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4/03/15(六)

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今天我們要換飯店囉!因為要離開輕井澤了!

整裝後我們就趕快拉著行李去吃早餐了

02.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飯店的平面圖

電梯呢就在最下方中間那邊

至於我們的房間呢...就在右上方那個三角型的區塊下排的右邊那間

這樣就知道我們每天到底拐了多少個彎才到我們的房間吧

 然後崩潰的是我們到了今天退房時才發現原來我們房間外面就有個電梯了

03.jpg

04.jpg

還有日式的早餐

05.jpg

這天比較早下來吃早餐,所以有大概拍了一下飯店提供的早餐

種類真的很多~然後我覺得這間飯店的鮮奶超香濃超好喝的((大推

06.JPG

我發現我每次早餐好像都拿很少

總結就是因為跟團有時間限制,加上太晚起床所以只能隨便吃一吃

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浪費錢~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多拿一點 

07.jpg

 吃飽後(有飽嗎???)就又開始拉車啦~~~

途中依舊經過昨天看到的淺間山(真的好美好美)

這真的是在台灣看不到的景色

08.jpg

大概拉個半個小時的車就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白絲瀑布" 

09.jpg

 要看到白絲瀑布要再步行一段路

但基本上很近(個人覺得~~)

10.jpg

 途中走路真的要很小心

因為當時是處於溶雪狀態所以地上會比較滑再加上有那種薄冰一個不穩就會滑倒

11.jpg

 而且我覺得途中的景色也很美

再次強調這在台灣真的看不到~所以我們一直瘋狂的拍照

13.JPG

邊走邊欣賞風景邊拍照很快的就快抵達目的地了 

但總覺得這瀑布不怎麼磅礡~是因為冬天下雪的關係嗎???

14.jpg

 不免俗的要跟瀑布合照一下

15.jpg

 怎麼感覺這個標誌很特別很有味道~~~

16.jpg

 跟ADA的合照

17.jpg

有看到我們都脫下手套嗎??

一來是要拍照有手套很麻煩乾脆脫掉

二來在白絲瀑布這邊其實我覺得不會很冷耶 

反而是在一開始我們剛要進來的入口那邊比較冷

18.JPG

這張我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 

19.JPG

 真的是踩在雪地上~~~好爽啊!!!

20.jpg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跟台灣的美是不一樣的

21.JPG

 看完瀑布回程了

我都在想這山坡坡度這麼斜會不會雪崩阿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呢~

22.JPG

 這就是所謂的薄冰了~~

據導遊說還有人在這邊滑倒整個腳骨折!?!?!?

23.jpg

 下來商店街這邊後真的變冷了~

手套脫下來不到10秒鐘就覺得手整個快凍僵

告別的白絲瀑布我們要前往輕井澤銀座

 

24.JPG

導遊說其實銀座的意思是指熱鬧有很多商店聚集的地方

我想就很像我們的"市區"的意思吧~~~

27.JPG

導遊要先帶我們去看聖保羅教堂

這座教堂是1935年由英國瓦特神父設立,在輕井澤算是具有代表性的教堂

28.jpg

免不俗一定要跟教堂合影一下

左下的跳拍我發現我跳得好高阿

29.jpg

還有旁邊的鐘塔我覺得也很有特色

30.JPG

進到教堂一窺究竟發現有一位虔誠的少女正在禱告

聖保羅教堂內不管建材還是椅子都是用木頭製成的我覺得超特別的

31.JPG

 然後我發現在教堂旁邊有間wedding photo

所以應該也是有人在這個教堂辦婚禮囉~~~

32.JPG

 離開聖保羅教堂我們往回走到輕井澤銀座的街道上四處走走晃晃

這邊的房子真的都是西式建築耶

33.JPG

 表白山~是很多人在這邊表白的意思嗎???

34.JPG

 我們從一條巷子走進來發現了日本神社

一路上都是西式建築突然來個日本神社整個有種衝突感的美

就在這邊老娘的相機居然沒電了!!!((崩潰

看來是否要去多買幾顆電池來備用

35.JPG

 時間差不多我們要準備集和往回走

發現了一攤水果攤~記得前天我們買的草莓嗎???

又大顆又甜的~所以我和ADA決定再買一盒晚上去飯店吃

36.JPG

 這電話亭也好西式阿~~~

我真的是來到日本嗎????

37.JPG

 上車後馬上拿道甜點

這是ADA的同事買來請大家吃的

一個是起士口味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口味

總之都好好吃~~~

告別輕井澤我們要前往東京了!!!

中午安排吃的是和風日式料理

38.JPG

還沒拆封前(!?)哈哈哈哈哈

40.JPG

老實說還沒拆封前我對那個包裝起來的飯很有興趣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孰不知打開後........... 

39.JPG

感覺那鍋飯有一堆很奇怪的醬菜之類的

我想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啦~有些人說不定覺得很好吃

總之這飯我只吃了幾口而已

然後店家說這個"碗"吃完可以讓大家帶回家

於是我就把沒吃完的飯放在旁邊的盤子

然後我就獲得一個很特別的"碗"了哈哈哈哈哈哈 

41.JPG  

 其實我對這鍋火鍋比較有興趣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活在比較鄉下的日本!?

因為感覺日本鄉下的人都是吃這些東西

我應該是比較適合活在都市吧~因為吃的選擇比較多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吃貨無誤)

 

吃完午餐後就真的離開了長野縣前往東京都了

話說我好興奮因為...東京我終於來了~~~

好的!!!我知道日本東京行已經快滿一年了我居然才完成第三天的文章

 真的好慢好慢好慢~~~

而且我還有一大堆還沒打文章

真的好懶好懶好懶~~~

只能祈禱放假這幾天我可以認真的打完了

 

 

  日本東京輕井澤之旅相關文章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行程簡述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1 ☞ 小港機場。成田空港。輕井澤1130度假飯店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2-1 ☞ 早餐。眺望淺間山(超美der)。輕井澤逛outlet。日式燒烤吃到飽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2-2 ☞ 草津滑雪場(終於下雪惹)。草津溫泉街散策。回飯店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3-1 ☞ 飯店早餐。白絲瀑布。輕井澤銀座+聖保羅教堂。午餐和風料理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3-2 ☞ 東京市政廳。免稅店。台場。東京巨蛋。池袋松本清買藥妝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4 ☞ 夢幻迪士尼我終於來惹

【2014日本♥東京.輕井澤】 DAY5 ☞ 東京巨蛋早餐。成田機場。高雄小港機場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