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4/09/13 (六)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行又來惹~

繼去年的台東南橫之旅,今年則是選了台北做為這次的員工旅行

據說是福委會經費拮据,所以今年員工旅行整個就變成老街之旅

今年也是一大早的就到公司集合約莫七點就從路竹出發

一路向北可想而知這又是一趟坐到屁股酸的員工旅行了

02.JPG

先來張我們這車的女人們合照哈哈哈哈哈

03.jpg

我只能說洪芷柔真的很搞怪

一直拿我的相機自拍又拍些很浮誇的表情

04.jpg

這沒什麼就是又停休息站了

休息完後我們就準備要去吃午餐

這次午餐好像是在三重吃的吧~(是的!!!我又拖一段時間才寫文所以整個都忘了)

05.jpg

午餐好像沒什麼驚艷的記憶點

只知到左下的那道蛤俐絲瓜相當的鹹

06.JPG

這是魚吧!?!?!?

07.jpg

左下的羹好像還好而已

右上的是豆豉蚵仔很下飯!!!只是蚵仔有點少~

吃完飯準備一路殺到九份去

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也是唯一一個行程!!!

08.JPG

先來拍張大合照

這次我們董ㄟ一大家子都有參加呢!!!

所以大家不敢像去年一樣造次大喊著"我要加薪"哈哈哈哈哈

009.jpg

到了公共的停車場還要轉一次公車才能到九份

不然九份老街人超多~四台遊覽車一次上去應該整個會大塞車!!!

10.JPG

終於到了九份老街

但我根本也沒有很想逛

11.jpg

看看這人擠人的樣子阿

整個就是意興全消

而且年初環島的時候也有來九份

這次來大概是第四次了吧

12.JPG

然後我跟王小青在一間小店亂逛

發現這戒指超便宜又很可愛

立刻買了兩個

13.JPG

接下來大家決定要去吃九份很有名的芋圓

這次吃的是阿柑姨的

聽說比較有名的是這間呢!!!

上次我是吃另外一間的也很好吃

吃完後我們隨便逛一下就決定去搭公車回集合的地方了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逛的阿~~~((吶喊

14.JPG

來了九份第四次才終於拍到九份晴朗的樣子阿~~~

上次跟畢旅的時候來都是陰雨綿綿的

所以拍起來不是很漂亮

這次能一睹九份小城天氣晴朗的樣子才覺得真的好美

15.JPG

我想短時間內也不會來了

所以要好好的拍一下

16.JPG

到停車場的時候才發現我們的遊覽車司機不見啦

所以我們這群女人還在外面等一下

我只能說小孩子真的好難控制啊!!!

結束了九份的行程

遊覽車繼續往台2號開

第一次目睹北海岸的風采

覺得北海岸真的跟南部和東部的海岸線是完完全全不同風貌

17.JPG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也到了晚餐時間

這次晚餐在北海岸旁的988海鮮餐廳用餐

18.jpg 

這些我大概只喜歡吃生魚片吧哈哈哈哈

20.jpg

右下的魚好好吃

吃完後就前往今晚夜宿的地方北都大飯店

21.JPG

一進房間看到的會是間小客廳

22.JPG

接下來兩大床

覺得空間超級大的

23.JPG

從床拍向客廳

24.JPG

浴室方面也很乾淨

在房間整裡休息一下後大家就決定來逛逛基隆廟口夜市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來逛呢!!!

但來基隆應該是第二次了吧

記得上次來是我爸的員工旅行~還住在靠港口旁的長榮桂冠飯店

25.JPG

廟口夜是整個就是人擠人

是的!!!我整的擠的快崩潰了!!!

天氣又熱人又多所以整個火氣有點大

26.JPG

然後聽說這間泡泡冰很有名

人潮也是無敵多

27.JPG 

我瞬間覺得我點的巧克力泡泡冰有點像..........

然後味道十分的甜所以我吃到一半就丟了

28.JPG

 然後大家再商量著要繼續逛還是要回去了

最後王小青跟羽綺還有羅鈞和他老婆繼續逛

其餘的人打道回府!!!

29

洗完澡後等著羅鈞他們幫我們帶回來的蝦子

回來後我馬上衝到阿牛他們的房間

結果發現羅鈞幫我買的是溪蝦((有點崩潰

因為我是想要吃那種剝的那種蝦子

好啦~畢竟羅董也是好意不想讓我們沾手就原諒你吧!!!

吃完後回房間好像沒多久就整個昏迷了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