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帶著我的輸卵管光碟來找醫生聽最後完整的報告以及建議治療方式

輸卵管攝影判斷是兩邊輸卵管都有通,維他命D嚴重不足,人夫有抗精蟲抗體,總結就是其中有一方是不孕

其實老早就有心理準備要做IVF,因為我原本也是要做IVF

心情有受影響嗎?完全沒有不開心還是什麼~比較擔心的是會不會成功罷了

但是也爬了無數的文、看了一堆人的文章~放鬆心情最重要

IVF的過程坦白說也是早就瞭若指掌了

該打的排卵針、破卵針、每次回診的陰超抽血、取卵全身麻醉、植入等等等~這些我不太害怕,真的害怕沒有成功而已

但是還是告訴自己必須要一切平常心、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工作

好的~這次回診醫生建議做IVF,同時也開了披衣菌的藥跟D3給我還有人夫吃

S__34865155.jpg

護理師也介紹了IVF的療程以及費用,還好政府今年開始補助,不然真的我沒膽做

但政府補助是需要由醫生判定夫妻其中一人是不孕的才可以申請

然後護理師又拿著照片跟我介紹取卵過程

我很想阻止她.................嗯~我都全身麻醉了~不想知道過程!謝謝!

但至少人夫也有看到,就當是給人夫上上課

可以在IVF療程中體諒我做這些療程的不適及心情

今日花費:1578元(夫妻掛號費+披衣菌膠囊+D3錠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