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七個月了

一直以為我只是一個默默工作的小助理應該是不會有人會惦記著我


昨天我好開心

某某公司的副總和他老婆來我們公司

原以為他只有要來找我主管

但那時候她去開會

而我還坐在辦公桌盯著電腦吃著早餐發呆

突然聽到那位副總對著雪珍說要找邱小姐

我突然驚醒!!!

"公司應該只有我一個邱小姐吧!?該不會老娘我出包了 人家要來客訴我OOXX"之類的OS很多

雪珍指著我說就是那位

我驚嚇到

那位副總指著他旁邊的老婆對我說這是X小姐

他老婆很興奮的抱我 我也很興奮的回抱 (很容易激動的小孩)

原來他老婆一直有記得我

這次來公司還特別要看我一下



因為每個月結帳我都要打電話去煩他們一下

我超興奮的!!!

工作才短短幾個月 結帳的時候跟他老婆通電話

他說他相信我 我不會讓他們吃虧

我超感動的阿!!!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但對我來說這短短的幾個字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只差沒在辦公桌前感動到哭而已

總算是有人記得我這個無名小卒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要去灑花瓣了

我真的好容易滿足





然後這個禮拜好忙喔

都沒休息的時間耶

星期五下班跟模具開花室的同事們聚餐

星期六繼續跟同事去唱歌甲崩逛夜市

星期日跟壞人幫聚餐

好忙好忙好忙

下個月月初要去打淨膚雷射

希望有用 這樣就能把我的萬年大毛孔收拾掉了



好!希望這個月我能夠有全勤!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