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要剁手指了!!!

懶得出門卻又愛上網買東西

網拍真是個發明

然後紅茶妞說我的錢真好騙

想一想 似乎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呢!

因為人家無法抵抗熱情攻勢

南台電梯門口貼著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就是這麼一回事!

服務態度好我就會乖乖掏錢出來(說的很理直氣壯這樣)

我想應該沒人想要跟一個機掰的老闆買東西吧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終於買了泡泡染了

好開心 這禮拜我就要來感受一下泡泡染強大的威力了(?!)

我想要漂亮的咖啡紅阿!!!

希望這次不會跟上次染PALTY的一樣這麼手殘


然後4/7要陪我妹去靜宜面試欸(整個已經擅自幫她作主了!)

但是靜宜要怎麼去這才是重點


然後我希望我網拍買的東西趕快來

不然我會繼續買下去!!!!!

還有紅茶妞快跟我出來喝下午茶

三月底要一起去看笨狗的公演喔


然後我十分有種!

明天第一節是蔡機的課

我居然還不趕快睡覺

是說蔡機你明明就愛我何必裝出一付不愛我的樣子呢



老娘去睡了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