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 每天都提心吊膽的這樣

有人去墾丁玩真好

我也想要放鬆去墾丁度假

不然去血拼也是可以拉


然後每次計畫好的事情都會被人破壞 

已經幾次了 我都數不清

希望之後計畫好的行程不會被破壞(阿門)



快放假了

倒數32天了

暑假某人說要帶我去墾丁度假不要忘記!!!!!!!!!!!!!!!!!!

還有要去彰化 希望不要有颱風還有一些機芭毛來擾亂

紅茶還有專我們也要約出來三八一下

好久沒逛街喝茶聊八卦了

笨豬笨狗笨燕每次我們都說要約出來但很少成真

希望暑假可以成真這樣

還有陳漢全我要看你女朋友笨豬我也要看某某某






【半年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