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6.jpg 

2014/09/14(日)

一大早起床真的很早~因為餐廳位子不多所以要分批次去吃早餐~我們排到的剛好是7點

OMG超級早的等於六點半就要起床

全部整理完後去隔壁找嚕嚕姐她們一起下樓 

01.jpg

早餐式自助早餐~樣式種類不多畢竟飯店不大

02.jpg

還有素食區算是小小的貼心

約莫八點就出發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了

03.jpg

第一個行程來到菁桐車站因為要搭小火車囉

04.jpg

大伙先來個合照再繼續吧

05.jpg

拍完照後我們就在老街這邊四處逛逛看看

06.jpg

 我一直以為這班是我們要搭的火車

我還一直想說要不要上去搶位子但後來有人說這不是我們的火車

07.jpg

繼續往裡面逛這邊有好多可以拍照的小東西

08.jpg

 走到鐵軌上我們開始瘋狂拍照啦

因為這邊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逛的時間超早店都沒開阿

09.jpg

 她又被我抓來自拍了

下面這張白眼照也翻的太極致了

10.jpg

 之後我們發現淑女他兒子拿著昨晚在廟口夜市買的恐龍

就跟他借來玩結果我們大人整個玩上癮了1.gif 

11.jpg

 整個拍了一系列的恐龍照

玩的也太不亦樂乎了吧!!!!超嗨的我們!!!!

還一直說要跟恐龍打架單挑laugh.gif 

12.jpg

 最後以群毆恐龍做為end

只能說下面那張淑女她兒子的pose完全一百分!!!

對了裡面居然沒我~因為我是攝影師4a46b55d02000gy9.gif 我也好想跟大家群毆恐龍阿阿阿阿阿

13.jpg

 搭上小火車我們第一站來到平溪車站

14.jpg

本來沒要放天燈但是問了一下價格覺得大家share也算很便宜就決定來放天燈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放天燈~第一次印象中好像是高中的畢業旅行時放的

一人一面很公平然後我發現一人一面好像寫的有點空虛完全填不滿

難道是我的願望太少了 

15.jpg

 買天燈還附贈老闆幫忙拍放天燈照喔

重點是老闆的節奏超快的我都跟不上他的節奏

相當快速拍完就換面拍我都還來不及看鏡頭

16.jpg

放完天燈四處的在平溪老街走走看看

本來想繼續走到下面去~無奈要趕下一班火車就被人呼喚回車站了4a46b55d02000ieq.gif 

17.jpg

下一站是十分車站

同事本來要在這邊放天燈因為他們覺得在這邊放天燈拍照起來比較好看

陳襄理聽錯以為要立馬上遊覽車於是就跟大家說要趕快上遊覽車了

結果證實了真的是聽錯了但已經上遊覽車了再走回去也要走一段路所以遊覽車就直接開走了

然後同事們就沒放到天燈了!!!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還好我們在平溪就已經放完天燈還不至於太遺憾

18.jpg

這裡不知道是為了彌補我們沒逛到十分老街才另外排的還是本來只是來這邊讓我們上廁所 

19.jpg

又是吊橋我有點害怕但還是在這邊跳拍哈哈哈哈哈 

這邊拍完照後去上廁所我發現穿連身褲上廁所超麻煩

要全部脫掉才能上~所以結論就是不能尿急的時候才上廁所~一定要想起來就去上一下

不然手忙腳亂的脫會更脫不下來laugh.gif 

結束後就上車要去吃午餐啦

午餐到底在哪裡吃我整個沒印象哈哈哈哈哈

20.jpg

 我怎麼感覺沒印象有吃過這些阿哈哈哈哈

完全忘記味道是怎樣

21.jpg

左下的炸豆腐幾乎整盤是我跟王小青嗑掉的!一整個好吃!

右上的芋頭我完全沒碰因為我不喜歡吃一整塊的芋頭所以味道不知道

右下的烏骨雞湯好喝

吃飽飽後出發到桃園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也是我之前超想去的老街因為感覺老街一定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22.jpg

車子停超遠我們走了好久的路還要爬樓梯才到達大溪老街

然後天氣超熱日頭超大怎麼感覺我拍照的表情超智障laugh.gif

而且太陽大我很想防曬但重點又超熱根本就無法穿外套防曬((翻白眼 

23.jpg

 逛了一圈後同事說這家杏仁豆腐好吃

所以我們跑來吃~但是我覺得還好耶~

大概是我對杏仁豆腐梅什麼興趣吧!一直覺得杏仁豆腐有一股臭味超像我家洗廁所的清潔劑的味道

24.jpg

 吃完後我們跑來黃日香這邊買豆乾

一包30元應該算便宜我只買了一些因為還要去買黃大目豆干

25.jpg

 黃大目豆干人超多整個擠的不得了

相較之下黃日香的人潮就很少

在這邊我好像也是一直拿想說在家看電影可以邊吃邊看

重點是我買回家送人的送人剩下的好像沒幾包

然後我根本沒吃到阿全部好像都被我家人吃光了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也無法比較兩間的味道有什麼差異4a46b55d02000ieq.gif 

26.JPG

買完大溪豆乾後我們就在外面聊天因為嚕嚕還跑進去幫欽阿買豆乾

我一直在跟阿牛女兒玩~然後我國小同學人好好喔怕我們熱還幫我們搧風laugh.gif 

告別了大溪老街就準備要回高雄囉~

 晚餐這次在嘉義解決進來後才發現我第一次來員工旅行時回程也是吃這間

所以這間跟公司是有簽約還是公司有入股啊?1.gif 

然後坐定位後還不能開動因為當ㄟ那車居然"底累"了二十幾分鐘

所以要等到當ㄟ來我們才能吃!整個快餓死啦!4a46b55d02000gy9.gif 

27.jpg

左下的綠色那個淋上很像美乃滋的東西那個是秋葵~超噁心的感覺我不敢吃

其他菜色都還算不錯 

28.jpg

 右下這個味道很夠美賣

然後左上的湯我好像喝了兩三碗所以也是不錯吃的意思

吃飽喝足了這次的員工旅行就正式的落幕啦

 

 延伸閱讀 

北部老街員工旅行 DAY1 路竹出發。古都活海鮮餐廳。九份老街。碧砂漁港988活海鮮餐廳。夜宿北都大飯店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