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3。09。21(六)

韓國行來到最後一天了,說真的還有點捨不得呢!

當下超希望可以繼續留在韓國血拼,但我想我會被我老木追殺

一早我們又很早就準備好了~要吃早餐就直接把行李推下樓這樣就不用在跑上來一趟了

2.JPG

沒錯!我們要回國的當天台灣正壟照在天兔颱風的風雨中

此時此刻我既高興又難過的

高興的是有機會繼續留在韓國一天

難過的是我的韓幣花得差不多了

3.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環境很乾淨又明亮

東西選擇比第一天住的飯店還多樣化

4.jpg

他們的蛋超好吃的~

然後這小蛋糕也很好吃

5.JPG

這間飯店的早餐合台幣差不多快700元

中餐跟晚餐差不多台幣1440~1650元

超貴的~有誰會在這邊吃中餐晚餐啊!!!比海港.大八貴好多

6.JPG

然後我們很早就吃完早餐~所以就跑來大廳先核對一下退稅的東西

7.JPG

是說我覺得這張很好看就放上來哈哈哈哈

沒什麼意義

然後大家吃完飯集合之後就準備出發去普羅旺斯村了!

因為當時在雄獅簡介上就有說普羅旺斯村是紳士的品格拍攝地

所以我超期待的~還特別去追了紳士的品格這齣韓劇

完全的迷上金道鎮(張東健)一整個超帥的啦~很有熟男的魅力1.gif  

雖然在劇中超痞的,但是對徐伊秀超深情的阿~但是張東健真的有點太瘦了!

要去普羅旺斯村的路途中阿尹還跟我們分享了前一陣子帶團的趣事

就前一陣子南北韓關係很緊張北韓一直揚言要攻打南韓

然後普羅旺斯村剛好又離北韓超近的

所以當他要帶團來普羅旺斯村的時候甚至還有團員說可不可以不要去

因為他們怕北韓攻打過來laugh.gif  

但其實韓國人都超怡然自得的,因為北韓要打早就打過來了~

說著說著我們就抵達了普羅旺斯村囉!

8.jpg

 一進門印入眼底的就是這間超可愛的店

其實這是一間麵包店

阿尹說金道鎮就是坐在這間店的二樓喝咖啡的

但店面大部分都已經有經過整修

所以跟拍片時的樣子已經不同了

9.jpg

10.JPG

 四處都可以隨見這種鄉村風的椅子

很可愛又很活潑

11.JPG

我們抵達普羅旺斯村時其實還滿早的

很多店面都還沒開始營業 

12.JPG

我超愛這種風格的房子

彷彿真的置身在法國小鄉村一樣

18.JPG

這麼活潑的房子居然是廁所

我想在裡面上廁所也會上得很開心吧哈哈哈哈

13.JPG

這邊就真的像個村落一樣

 有店面.餐廳.咖啡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住在這邊?

如果有我覺得他們好幸福~每天起床都可以看到這麼美的街道

14.JPG

 如果我家庭院是這種鄉村風格不知道有多好

整個超舒服的

15.JPG

16.jpg

 我發現我和王小青兩個人好無聊

一直追求著要在這邊做日光浴((有事?

然後好像一直有人在看著我們兩個到底在幹嘛1.gif  

17.JPG

 ZARA店面也設計的超鮮豔的

19.JPG

 很可惜時間不夠~不然點杯咖啡在這邊喝感覺超悠閒的阿

20.JPG

 來到這邊阿尹推薦我們一定要吃大蒜麵包

就是我一開始近來的那間麵包店

21.JPG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而且布置的很像國外的麵包店seaweeddance.gif  

22.JPG

 找到大蒜麵包了!超大顆的喔!

這樣大概是台幣170元

但很香蒜味很濃~麵包又很鬆軟真的很好吃

23.jpg

因為太大顆了所以建議要剪一下比較好服用seaweeddance.gif   

24.JPG

 買完後我們就坐在外面的座位繼續觀賞普羅旺斯村的美景

因為不久後我們就要回台灣了((感傷

 大概坐沒多久就要集合了~接下來的行程是美容體驗

感覺這邊是一個超大的美容中心

就很像妻子的誘惑裡閩筱希(恩才)工作的地方

而且護膚中心還提供餐飲服務

25.JPG

 一進門就能領到這張卡片

26.JPG

 接著被帶領到一個小房間觀賞影片

內容大概是在介紹保養的重要性之類的

27.JPG

 看完又很迅速的帶我們到一個櫃台前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然後依照膚質可以領到一片面膜

28.jpg

 之後會被帶到一間房間擺滿著很多張做臉的床

找個位子就可以躺著讓美容師服務囉~

會先幫妳簡單的卸妝清潔然後敷上剛剛拿到的面膜

29.jpg

大概要敷個20分鐘結果不耐躺的兩個人就一直爬起來四處亂拍照

所以我們手上有一堆人的面膜照1.gif   

30.jpg

 全部療程(!?)做完後就帶我們到這超大一片的化妝品區

這邊所有的化妝品都可以隨意讓你使用

當然目的就是要你掏錢出來阿哈哈哈

31.jpg

只是我覺得化妝品還是用自己慣用的比較好

因為我用它們家的隔離霜覺得好難用而且很死白

還好只剩一個行程就要回台灣了

不然我應該會拿出我自己的底妝來用

32.jpg

 全部的美容體驗結束後就到地下室吃午餐了

不過我這餐不合我的胃口

順帶一提~來韓國第五天這餐的筷子居然換成台灣用的圓筷了

結果我居然不會用圓筷4a46b55d02000gy9.gif  

33.jpg

 吃完飯後這間美容中心裡面還有泰迪熊展覽

其實當時看到簡介時我們一直以為是宮野蠻王妃裡面的泰迪熊博物館

後來想想宮的泰迪熊博物館好像是在濟州島哈哈

所以我們誤會大了

34.jpg

 哀鳳的泰迪熊

很有意義所以拍了哈哈哈哈

35.jpg

 這區很溫馨的感覺

36.jpg

 還有穿著韓服的超大泰迪熊

37.JPG

 這是各國的泰迪熊

上排最左邊的是台灣代表

但為什麼台灣的是穿旗袍啊???完全不解!!!

38.JPG

這是泰迪熊牆~害我想要買一隻回家

全部逛完就準備上車了

39.JPG

 這是我們五天的司機~我覺得以大叔年紀來講穿還滿有型的

好像韓國男人比較會打扮的感覺

而且我們的司機感覺很有個性laugh.gif  

40.jpg

 首爾行的最後一個景點(!?)-->算是景點吧哈哈哈哈

坡州outlet

阿尹說首爾人放假沒事就是在逛outlet或百貨公司

完全的在促進國內經濟阿!!!

然後這outlet超級大的~但不建議在這邊買國外品牌-->貴

在這邊買韓國的牌子會比較便宜

然後我們在這邊完全累翻已無動力繼續逛

所以只看了愛迪達跟all star但也是走超遠的阿

但我看我們團員買滿多的阿

41.jpg

 首爾行最後一餐

沒錯我們是下午4點的時候吃晚餐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晚上八點的,六點要到達機場~所以才早早就吃晚餐

晚餐吃的是韓式拌飯+火鍋

42.JPG

還有兩道小菜 

43.JPG

我加超多辣醬去拌的~但重點是完全不辣

所以繼續加哈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正港的韓式拌飯好像也不太對我的胃

吃飽後直奔機場~途中還經過一個購物站

但我在這邊完全沒有買~因為真的比外面的貴啦

不過在這邊可以買米果!!!很好吃而且在外面的超市沒看過

51

抵達機場!!!然後我們也要跟阿尹說goodbye了

SAM_9345.JPG

辦退稅中~但他們根本就懶得看我們要退稅的東西

蓋完章後就把行李拿去託運了

46.jpg 

團員大合照~然後阿尹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地陪~

還幫我們加一些行程~很多導遊為了要賺佣金不喜歡團員脫隊跑去樂天超市買東西

但阿尹人超好直接說要帶我們去樂天超市買

還帶我們搭地鐵去明洞

因為他說沒來過明洞就等於沒來過韓國

真的太貼心了

而且他還說以後要來韓國自由行可以來找他

SAM_9367.JPG

退錢是在機場裡面退的

仁川機場裡面有兩個退稅的櫃檯-->橘色跟藍色的

要對照你退稅單上面的打的名稱來排隊 

47.JPG

其實我們一直在期待飛機停飛

這樣就可以繼續留在韓國了哈哈哈哈哈

但天不從人願~只能說華信的機師心臟很大顆

48.JPG

 終於登機了好興奮好興奮

孰不知等等飛機會啟動雲霄飛車mode

49.JPG

換我坐窗邊可以欣賞仁川的夜景哈哈哈哈哈

50.jpg

 起飛不久就送上飛機餐了

是說我很好笑明明剛離開韓國飛機餐我又點了一個泡菜炒飯之類的

我到底是有多熱愛吃泡菜阿ar.gif  

然後因為天兔颱風的影響我們這台飛機完全處於雲霄飛車狀態

超可怕的啦!因為亂流超多~而且無敵晃的

我可不想去趟韓國就翹點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經驗太特別了所以之後搭飛機出現的亂流根本都不算什麼

  當飛機平安降落在小港機場時我只能說大家都鬆一口氣

幸好小港機場當時沒什麼風雨才讓我們安全抵達

最後MAN哥來接我~我想五天沒看到我他應該超想我的吧

 

五天韓國行終於結束了~(寫了一年了)

然後我看看要不要來寫韓國戰利品的心得-->又要逼死自己無誤

接下來要把東京遊記寫完啦~

今年年底沒意外的話還會是日本行喔~要去九州當老人看阿蘇火山

 

延伸閱讀 

2013韓國♥首爾行】 行程簡述+住宿飯店

【2013韓國♥首爾行】 DAY1 ☞ 高雄小港機場出發.仁川機場.水原鑽石HOTEL附近亂逛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1 ☞ 水原鑽石早餐。樂天DUTY FREE買買買。樂天世界隨便逛+只搭了旋轉木馬?!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2 ☞ 樂天世界看3D展和表演。最後卡關差點拿不回東西。樂天世界票價(樂天世界部分結束啦!)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3 ☞ 嗨翻天瘋狂採購的樂天超市(好像買太少了!?)。中餐韓式烤魷魚拌豬肉。悠閒的喝星巴克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4 ☞ 晚餐韓式肉骨火鍋。南山公園看夜景。首爾塔。愛情鎖牆。夜宿【RAMADA SONGDO HOTEL】

【2013韓國♥首爾行】 DAY3-1 ☞ 早餐自助吧。學做泡菜+韓服福體驗。買海苔。午餐人參雞+人參酒

【2013韓國♥首爾行】 DAY3-2 ☞ 南韓總統府【青瓦臺】。總統博物館。光化門廣場

【2013韓國♥首爾行】 DAY3-3 ☞ 清溪川廣場泡腳納涼。超精彩的塗鴉秀。中秋節在國外過和團員吃部隊鍋喝真露。夜宿[LOTTE CITY HOTEL MAPO]

【2013韓國♥首爾行】 DAY4-1 ☞ 樂天飯店早餐。人蔘專賣店&保肝靈。彩妝免稅店。午餐正宗韓式烤肉餐

【2013韓國♥首爾行】 DAY4-2 ☞ 時間太少走到腳痠新村女人街。超難逛的東大門。廣藏市場吃晚餐。搭韓國地鐵到明洞亂逛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