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終於到了可怕的輸卵管攝影

在決定做這些檢查之前,爬了無數的文章,每一篇幾乎都是在說輸卵管有多痛就有多痛

害我也緊張兮兮的,一直很害怕輸卵管攝影

白天去公司上班,打鐘後立馬下班回家換長裙直奔醫院

到了醫院後不免俗的打一針止痛針(一樣打在屁股上),但我覺得這間醫院的護理師打得不會痛,昨天那間的護理師打得比較痛

但其實我本人不太怕打針的痛拉,所以這個小case而已

約莫等了30分鐘後,終於換我進診間了,進去後節奏非常快的躺在診療台上,醫生迅速的將鴨嘴塞進陰部,放入軟管並做固定

我承認我很緊張!但坦白說真的不會痛,只是我腦袋裡一直想著禮拜一要寄樣品的項目,所以有成功轉移注意力

醫生固定好軟管後就請我出診間(對!這時候我是沒穿內褲的.............我只能說還好我是穿長裙啊!!!長裙萬歲!!!)

大概等了幾分鐘放射師就請我進X光室,躺在X光機上面,腳屈膝

此時此刻我一樣很害怕,因為要打顯影劑進去,聽說痛到爆啊!!!!

放射師開始緩緩地將顯影劑打入,我閉著眼睛一樣默念著我禮拜一要寄樣品的東西,然後就準備要攝影了

這時候我無感.................................

然後拍完第一張,要繼續拍第二張,放射師繼續打顯影劑,我開始跟放射師聊天

原來放射師也有做試管嬰兒,而且一次就成功,超強的拉!!!

然後聊著聊著就照完了,我!居!然!完!全!無!感!

我還有問放射師,是每個人來做輸卵管攝影都會很痛嗎?

她說有的沒生過的來做會很痛,有生過的其實都很淡定

"阿我是怎樣?很通?還是其實我有生過?"

總之非常無感的度過輸卵管攝影,我超級無敵開心的阿

在腦子裡幻想的痛到炸掉!痛到罵髒話!痛到怎樣怎樣的!通通都沒出現~~~((灑花

然後這間醫院還不用塞紗布,我更開心啊,只要墊衛生棉就好

結束後我帶著愉悅又輕快的腳步離開X光室,看到在外面等的人夫立馬跟他說我完全沒感覺耶XD

總之這次的輸卵管攝影結果是左邊輸卵管是通的,右邊輸卵管...........筋攣.....很好也不知道到底右邊有沒有通

反正我也沒差了,已經打算要做試管XD一切都非常的豁達

經過這次輸卵管攝影,我只能說真的不能亂爬文讓自己害怕,一切都是自己心理因素造成的害怕阿

今天花費2380元(掛號費+輸卵管攝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卵管攝影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