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無聊才寫的,哈哈哈!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ㄤㄟ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看字面上意思就知道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邱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你們懂就好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天秤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A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你們懂就好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能吃的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能喝的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能去的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我家只有養魚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你們懂的=ˇ=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讓我有興趣的事情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哈哈哈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都喜歡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好聽的音樂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愛我的人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帥氣套餐 : 阿茱

*|| 和你的關係是 : 壞人幫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很帥氣很酷很good
   
*|| 想對她說 : 一起嗨唄


【LOVE】

*|| 可愛套餐 : 不點
  
*|| 和你的關係是 : 壞人幫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勾錐尬

*|| 想對她說 : 我好想念妳



【LOVE】

*|| 好人套餐 : ㄤㄟ

*|| 和你的關係是 : 就是ㄤㄟ

*|| 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 好人

*|| 想對你說 : 既然妳那麼喜歡當好人我就寫你 你看我對你好不好




【LOVE】

*|| 正咩套餐 : 壞人幫

*|| 和你的關係是 : 一起做壞的好孩子們

*|| 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 壞人幫的孩子們

*|| 想對他說 : 一起崇拜耶穌吧!!!!!!!!!!!!!!!!!!!!!!!!!!!!!!!!!!!!!!!!!




【LOVE】

*|| 白痴套餐 : 大家都很聰明怎麼辦

*|| 和你的關係是 : 沒有白痴套餐

*|| 他是怎麼樣的人: 聰明人

*|| 想對他(她)說 : =︵=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LOVE】01 *|| 阿佩

【LOVE】02 *|| 紅茶

【LOVE】03 *|| 阿萍

【LOVE】04 *|| 阿香

【LOVE】05 *|| ㄤㄟ

【LOVE】06 *|| 不點

【LOVE】07 *|| 阿茱

【LOVE】08 *|| 阿A達

【LOVE】09 *|| 阿冰

【LOVE】10 *|| 阿買



(壹)_* 傳給10個人

(貳)_* 被點到一定要寫喔 接下來是回答問題 問題中的數字跟上面的人對應喔!



01。 (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 哈哈哈 我們常常愛來愛去的阿


02。 (一)跟(六)你比較喜歡誰?

A : 我都很愛怎麼辦



03。 (四)人怎樣?

A : 可愛的孩子 但是講的笑話很冷ˊˇˋ



04。 (一)是怎樣的人?

A : 一個聰明的孩子 氣質是ㄤㄟ學不來的


05。 (七)是怎樣的人?

A : 酷孩子一個 我也想酷酷的        



06。 (十)跟(一)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A : 聽說十號很愛一號耶ˊˋ



07。 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優點 : 是個貼心的寶貝;缺點 : 常常想太多把自己陷入苦惱中 




08。 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 優點 : 可以跟我很嗨而且跟我一起想怪點子;缺點 : 太搞緊張了有時候想揍你=︵=


09。 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A : 優點 : 理性;缺點 : 沒有缺點不是嗎


10。 (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A : 蔡伯母我不愛你



11。 你覺得(八)的個性是什麼?

A : 好孩子一個



12。 有一天你跟(六)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會怎樣?

A : 哈哈哈 女生跟女生牽手這沒什麼


13。 (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A : 唉唷!我.................我...........................我會害羞=ˇ=



14。 (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A : 怡榕 我想喝飲料.............................怡榕 我想大便!!!!!!!!!!!!!!!!!!!!!!!!!!!!!!!!!!!!!!!!!!!!!!!!!


15。 (八)的興趣是什麼?

A : 愛玄彬


16。 (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A : ㄤㄟ你這麼愛我怎麼會恨我



17。 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A : 我會害羞耶



18。 某天早上一醒來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A : 女生和女生抱在一起這沒什麼=ˇ=


19。 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會?

A : 看到蟑螂或是蛆芭



20。 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一)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A :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阿!!!!!!!!!!!!!!!!!!!!!!!!!!!!!!!



21。 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A : 我們可能在玩毛毛蟲芭!


22。 看到(六)跟(五)舌吻,你會如何?

A : 不點應該會先給ㄤㄟ你一拳



23。 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A : 一定是蔡伯母教的



24。 不小心摸到(三)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A : 這...................女生互摸也沒啥好驚訝的不是嗎?



25。 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A : 買罐香港腳噴霧給他 然後叫他趕快治好香港腳


26。 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A : 壓到牆上然後要幹麻?


27。 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A : 好噁心


28。 (三)跟(十)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A : 有人撒嬌比較噁心ˊˋ


29。 (三)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A : 笑翻在地然後跟他們一起挖


30。 (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

A : 你不是常常跟我在愛來愛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