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7推出的凱蒂吊飾真是秒殺我了耶

凱蒂怎麼這麼可愛呢!!! (你說說阿

目前蒐集到三個



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你真的害我花好多$$

還有30款

革命尚未成功 繼續努力!!!

看來我到活動截止前要努力的啃7-11了

請容許我抱怨一下

一銀對面的7-11的店員你真的很不貼心!!!

老娘就差六塊錢就可以有一點

你居然不提醒我一下!!!

害我難過了很久

哼哼以後我再也不要去一銀對面的7-11買東西了


然後最近我真的好憤世忌俗

怎麼會有人如此的ox

我決定我要努力的放空自己

不然哪天真的進精神科我阿木會傷心死的



哈囉!凱蒂我來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