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1.JPG

2014/12/26(五)

終於又要飛出國了~

趁著公司每年年底排的連假出國走走其實是不錯的決定

這次趁著日幣貶值就決定來去日本走走

話說上次出國也是去日本~

這次選擇來九州這個日本的歷史之都來看看

day1-2.JPG

一早興奮的整理好行囊準備從台南高鐵出發囉!

帶著雀躍的心情往桃園機場前進

day1-3.JPG 

抵達桃園高鐵後照著指示牌走很快就能找到統聯桃園機場的接駁車

票價一人是30元,而且班次很多~

從高鐵到桃園機場約莫只要10~15分鐘吧

印象中沒開很久

day1-4.JPG

抵達桃園機場後超興奮的

因為我第一次在桃園機場搭飛機哈哈哈哈

day1-5.JPG

然後意外的發現我們這團的居然有猛男

我和王小青一開始以為他的肌肉是那件超人衣服的關係

結果近看才發現靠是真的肌肉!!!!((驚呼

day1-6.JPG 

導遊發完護照跟機票後就來掛行李

我的行李比上次日本行的型裡少了0.9公斤耶!!!

然後有一家子還遲到

這整個日本行有了他們我覺得是個小小的悲劇

第一天大家都在集合時間之前報到

然後導遊集合大家講完注意事項開始發護照機票他們這家子才姍姍來遲

導遊都說要另外再跟他們講注意事項 他們不知道在灰什麼的一直怪導遊

day1-7.JPG

終於要飛了好開心阿

然後我在免稅店敗了一咖longchamp的長把小包

馬的我應該不要買的才對!!!在第四天的outlet我看到一咖一樣顏色的長把中的

結果價錢整個是比桃機的在便宜1000元((搥心肝啊!!!

day1-8.JPG

桃園到福岡飛行時間是2小時

day1-10.JPG

今天的菜色有海鮮飯跟豬柳飯

豬柳飯還滿好吃的阿~只是有點油哈哈哈哈

day1-9.JPG

吃完飯後再往外看

居然發現遠處有陸地耶~

代表我們離福岡越來越近了!!!

day1-11.JPG

這次住的飯店是佐賀華盛頓

是一間比較老的飯店~但好像挺有名的

房間超級小大約只能攤開一個行李箱而已

另一個行李廂我們是拿椅子墊著然後癱在床上這樣

不然真的沒位子放了!!!

day1-12.JPG

從窗邊往門口照就差不多這樣而已

超級小的啦!!!

day1-13.JPG

廁所也無敵小

但該有的都有啦!熱水也很燙哈哈哈哈哈

在房間休息一下後我們就跟著我們的團員一起去尋找藥妝店了

話說我有爬文查了一下佐賀華盛頓附近的藥妝店是說在飯店的後方

但我們走出去看(真的是走到飯店的後門看)其實是沒有什麼店的啦

是要再走到後面的街道才會看到

P1080476

佐賀這間藥妝店叫DRUG STORE 

有些零食我覺得比飯店前面那間SEIYU超市便宜

等等我們也會去逛SEIYU喔

day1-14.jpg

我們抱持著後面的行程應該是不會有藥妝店了就卯起來買

但第四天的outlet裡其實是有間松本清的而且還可以免稅!!!((請筆記

但我們逛的這間沒有免稅

day1-15.JPG

最後我在這邊幾乎把我要買的都買完了

在這裡我花了兩千多塊台幣

回飯店把東西放好後我們又跑去飯店前面的SEIYU超市

這間超市有個優點是它是24HR的而且有賣水果哈哈哈哈哈

day1-16.JPG

在這裡買的比較少~就是泡麵.濃湯塊這種東西

day1-17.jpg

我在這裡大概只買了七百塊台幣吧

比較貴的是幫我弟買的 

day1-18.JPG

回飯店後肚子很餓於是就先來吃我心心念念的UFO泡麵

但我們發現一件很囧的事情就是我們沒筷子

整個大傻眼!!!更傻眼的在後面呢~

day1-19.JPG

我們準備下樓去櫃檯借筷子然後才剛走出房門

我才發現靠!!!王小青沒拿房卡!!!就是我們兩個被鎖在外面的意思

整個傻眼中的傻眼但又很好笑~我們完全沒有不爽的感覺

就覺得好好笑!!!而且我們兩個還穿拖鞋短褲這樣,一整個丟臉啊!!!

day1-20.JPG

幸好最後有借到筷子還順利的請服務生幫我們開房門哈哈哈哈

然後我要誇獎這個熱水瓶!!!水裝進去大概才1分半鐘整個變沸騰的熱水!!!超酷的

但一開始我很智障,我裝完水後以為它會自己開始加熱,所以就放在旁邊等它

但過了大概10分鐘吧~我想說奇怪怎麼都沒反應就打開水壺看

靠它還是冷水!!!它還是冷水!!!它還是冷水!!!((因為很崩潰所以要說三次

最後我終於找到開關順利的泡完泡麵

day1-21.JPG

我只能說UFO這款泡麵太好吃啦!!!

跟台灣的維力炸醬麵完全不同

吃完泡麵我整個就睡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原本是要直接去豪斯登堡但行程有變動

我只能說我好期待搭千陽號阿

然後第一天的晚上我都覺得氣溫還好而已

沒想到冷的居然是早上阿~~~~

好的弟一天很快就紀錄完了因為根本也沒什麼就是買東西而已

 

 日本九州♥福岡.豪斯登堡相關文章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1 ☞ 台南高鐵。桃園機場。夜宿佐賀華盛頓。大逛DRUG藥妝&SEIYU超市。晚餐是泡麵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2-1 ☞ 佐賀華盛頓早餐。佐賀城遺跡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2-2 ☞ 豪斯登堡。中餐悟空ちゃんぱん。上德姆特倫高塔看風景。搭千陽號。華特馬克飯店。晚餐花の家

【2014九州♥福岡.豪斯登堡】DAY3-1 ☞ 華特馬克早餐。99島水族館挖珍珠。遊船。うくうく宝島吃鯨魚生魚片。中餐自助吧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