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想努力的做好 但就是使不上力不知道從何做起

我可以挑選我想做的事情把它作好就好了嗎

不喜歡壓力這麼大 都快憂鬱症了

每天每天都覺得是沉重的一天這樣

誰來找個心理醫生開導我

再下去我會先發瘋

我好想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這樣







韓版的花樣男子跟痞子英雄都好好看喔

劍湖山不能成行真的好可惜

有人期待好久了

但是民宿三月多就滿了是怎樣

然後我也想去阿里山然後去奮起湖吃個奮起湖便當這樣

可是可是民宿都爆滿太誇張了

連假四天要怎麼過阿

我想要出去走走阿

不然去安平吃個蝦捲或豆花都好

然後最近運氣不是普通的背的

該不會民宿訂不到也是我的屎運害的

好想拜拜好想拜拜好想拜拜好想拜拜好想拜拜好想拜拜



昨天夢到很噁心的東西

我頭腦到底在裝些什麼

明天去看某位老師我會想起來夢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