇ杯"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第一次就連3聖杯了耶超酷的

我第一次ㄅㄨㄚˇ的時候是沒杯~我在想應該是我講什麼土地公聽不懂吧

所以我問了旁邊的阿桑要怎麼講~第二次才連續三次聖杯seaweeddance.gif 

29-1.JPG

 聽說第一次連三聖杯是可以借600元

第一次沒杯還是笑杯第二次開始連三聖杯是可以借500元以此類推這樣!!!

所以我只能借500元~要記得寫這張單子還要雙證件才可以借喔!!!

29-2.jpg

順利領到發財金啦!!!

重點是有借有還喔~不是拿到發財金就是你的了!!!

所以我們還約好下次要再來紫南宮還金bingo.gif  

30.JPG

 借完後我們把金紙拿去燒後就跑來鑽這隻雞啦

希望可以錢多多

31.JPG

 接下來跑來參觀五星級廁所因為有人沒看過

32.JPG

 第一次在這邊上廁所人超多的啦!!!

而且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拍照~這也算是奇景吧laugh.gif 

整個結束後我們準備去吃午餐啦

這次午餐是嚕嚕姐找的當地小吃

33.jpg

 我只愛罵丸啦!!!裡面有包筍子吃起來比較清爽解膩再配上一碗豆腐湯好吃

米糕也不錯吃我大概吃了幾口因為罵丸整個佔了我胃的空間(是小鳥胃嗎)

吃飽後我們還跑去吃冰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啦

34.JPG

 阿牛兒子真的很想跟我拍照耶一直瘋狂找我拍~ 

然後邊吃冰大家邊配八卦超好笑的!!!聽到超多內幕!!!

怎麼才半天我就打了一堆啊其實我是想要一次打完的只是選圖選到午餐這邊我就累了1.gif 

下午我們就直接從南投殺到台中去騎腳踏車啦!!!風很大天氣很好是個騎腳踏車的好日子阿seaweeddance.gif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