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颱風我想放颱風假

但我現在只要一聽到雨聲我就會全身發抖

好噁心

921後我得到了地震恐懼症

就是只要稍微有震動我就會開始該該叫

更誇張的是我不准家人在我面前講到地震兩個字!!!

因為我會開始發抖外加心跳加速

怪了 地震是我愛人嗎

為什麼一聽到地震我就要心跳加速

好吧 這一兩個月總算是聽到地震不會有以前那樣的症狀了

但88風災後我又罹患了一種症狀

就是聽到下雨聲會決得很噁心的症狀

我好怕雨下一下就把南台給沖走了

不過沖走了也不錯拉 但畢業證書記得給我就好



中秋節壞人幫烤肉成功耶!!!

成員有好多人喔

不點-->感謝提供場地

王韋翔 吳俊穎 阿許 & 阿芬(是這樣寫的嗎= =) 

阿萍 三女 ㄟ達 阿佩 阿香 阿茱(好久不見) 小冰 阿買 密 & 親愛的笨蛋

不過可惜的是當天MC魔王居然跑來找我

我好帶賽

然後隔天本來要去某笨蛋的外婆家烤肉的

卻因為MC魔王不能去

我只能在家默默的含著眼淚看著某笨蛋吃著好料的我卻在家吃路邊攤

也太悲慘了吧

為什麼我老爸要去上班阿阿阿阿阿

不然也有火鍋可以吃

然後昨天真的很誇張

整個人起床之後手腳不聽使喚的瘋狂發抖

而且還瘋狂的想嘔吐

好奇怪

然後今天症狀好了之後整個人瘋狂的吃東西

吃到肚子飽到想吐

嘖  怎麼最近都想嘔吐




阿比

以後騎車要小心

不要在車禍拉













「我決定要用照片來紀錄我們兩個

          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吃過的食物一起做過的事情」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