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笨笨家族的人見面了


一個月前大家就在討論笨燕從台北回來後要聚餐的事情


好不容易敲定4/28這天吃飯


就決定訂布老虎廚坊


只可惜笨豬沒辦法參加...下次要帶著喬喬一起來聚餐阿!!!


 


地址:台南市北區前鋒路35巷11號(新樓醫院附近)


電話:06-2755881


 


到布老虎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之前就有光顧過這間餐廳了


就在我前年的生日 壞人幫幫我慶生



布老虎店內裝飾的相當溫馨


有很多擺飾的小東西


一樓大概有20~22個位置吧


二樓位子也滿少的


不太適合太多人聚餐 位子會不太夠


 



阿比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


吼~笨豬要介紹男人給你你就趕快跟他認識吧!


雖然是牡羊座的...((摸下巴


不得不說你真的跟牡羊座很有緣耶...



笨燕昨天(5/6)剛好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


你媽說你挑衣服的品味變好了


希望你看男人的品味也會變好阿...


那種男人就不要跟他有交集了知道嗎


 


笨狗是個幸福的女人


男朋友也很讚 看得出來他很疼你


希望你可以考到教師執照


以後我的孩子就交給你啦



再來一張笨燕的照片


去台北後整個不一樣了


變超美的



這次的餐點我點了奶油蛤蠣焗烤麵


剛開始吃的時候很美味


但...you know~蛤蠣這東西可是很鹹的


所以吃到最後我整個吃不下去...因為太鹹啦...


不過其他人的食物好像也很鹹


so...結論是布老虎的餐點都偏鹹((整個以偏概全了


湯品不是義大利麵套餐中常附的玉米濃湯


而是比較偏中式的羹類


奶茶就普通囉~還能喝就是了!!!



超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


在你們面前可以開心的做自己不用戴上令人討厭的假面具


開心的大聊高中的趣事 分享彼此喜歡的人 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嗨


好懷念高中生活 雖然每天通勤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搭六點的車


每天最早到學校的就是我們


放學後一起坐火車回家 吃著點心喝飲料等火車


雖然有時候會常常頭腦拐到跟對方吵架


但很快就會和好了


吵完架後我們的感情變的更好


還一起約定要當彼此小孩的乾媽 結婚要當伴娘


有你們真好...



吃完後大家討論要去哪閒晃


剛好我需要防潮箱 就跑去北門路詢問


大家都在外面等我


買完後我們就在北門路上開始聊天拍照


只是在馬路旁拍照always會比較害羞 尤其又是在人來車往的北門路馬路旁阿


剛好笨狗的男人-->三八捷((學笨燕叫的))想要喝綠豆湯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買綠豆湯然後移駕到成大校園裡拍照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聽我娓娓道來阿...((倒茶+搬凳子


就在我們買完綠豆湯到成大外面停車的時候


笨狗遇到她男人的朋友 很嗨的去跟他們聊一下天


然後她男人的朋友也知道笨燕這號人物((因為太正了


然後紅茶阿比在旁邊講電話


我和笨燕就很無聊的在旁邊...於是我就一直盯著笨燕看


這時候就被我看到爆笑的一幕了!!!


就在我親愛的笨燕緩慢移動的同時...她的鞋底也跟著緩慢的脫落((是蛇嗎?


我看到緩慢脫落的鞋底也嚇到 於是就很激動的指著地上的鞋底一直叫笨燕


笨燕覺得很納悶我在幹嘛...於是就看這我手指的那個方向...


笨燕看到脫落的鞋底後.......整個笑翻了......因為好丟臉.........而我也跟著大笑!!!


這時候在旁邊聊天的笨狗跟講電話的紅茶阿比也很納悶我跟笨燕到底在笑什麼


但當他們看到脫落的鞋底後..............兩個人也笑翻了..........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蹲在成大校園外面的停車場大笑!!!


更扯的是......我想看一下脫落的那隻鞋子鞋底到底變怎樣了


我就叫笨燕抬起腳來讓我們看一下...然後阿比又想看一下另一隻還沒脫落的鞋底到底又長怎樣...


於是笨燕又抬起另一隻腳..............這時候............我們四個人又笑翻了........


因為...........因為.........我們親愛的笨燕的另一隻鞋底也消失了!!!!


重點是消失在哪裡她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兩隻腳的鞋底都脫落了!!!!!!!!!!


天阿.....我們四個人蹲在地上應該笑了十分鐘之久吧!!!



這女人居然連自己鞋底脫落了都不曉得...我整個快笑死了啦!!!


然後我們這幾個沒良心的就一直拿脫落的鞋底笑笨燕


還一直拍照紀念............


吼...這傻大姐真的比我還傻妞欸....真的超爆笑的啦!!!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跟你們在一起總是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