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終於找到一個東西可以對抗我的便秘了

以前不管喝牛奶優酪乳還是吃過期的東西

還是有人提供的偏方

以上這些通通對我沒有用!!!!!!!!!!!!!!!!!!!!!!!!

不知道是我的肚子太堅強了還是安抓

然後最近為了實施某項計畫就買了豆漿來喝

真的是太強了阿

統一低糖高纖豆漿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不得不發文來讚頌你

把你喝完後過了兩個小時我的腸子會開始自動蠕動

接下來就會開始瘋狂的放屁(有點噁心)

雖然我今天躺在床上睡覺

但我還是有感覺到有氣體出來

沒想到過不到幾分鐘

我...我....................

居然恩恩了呢

耶耶耶

放煙火慶祝了!!!

然後上網找了一下

原來不只我喝了這個會有這種症狀

大家都是耶




好吧

我只是很開心我的便秘找到救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