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心血來潮想說把某人的東西都整理成一盒

這樣以後要看才比較方便

於是打開了我的記憶小盒子

恩亨 裡面還真是裝滿了滿滿的高中記憶

整理整理 每次整理到一半就會手賤拿起裡面的信 日記起來看

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滿滿的高中記憶一擁而上呢!!!

還有那兩本日記

我好想通通把它撕爛

搞什麼 我以前寫的日記真的好無趣

雖然是有些爆點拉

但還是挺無趣的

裡面通通都寫著誰愛誰 誰討厭誰 誰排擠誰

然後看到某某人好興奮 看到某某人很賭濫之類的無聊話語

真的好好玩喔

害我忍不住想撕爛他呢!!!

但礙於這是高中的回憶就暫時饒過你!!!

來吧!!! 有哪位同學要跟我一起回憶高中生活的

要跟我聊以前誰做的缺德事

還是要跟我聊胡泊敏之類的我都可以



噢!!!!!!!!

怎麼辦

顏于翔你快回來

我要跟你一起回憶我以前怎麼排擠你的事情!!!!!!!!!!!!!!!!!!!!





總之這篇是在說我每次整理東西到一半都會開始懷念起某些事情

丟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