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0

yes!!!當有了露西的預告片時我就一直瘋狂的說要去看

因為預告片感覺超精彩的

再加上本片最大的賣點就是台北101跟桃園機場等等的台灣場景

說真的衝著有台灣場景就跑去電影院看是不是真的太愛國了阿我

然後第二就是我想看Scarlett Johansson

還有又是打著全美首周票房冠軍這個名號

所以我完全就是抱著超期待的心態去看der

但是太期待的後果就是期待落空

 

雖然我是不知道腦力發揮了百分之百是會發生什麼事

但只能說這一切都太瞎了

而且說台灣登上國際大螢幕有助於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

但我怎麼覺得並沒有阿

感覺好像塑造出台灣是個很可怕的國家(販毒.販槍之類的)

然後隨便一個人就可以被抓去運毒

而且有點瞎的是腦力發揮了超過不知道是50%還是多少細胞就會快速倍增然後消失?!

我相信腦力增加是可以記憶力還是學習速度超乎常人

但消失這個橋段我覺得不太可能

不過也不一定畢竟這是電影咩

 

然後結局我覺得瞎爆了

I'm everywhere

是怎樣啊!!!有點弱的結局

我還以為Lucy會跟警察隊長有感情戲

還有電影一開始有隻母猿人出現她也叫露西

超好笑的!我上網在姑狗的時候真的發現微基百科上有這隻母猿人

而且真的叫露西

我看到的時候一直大笑然後就把網址傳給阿比看

 

好的!結論就是我對露西這部片好失望

真的看預告片就好了

因為精彩的都在預告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